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鄭鴻宜隆乳是很好看水滴形狀嗎?

看過隆乳朋友很多胸部的形狀

個人覺的水滴型最性感

鄭鴻宜隆乳很專業

很重視醫療專業根照護

美感方面也很重視

我是B胸部

要做到多少CC才會變成很好看的水滴型?按摩可以讓形狀更明顯嗎? ~謝謝
大概做到200CC或220CC差不多~因為如果妳做太大對自己其實沒有好處

又加上妳本身又有點料的話~我是建議妳不要做到太大比較好~因為太大就會比較沒有空間

當你胸部裡面空間比較小的話~當莢膜開始在長的時候

怕空間很快就被吞噬掉

會導致妳會變得很硬

又加上剛做完皮膚一定會比較緊

所以會比較不真實

如果妳要做的話我真的很建議妳盡量做小點

這樣子摸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摸到裡面的果凍或者水袋~而且如果妳要開刀的話一定要建議醫生幫妳把外側跟下圍盡量可以開大點

這樣如果妳如果復原過後空間會慢慢的被莢膜給吞噬掉~莢膜其實就是我們身體的一份子

但是因為妳放了東西進去

它就會以為這是外來物

一直去抵抗它

所以才會像電視上說的石頭奶

就是因為空間被莢膜給吞噬掉了所以才會有些人重開得好多次~給妳一些建議.......我是希望妳好才會跟妳說~因為誰不想要胸部看起來是好看

摸起來有軟的呢~如有需要可以問我~我都可以回妳喔~ 參考資料 按過好幾千顆的假奶的按摩師~四年的經驗~
豐胸 按摩 即可達到效果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pwu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