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怎麼安慰當第三者又被甩的朋友?

我覺得一直罵她也不是辦法

之前都告訴她不要介入了

她偏要

還認為這種勇於對抗制度的愛才是真愛。

當她為那男人拿小孩時

我就告訴男人

離婚再跟我朋友交往。

不然就分手。

男人心疼我朋友

卻也沒離婚。

後來

男人把我朋友甩了。

現在

她情緒低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她總說我不會懂的。

有人懂她的心理嗎?也許我了解她的心理

就比較能安慰她了。

人總是在發現自己被了解時得到安慰。

可以幫幫我嗎?
告訴她別傻了.....就算她死了....那男人有的也只是暫時的同情

而不會心疼的....因為他也許根本就沒愛過她.....也許她不相信.....可是我是過來人

我知道.......也許她會說可是他曾經對我那麼好......怎麼可能他沒愛過我....其實男人都是盲目的....男人常常分不清楚、愛和激情、同情一般的男人在日復一日的乏味日子裡

就偶而希望來一點激情

證明自己尚有魅力.....只是有的人敢想、有的人敢做.....而你朋友也許就是這樣和他在一起的.......剛在一起的時候

他覺得新鮮

就當然的對你千依百順...而要你和他好好在一起

就得說一些家庭不和的事

讓你同情...喚起女人本性的母愛本色.....你才會報著耶蘇拯救世人的心態

為了拯救這個你愛的人

你一定要先犧牲自己、委屈自己......這樣才代表你比他老婆更愛他....... 其實誰知道

如果她老婆真是如此的話

他又怎會勉強自己和她在一起...早離婚算了....他真愛你的話

應該是和你一起去面對所有的問題

而不是把你放在角落裡

讓你哭泣、讓你傷心、讓你一個人去想一切道德倫理

及別人的看法及眼光的問題

所以告訴你朋友

有相同遭遇這世界不只她一個人…(她這個時候會覺得自己最可憐、再也沒人比她可憐了

而且你們都很幸福、你們是不會了解我的悲苦的、所以

她會不想說)叫她要看開一點

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也許未來她會遇到比現在更好的人這陣子~~~~就陪他去唱歌吧……點一些悲傷的歌給她唱通常是邊唱邊哭

哭完累了

睡了就會好一點了……有兩首歌超適合她現在的心情的....1阿桑的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2葉倩文的愛的可能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話

就寄信給我吧……grace52015*yahoo.com.tw這段期間你就要多陪著她

因為她的心是極度空虛、害怕孤單的.....真羨慕她有你這麼一個好朋友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我家的cd歌詞
妳可以跟他說:那個人就是不適合他

所以他們才注定要分手阿不然為什麼不是他跟他老婆離婚呢?妳朋友因該是覺得

自己付出了那麼多

結果他還是離開了付出很多很多的感情

最後什麼都沒有可能很難過吧!!好好勸勸他吧~~
我想被甩的人心裡一定都不好受而且當他信任他愛他的時候認為這是所謂的真愛的時候我們不懂的是當他信誓旦旦認為他為了愛犧牲奉獻到最後竟是輸家那種痛心還有面對你早提醒過他這樣的是不可發生他仍一頭栽進到現在傷痕累累有的時候最好的安慰只是靜靜的陪伴她即使不說話他也感受到你的溫暖這各時候你可以多找他出去走走單純的喝杯咖啡或下午茶盡量讓他逃開現在的場景多接觸新的事物(避免觸景傷情)只要下定決心離開~時間會是最好的療傷劑
難過

痛苦是在所難免的~~我朋友也是第三者

他的情形也是差不多的只是沒有墮胎你可以陪在他身邊

有空時帶他出去走走例如去遊樂場...熱鬧點的地方盡量不要讓他想起那個男人你也可以這麼告訴他:他和你分手是為了你好

你們不可能會幸福的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把他要跟你的幸福延續下去如果你恨他

那你更要活的比他好不是嗎?更何況

在你的世界不只有他。

你擁有的比他更多不是嗎?如果你死了

你什麼都沒了

不是嗎?如果你活著

你可以創造更多的幸福

不是嗎?愛一個人

不是佔有

更不是得不到就毀了自己愛一個人

是付出

是要他幸福

不是單純的佔有。

就這樣

看你朋友廳的董嗎?我是這樣說的有事可以在問我住你朋友早日走出陰霾
當然有拉

向我朋友現在就還活的好好的

我朋友那是也想自殺壓!

但自殺如果有用

那活著要做什麼壓!

如果你為了你朋友好

建議你帶他出去走走放鬆心情

有些人不太適合再傷心時聽背情感商的音樂

他們只會往壞處想

券你三思唷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情緒低落,離婚,男人,yahoo,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想給你全世界,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沙文主義|失戀|自慰|愛情觀|吃醋|男女平等|分手|劈腿|接吻|嫉妒|性行為|性別歧視|同居|處女情結|約會|姐弟戀|性冷感|性教育|網路愛情|同居義務|青春期|婚姻危機|婚外情|同性戀|性幻想|遺棄|一夜情|聯誼|兩性溝通|家庭暴力|重男輕女|單親家庭|性騷擾|雙性戀|性別認同|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1207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