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真正懂感情的戀愛觀

真正ㄉ愛是為對方無怨尤ㄉ付出吧為什ㄇ被拋棄ㄌ要報復?這種就不叫愛了吧?如果我得我我喜歡ㄉ人我會無怨尤ㄉ付出~並謝謝他能夠讓我愛他也不會免強他做他不喜歡ㄉ事這種感情觀才叫做真愛吧?
真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但不是傷害自己成全喜歡的人為什麼拋棄了要報復看你是報復的人還是被報復的人報復的只是心裡氣不過這需要時間療傷也跟自己情緒控制有關係不關人格 至於被報復的有什麼權利說什麼為什麼這段原本美好的感情會走成這樣是自己分手不當或是對不起對方在先曾經愛過才會在乎才會生氣憤怒才會想報復只是愛的境界不同看你站自己角度想或是站對方角度想情緒管理很重要我們不要傷害別人但也不要輕易被別人傷害.........沒有擔心害怕恐懼 只有坦白信任才是真愛
以下文章請參考.在寺廟中.時常看到許多的男男女女虔誠的像月老求取姻緣線.卻不知姻緣線不可任意求取甚至是隨意拿走.姻緣注定.該來的躲不掉.不該來的也求不了.現今社會每個人注重的都是外表.卻不懂的內在的重要性.然而.有些人卻杖著自己有一絲人緣及外在.每日幻想著有能否有一夜情.而過著虛幻的生活.想想.你在挑人時.別人也正在打量著你.你的言行舉止.正一步步的排定你的姻緣.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姻緣.姻緣未到.是你的緣氣未達你理想對象的區塊.然當中會有許許多多的孽緣在你身邊考驗著你.若你只為一時的空虛極無聊或者是好玩.那將離你的善緣越來越遠.那就是為何現今的男女不知覺的結婚.卻有很快的離婚.甚至到中老年才找到能夠常相思守的伴侶.找到姻緣固然很好.找對姻緣那不是更好嗎.所以說還沒找到伴侶者.請多點耐心.甚至是多利用時間好好的充實自己.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能給將來的伴侶什麼.先做未來的補助有男女朋友的人.真心面對現今這段感情.能夠成為終生伴侶固然是好.如無法相處而分開.也不要是因為是任何一方的花心或者感情上的利用.給雙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好嗎.已經結婚的人.好好去經營那得來不易的姻緣.要一個人點頭娶你或者嫁你.在現今社會那是要多大的決心及勇氣.相互扶持.相互體諒.那才是永遠.等待你的真愛.珍惜你的真愛.善待你的真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的觀念很正確!!真正ㄉ真愛是無怨無悔ㄉ為一個人付出!!就算是生命也都可以為ㄊ犧牲!!也會尊重對方!!也就是人說ㄉ{至死不渝}的愛情而.......在電視上常常看到分手後不祝福對方!!還要置對方於死地ㄉ~~這些人一定是抱持著{我得不到ㄉ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有這種想法ㄉ人就是不懂真愛ㄉ人!!只是ㄍ用下半身思考來交另一半ㄉ!!
我覺得你的觀念是正確的真愛是要兩個人相愛 沒錯拋棄或分開了都不能選擇去報復 報復的心理是不成熟的

愛他為什麼要傷害他呢? 因該祝與他幸福。

無怨尤的付出是沒錯但是 不能盲目 也要考慮到自己的能力在行給予。

祝福你 也祝福我~
贊同

無怨無悔的付出 英文,無怨無悔的付出 歌詞,女主角無怨無悔的付出,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無怨無悔的付出,感情,讓我愛他,報復,情緒管理,真愛,喜歡,免強,情緒,拋棄

同性戀|前女友|雙子女|水瓶女|處女座|射手女|辦公室|老闆|雙魚男|處女女|師生戀|天秤女|獅子座|巨蟹女|雙魚女|牡羊座|告白|射手男|遠距離戀愛|背黑鍋|職場|雙子男|天秤男|生日禮物|人際關係|同事|網戀|劈腿|獅子女|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1033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