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曾挽回前男友回答

跟前男友分手3個月了

本來可以好好做朋友的

他也願意在給我機會讓我做改變

可是事情全被我搞雜了

現在他不接電話不看簡訊

我很愛他

可他說我要一直等他的話他不理我

怎麼辦?二次機會都被我搞雜

他寫信給我

說叫我忘了他

也請我不要怪他

我真的很愛他

他是有大男人主義

我挽回的他嘛?他說若我要等他就是給他壓力

為什麼

我很愛他

真的想燒炭

若他換了號碼

過陣子我些張卡片寄去他家

同時我也為他改掉一些他不喜歡的

他還會給我機會嗎?我不想只做他的朋友

他牡羊座的

很奇怪

我約他作炮友他也不要

真的跟其他男人不一樣

我愛他

可他下戰帖

日子真的很難熬

要怎樣作他才會重新愛上我


千萬不要做傻事

自殺的人會一直重覆自殺的過程

然後這輩子因感情的事而自殺 的話

下輩子還是會讓妳遇到相同的事情

直到妳通過挑戰活下去為止

也就是就算自殺成功下輩子還是要再痛苦一次

而且沒自殺成功的話傷了妳自己的身體且也許會拖累愛妳的家人

為了未來的另一伴和家人及妳自己千萬別想不開!

就算妳死了

他不愛妳

他也許只會難過一陣子而已

且死了也還是不能和他在一起丫!

就算用自殺挽回他

就算他回來了也只是短暫的

也許用自殺的方式反而會讓他嚇到或是更生氣而更加堅定和妳分手的決心!

想要他重新愛上妳

就是從現在開始多愛妳自己一點

讓自己變的更好

就算沒有他還是可以很好很開心的活著

讓他知道沒有他妳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也許哪天他會發現妳對他才是最好的

就會回頭了

不要再因他而自怨自哀

不要一直想他一直想挽回他

要學著看開

有捨就有得

也許他不是妳的真命天子

再怎麼想挽回也不會是妳的人

如果他註定是妳的人

他以後就會回到妳身邊的!

姻緣天註定的

如果妳們緣盡了

再怎麼喜歡也是沒用的

只能學著看開放下!

現在也許很痛苦

但這只是短暫的

等妳遇到下一個屬於妳的真命天子妳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真的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也許那天妳回頭看現在的妳是很傻的!

也許下個男人更適合妳對妳更好!

也許想到現在這個前男友還是會痛

但是那時妳已有人陪在妳身邊

妳不會再那麼痛了

就把對他的愛放心上吧!

不是妳的人強求也沒用

再一直想他念他放不下他

只是浪費妳的時間

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

好好把握時間

多愛自己一些

現在好好調整一下心情

不要一直去想他的事

慢慢將注意力轉移在別的事情上面

多運動我覺得能保持頭腦清醒點

就希望妳眼光放遠一點

這世界上好男人還是很多的

給別人愛妳的機會

也給妳自己被愛被珍惜的機會!

不要為了那個人想不開

因為想不開也許只是會把他逼的更遠和他更不可能覆合

真的!

我就曾想不開

本來可以當朋友的

但因我想不開把他逼急了

反而將他逼的更遠更不可能了

現在回想覺得如果那時我冷靜一點不要想不開

如果還是朋友

也許還有覆合的機會呢!

所以現在的妳就好好冷靜些。

而且我後來一年後遇到更適合對我更好的男人了

也許想到他還是很痛

但是我很清楚我和他真的不適合

分開才是對的

但是當年的痛我還是想到會難過

可是現在我有更好的男友了

更能讓我安心更了解我的男友!

我覺得那時的男友沒那麼愛我

所以無法包容我才會離開我!

現在的男友遇過很多考驗

他還是選擇我沒放棄我

我覺得這才是真愛

前男友不是真愛

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所以緣盡了我們才分開的!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個人屬於妳的

所以希望妳可以早日想通

祝妳早日遇到屬於妳的真命天子!

因為我曾經很痛曾經做錯而更無法挽回

所以不希望看到有人和我一樣再犯錯了

多愛妳自己一點

才有幸福的可能

妳愈把自尊踩在腳下的去挽回他

他愈看妳沒有

真的!

有自信懂得愛自己的女人

一定很多好男人愛的

所以要有自信

不要以為沒有他就不能了!

只有妳變的更好了

他回頭看妳發現妳變的更好

也許他才會後悔呢!

加油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