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分手過了一個月了,我想挽回獅子女......

95年8月有一個獅子女在她的生日與前男友分手(原因不詳)

而天秤男半年前也結束了一個交往一年覺得不適合的和平分手的戀情!!然而在天秤男生日之前

天秤男虧到了這個獅子女

開啟了這兩個人三年多的戀情

天秤男在當時在臺中工作

獅子女在臺北念書

他們相差六歲

天秤男因工作無法常常陪在獅子女身邊

但獅子女總是默默等待

他們是真的很相愛

天秤男過年都會到她家拜訪父母

交往過程中

天秤男常會帶獅子女去採草莓(順便種草莓)-採水蜜桃-去薰衣草花園-內灣-墾丁-綠島-知本-宜蘭-花蓮-泡溫泉-動物園------就是到處去玩啦

也常去看電影(我很喜歡看電影)

不舒服也會帶她去婦產科(但她有時候說想多陪我一點.就會不想去)

獅子女需要什麼天秤男都能盡量辦到

例如照藝術照(想留下美麗的回憶). 買狗狗(博美一人出一半)等等

她也為我做了很多手工的東西

例如圍巾 一桶摺星星

也為我打扮

也為我不穿高跟鞋(因為我們差不多高)

也常常自己買東西到我家煮東西給我吃

兩個人一直很快樂

期間也一定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都算是我不對)我們差六歲也不在意

獅子女常對天秤男說我愛你比較多!!獅子女也常問天秤男有多愛她獅子女也常問天秤男會不會有別人

答案就肯定是不會!(我認定她是我的老婆)!互相承諾會愛一輩子的!!獅子女也常問天秤男什麼時候娶她

天秤男也有回答大概再過5年吧(工作較穩定

才能給獅子女好的生活)

獅子女在臺北的學校畢業了

本來不想讀

我想是想嫁給我吧

因為她家教蠻嚴的

但獅子女家人也給我壓力

叫我好好鼓勵她念書

我也只有尊重長輩

於是她重考一年

她說想脫離臺北到外地念書(其實是要離開家庭)

我也是支持她

但她家人卻是反對的

最後還是讓她去了

那時因為天秤男升職位被調到嘉義

所以獅子女對天秤男說妳是不是不會常來陪我

天秤男說一定常陪她呀!!天秤男也就常常向公司請好幾次一天的假去陪她

希望獅子女放心

但到臺中大概2個月

一切都是平靜

但到11月中獅子女突然傳了一封簡訊對天秤男說:我們先分開半年好了天秤男愣了很久

一直擔心以為是獅子女有心臟疾病(有家族史)和家裡有重大變故要處理

一直追問

獅子女也一直說不是

也不接電話

只以簡訊互回

天秤男問獅子女是否有別人

獅子女說沒有!!那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要找獅子女

獅子女也一直不見面

天秤男告訴自己要冷靜一下!!到了12月初

在傳簡訊給獅子女

獅子女叫天秤男不要煩她

最後就說我們分手了!!天秤男一片錯愕且難過

也一直追問

但卻很冷淡!!而工作忙的我也一直在工作(月薪約五萬)

但都沒心了

導致被上級責難

於12月20日獅子女答應出來了

但一直還是沒話題

默默陪獅子女買東西

很感傷...真的...那天是要約獅子女看火焰之舞

也是費了好大的勁獅子女才陪我看

天秤男一直相信獅子女沒有別人

獅子女也一直說沒有

所以天秤男一直想復合

但獅子女卻也很無奈但堅決說不要這樣

最後載獅子女回家的時速大概15公里

異常的慢!!但還是覺得很快

送獅子女到家門口除了送給她火焰之舞DVD且我還是給獅子女以往的Go home Kiss很感傷...我哭了......難以克制!!隔了3天獅子女傳了第一則對不起第二則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第三則我們還要見面嗎到了12月24到27日天秤男請了四天假

