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我是高齡產婦年齡,我男有要確定我懷孕才娶我,他是真愛嗎

他家人須他傳宗接代

我又高齡

怕不能生小孩

他想讓我懷孕

就可以結婚

但我覺得有點委屈

覺得真愛不該如此

但不知如何知道他是否真愛

其實若真愛

我冒生命危險也會幫他生的

但是覺得不應以這為前提交往..心理有點不平衡...我該計較他順序不對

而覺他不愛我而分手嗎....
......聽起來感覺不太好好像是母雞要會下蛋、這隻母雞才有人要?女人的價值只取決會不會生育?要等懷孕才娶妳?好像在占人便宜一樣...(沒懷孕的話 對方剛好有藉口不娶?只等著妳懷孕?人的生活只有懷孕這件事嗎?那交往的這段時間 妳又算什麼?看妳會不會懷孕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