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沒把愛說出來 不表示我不愛你

  女孩子舒出一口氣

腿一軟

攤在地上。

  男孩子等了一會兒

輕輕的問:外面的人走了嗎寶貝?  女孩子終於哭出來

對著手機說

親愛的

我想你。

女孩子驚魂未定

男孩子便一直安撫女孩子

那一夜

兩個人捧著電話說到天明

女孩子說快掛斷吧

打了這麼久長途

得花多少錢啊。

男孩子笑著說真是個傻丫頭

女孩子說就傻

傻才會看上你啊

掛了吧親愛的

今天上班小心睡著被老板K哦。

  掛斷電話後

女孩子心裡一團甜蜜

她享受男孩子給她的安全感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男孩子似乎已經形成先掛電話的慣例了

這次也不例外

女孩子心想:他雖然很好

但是到底不像那個故事中的男孩子愛女孩子那樣深的愛我

他都沒有讓我先掛過電話。

天開始熱了

女孩子的很多衣服都沒有口袋

所以很多時候她都忘記帶手機

比如下班吃飯時手機忘在辦公桌上

比如跟室友出去玩時手機忘在租房裡

每次她回來都會收到男孩子的未接電話和簡訊

也只有這些時候

她才會感覺公平點:哼

每次都先掛我電話

不能及時接你電話

就算是小小的懲罰吧

不許委屈啊

笨豬。

(女孩的這個小任性

將為她帶來無限的悔恨……)五月十二號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天

女孩子在那個小公司裡兢兢業業的做著自己的事

為自己的那點小小的夢想不懈的拼搏著。

快下班時

辦公室裡傳起來一個消息:發生了大地震

四川汶川是震中

據說震級跟唐山大地震差不多。

  女孩子心裡一驚

下意識的向口袋裡掏手機

忘記帶!

她立刻拿起辦公室裡的座機給男孩子打電話

但是撥過去信號就斷

再撥家裡的座機號碼

還是不通

看來四川的通訊設施也被地震破壞殆盡了。

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

心急如焚的女孩子再等不及下班

從辦公樓裡沖下來

招了一輛出租車就向自己租住的樓趕去。

打開手機

竟然有五十多條未接電話

全部是男孩子打來的

她一翻

還有一條未讀簡訊——  寶貝

親愛的

傻丫頭

用盡我今生所有的愛叫妳

我愛妳

比妳愛我還要愛。

自從那次妳堅持讓我先掛電話

我就知道

妳肯定也看過了那個故事

可是

親愛的

我想告訴妳

我愛妳

比妳愛我還要愛。

其實我也看過那篇故事

很早就看過

那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因為有所憾而美

但是那不屬於我們

我不要那種美

那種缺憾的美

我不要!

刻骨銘心必將伴隨著撕心裂肺

我寧願兩個人平平安安的過一輩子

也不要那種刻骨銘心

我只想伴妳過一生

攜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不要那種淒慘的美

我只要實實在在的幸福。

我從來不敢忘記帶手機

我怕哪天妳會想我

如果我沒帶手機

我怕妳也會同我一樣沮喪

很多時候

即使是上廁所

我也要把手機帶著;我晚上從來不關機

每晚睡前我都更換一次電池

再把鈴聲調大

我怕妳哪個夜裡會害怕想跟我說話

如果我關機

妳在異鄉會更加孤獨。

妳每次都讓我先掛電話

我知道那是因為妳愛我

我很開心

想起來總是眼裡濕濕的;我的電話從來不關機

妳卻不知道

那是因為我更愛你

別怪我沒告訴過妳

我的寶貝

我是想等到咱們都老成妖怪時再說。

傻丫頭

看樣子我是沒有那個陪伴你一生的福氣了

我背上的那塊天花板

已經壓了我兩個多小時

我的整個胸部背部都撕裂般的疼痛

我還能聞見自己流出血的腥味兒

寶貝

我可能無法再陪妳繼續走下去了。

親愛的

我想聽聽妳的聲音

我一遍遍的打妳的手機

妳為什麼不接啊?親愛的

妳聽見我在呼喚你嗎?親愛的

這裡好黑

我好冷

我想讓妳抱著我。

親愛的

我的親愛

我的寶貝

我愛妳

我此刻是如此怯懦如此怕死

因為那意味著我再不能吻妳疼妳。

我更擔心的是妳會因為我而傷心欲絕

別那樣

親愛的

我走了

妳在北京再找一個人照顧妳

那裡成功人士多

機遇多。

妳是天堂裡最聖潔的天使

沒有人在妳身邊保護

我怕妳會受到傷害。

答應我

親愛的

如果還有一個男人像我這樣愛妳

千萬別不接他的電話

我知道他那時會有多痛。

  我不能呼吸了

寶貝

再見了

來世

我一定要做你老公!

寶貝

親愛的

傻丫頭

再次用盡我今生所有的愛叫妳

我愛妳

比妳愛我還要愛……』女孩子的淚水似江水決堤

哭到來不及呼吸

她仰頭向天

緊閉著雙眼發出撕心裂肺的呼喊:親愛的

下輩子我還做你的老婆

我再也不會關機了(哽咽喊出)……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209057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