想在12月24日平安夜想問清楚理由也去送聖誕禮物給獅子女一個SURPRISE

結果獅子女還是一直不接電話避不見面

我傳了一堆簡訊

她竟回我我一封情天霹靂的簡訊:我有別人了我從下午1點等到晚上十點終於等到獅子女的回應

答應和天秤男聊個天

獅子女說了交往當中發生的一些事

一件是天秤男的錯

但另一件卻是溝通上的問題但也是天秤男的錯

但獅子女有了別人一開始不坦白跟天秤男說

天秤男真的很無言

獅子女是副班代

所以常常會去處理班務

所以認識了可以幫她處理問題的學校行政聘雇人員(差獅子女六歲)

獅子女應該是天秤男沒辦法時時刻刻在她身邊

她才會轉移到能常常在身邊人吧!!我相信那不是愛吧!!那時天秤男冷靜跟獅子女聊到以前的事

聊到好笑的地方

獅子女也會笑

兩人很平靜

天秤男試圖挽回

但獅子女說她現在很快樂

比跟我在一起快樂

且跟天秤男強調獅子女已經跟他交往

縱使天秤男試圖挽回


看完之後

覺得很傻眼。

不過我也了解

感情的事情

動到了父母

我也會抓狂發飆。

我是覺得

他跟那個男的在熱戀期啦

他當然會覺得快樂。

我覺得

你們之間的相處少了開心熱戀的感覺了。

獅子女滿須要這種感覺

就是跟對方在一起很開心。

不過

相信我啦@@熱戀期很快就過了。

你只好保幼

這個男的個性比你差太多了

什麼都不讓他

也不再疼他

愛他了。

否則....他就一去不回了。

雖然為你感到很難過

不過

我是覺得

默默消失比好

然後

偶爾一些簡訊給他

至少讓他還記得你。

雖然你們之間溝通可能有問題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他太不穩定了。

也不是每個獅子都是好女生

會p腿的我就覺得不是好女人。

專心一意的只愛著對方才是真愛不是嗎。

愛情又不是遊戲。

應該是要解決問題才對。

他p腿說是你的錯

怎麼不好好的想辨法解決問題呢。

這樣子就不會有p的事情發生啦。

而且還說一個人靜半年

他是想要享受愛情半年嗎?不好意思

雖然我也是獅子女

雖然我也很注重生活快樂的感覺

可是拿愛情來當快樂

是個不對的方法

我實在是覺得滿生氣的。

愛是互相尊重

不是把你的愛放在地上。

我是覺得不要跟他做朋友啦

因為你目前還愛著他。

跟他做朋友

只會讓你受傷。

你先拭著找一些不錯的正向的事情做

讓自已先忘記愛的感覺。

這種感很折磨人。

好好加油哦。


改變.挽回.祝福.三個步驟做得到 你才有機會挽回對方的心 .先將分手原因歸納出來.如果是自己缺失 就想辦法改.改給對方看到你的用心.在來用一些小東西.讓對方想起過去交往的甜蜜時刻.讓對方回想自己好的地方.例如相片簿交往日記.或是訂做素描瓶畫.一些交往過程重要的照片. 讓對方看到交往的階段 或許會心軟點 加上浪漫 和你真心的挽回.應該80%可以打動對方的心我和另一半有次吵架分手 很嚴重幾乎不能挽回. 我也不想輕易放棄這六年的感情 畢竟情人已經昇華成家人.我一直很努力找有啥比較特別的方法 可以挽回對方的心.後來同事叫我浪漫點才能打動對方的心同事叫我上網找木頭糖. EMAIL傳一些交往過程重要的照片. 訂做了一年一瓶畫 .我男友收到後有感動一下.願意讓我把話說完 可能看到瓶畫想起以前交往的時候吧.願意聽我說完 你需要先把握對方願意溝通的機會 加油如果有幫忙到你請選我最佳解答 謝謝
跟他說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