愛幸福

被愛幸福 愛人痛苦

我喜歡她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是覺得跟她聊天他只會說是阿.哈哈.嗯嗯我很喜歡她但我完全搞不懂她愛她愛得好苦但她好像都沒感覺一樣
大膽告白吧。

讓她知道你的心意。

難道說

女生有對象讓你不想當第三者嗎?我知道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話說單戀ㄧ直是很痛苦的經驗在這裡要告訴單戀的朋友說。

第ㄧ、請告白給予自己機會!第二、如果不想告白勸你放棄吧! 因為不想告白對方也不想表白.. 永遠曖昧下去痛苦的都是彼此。

第三、如果純屬於喜歡【曖昧】的感覺

那麼就請持續下去吧! 有 時候曖昧的感覺的確令人心跳不已

每天每天都有熱呼呼 的感覺..但是曖昧通常都不維持不長久的這點要注意

因為有一天

這個機會將會被人搶走

畢竟一定會有人跟 她告白要求交往! 這時候曖昧的關係就破滅了!!! 十分不建議對喜歡的人搞曖昧這檔子事 情。

ps.搞曖昧最好是單身... (有對象的人還搞曖昧實在太不應該了..)第四、如果對方沒有男女朋友

依然還是大膽告白吧! 第五、如果經過聊天表示你喜歡她並且對方知道的話 如果對方的反應沒有很排斥你

表示你告白的成功率達到 50%

也就是告白有機會沒告白只能喪失機會。

講了這麼多

他如果表示的好像都沒感覺一樣

由上述表示的你應該大膽告白

如果不敢口述

那就寫張卡片或者是傳封簡訊

起碼別讓自己不斷的付出沒有回報的愛

搞的自己又累又疲乏。

愛一個對象起碼不要讓他(她)把你的心意把玩其中。

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她是個十分受歡迎的人

抬高自己身價。

而你永遠都變成捧著她的對象何必呢.....愛惜自己、堅持自己的心意。

勇於嚐試才會有機會! 參考資料 小女子淺薄見解
竟然這樣你可以用關心她來感動她

讓他知道有一個人在默默的關心的愛護的

時間久了到手的機率也大了。

再這關心她的時間中

去觀察她去認識她知道了嗎?不要用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想法去跟她相處

用朋友的立場來跟她聊天了解的!
至少她聽你說話會笑...有回應...有回應就有機會...也許她很內向...總不能要她直接跟你說她也很喜歡你吧...男生要主動一點...不要被一點小挫折打倒...不然女生會覺得...那麼一點小挫折就打倒你以後想必也沒辦法保護我吧...如果她是在考驗你對她追求的耐心...你也因此卻步...她可能會覺得你根本沒很喜歡她吧...我老公也是像你降子...但他比你慘...我從來不給他跟我說話的機會...每次打電話來我都一二句話打發他...後來打了二三次就沒再打給我了...我就覺得好險沒喜歡他...後來我們又有機會相遇時...他就主動許多...有時讓我覺得很不要臉但卻很好笑...也就被他吸引了...現在我們都結婚了...呵...加油...大部份的女生都喜歡主動的男生吧...除非你的那個她很外向很主動...
我覺得她是被點中笑穴了=.=如果你約她!她都會出來

也會單獨跟你出去!那就70分了!女生都很害羞啦!怎麼可以會跟你明講你要偷偷暗示

自己也要衝衝衝改天過馬路順手牽一下她的手!那就差不多了!加油加油
我想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去深入了解他~你跟他在一起你只是只顧說你ㄉ~還有你自認為的事情愛她就去了解~慢慢的引導她~讓他說出他想要說的~你要學習ㄉ就是聆聽~愛他也要讓她成長~雙方必須接受現實~~在尋常生活裡本來就有些歡喜或悲傷的事情~~要彼此包容、體諒~充分溝通~除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也要關心對方要的是什麼?然後忽略那些不開心的事~想辦法忘掉它~雖然你做的不見的完美~~~但是至少要讓她能自得其樂~~自己不覺得苦 ~~~就會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希望你跟他都是自在幸福~
愛的太苦就放棄何必傷害自己?

告白方式,告白 電影,告白的歌,如何告白,告白成功,告白 結局,告白詞,告白失敗,告白的話,告白 pps告白,幸福 愛人,曖昧,痛苦,喜歡,感覺,對象,男女朋友,愛人,心跳不已

遠距離戀愛|牡羊座|老闆|雙魚男|處女座|生日禮物|網戀|巨蟹女|雙子女|天秤女|同性戀|辦公室|前女友|獅子座|獅子女|天秤男|水瓶女|射手男|告白|射手女|處女女|人際關係|雙魚女|師生戀|職場|劈腿|雙子男|背黑鍋|同事|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31026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