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不知該怎麼辦?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

我跟男友在2ㄍ月就4年ㄌ..升上ㄌ大學之後我們是遠距離愛情.他讀二專.他在宜蘭..我讀四技我在台北.好不容易他考上ㄌ中壢ㄉ學校.我覺ㄉ我們ㄉ距離變近ㄌ..但我發現我們ㄉ心離彼此越來越遠ㄌ.每天他忙著打工見面時間很少..放假時他也不會約我出去.他總是跟著中壢同學出去完.中間我們有分手過..但後來複合ㄌ..最'讓我不能忍受ㄉ是我ㄉ生日他既然沒有幫我過.我們生日差一天..我都記得他生日.隔天我生日他只說ㄌ一句生日快樂..頓時覺ㄉ不直得.不是說沒有禮物而是一種感覺問題..心意問題起碼一張卡片也好.但是蛇ㄇ都沒有.當下我跟他說你都沒有送我禮物..當下他笑笑ㄉ..後來我跟他說不然你給我一千元讓我可以去買我喜歡ㄉ東西.但是他說可以下ㄍ月嗎?他現在身上沒錢..但當天晚上他去打麻將.輸ㄌ800..我真ㄉ覺ㄉ很生氣我覺 ㄉ叫你給我你說你沒錢.但既然有錢去打牌那是蛇ㄇ心態阿??我真ㄉ很生氣..他每次都說很愛我..但我感受不到他ㄉ關心..每天打電話好像只是一種責任.他根本沒有真正關心過我..對他我總是感到不安全感..因為他身旁總是圍繞著女生..他也跟我說他跟班上ㄉ女生較好..他也說他要給我安全感..但是都變樣ㄌ..自從他上來中壢一切都一樣ㄌ..但是我還很愛他阿..我真ㄉ放不下他..曾經我想要放棄.但每當我說出分手時..他總是求我不要跟他分手..而我總是放不下他而我們又複合ㄌ.但複合之後問題還是存在.還是為ㄌ同樣ㄉ問題在吵架..我真ㄉ很累..我到底要怎ㄇ做??PS不好意思文章有點長謝謝
這位小姐 ^^ 其實你的文章 真的不算長耶 !! 因為我認真算過才幾百個字而已 我看的都上千個字的 不過你把你的情形 寫的詳細 又沒有情緒語辭 這樣方便看多了 所以先跟你說聲 謝謝你 讓我能更快了解事情原委 接下來 進入正題囉! 首先 必須跟你說 統計學 有一份報導 曾經看過 我覺得很準 你也猜考看看 他是說 全世界的男女生對於遠距離戀愛 接受度如何? 1.完全不能接受 36.72% 其中男性佔了24.87%2.勉強接受 50.21% 其中男性佔了37.66%3.可以接受 13.70% 其中男性佔了 4.23%等於男性對於遠距離戀愛 還是不太能接受的情形 當然啦! 就評這個 要說 男性都不好 當然也不行這麼說不過 如果以正常人的觀點 來分析你的問題時 也是說的通的因為 正常男女生 在怎麼熟 都會保持距離 就算是父母對子女 兄弟姊妹 這麼親的血緣關係 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何況只是朋友而已所以 你的男友 口中所說的朋友 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 可以如此的不需要保持距離 這個你應該可以自行判斷吧! 接下來 在從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友 是否負責的情形下 來分析任何人都一樣吧 再另一半面前 就算跟哪一個異性在怎麼好 都會在另一半面前 起碼裝一下樣子 讓另一半 不要誤會 除非你不把另一半放在心理or眼裡 才會做出一些對其他異性越舉的行為 所以這個男友 已經對你沒有放在〝 心理 〞接下來 用情侶的觀點 來分析 當一個做情人的 就算是生日忘了 忘記買生日禮物 自己都會覺得十分對不起對方 絕對不可能還笑的出來 除非把他當普通朋友 所以沒有愧疚心 然後 當情人 開口 無論要禮物 或者要其他東ㄒ 應該都會義不容辭的答應 怎麼可能還會拒絕 而且更離譜的是 還要預約 表示他的心理 不在乎這件事 也等於 不在乎你 也等於沒有 〝 責任心 〞從以上這幾點 我可以 很直接的跟你說 也很明白的 要讓你清醒 不要在陷下去這個無底洞的愛情了 因為 一個 沒把你放在心理的人 一個 連一個對情人基本的 責任感 責任心都沒有的人 再加上 連對自己所說的話 都無法完成的人 就快等於 沒路用的人 了這種人 他沒資格 讓你對他這麼好 這麼愛他 因為 愛 是彼此相知相惜 互相包容 互相給對方 溫暖和安全感 然而 他卻 完全沒做到 這幾點 就這麼簡單的幾點 他都做不到 那他沒資格當你的情人 『愛 不要盲目的付出 而是要 選擇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 才叫愛』『所謂〝 愛 〞是在當你沒有了 眼睛、耳朵、鼻子、所有能溝通的東ㄒ都沒有時 還能用心 來讓對方體會 了解 明白 你的愛 這才是 〝真愛〞 』所以 不要猶豫了 放棄 眼前這個 不值得愛的人 放開心胸 去尋找你值得付出 能夠 用心溝通的人吧!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