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什 麼 叫 做 真 愛 ?

「 沒 有 用 生 命 及 血 淚 投 入 的 愛 就 不 叫 真 愛 !

 」包 含 從 個 人 男 女 之 間 的 感 情 ・・・・到 國 家 民 族 都 是 一 樣 的 道 理 !

當 一 個 男 人 真 的 愛 上 一 個 女 人 可 是 會 連 死 都 不 怕 !

就 算 她 有 愛 滋 病 自 己 也 遭 感 染 !

「 就 算 是 死 也 死 的 心 甘 情 願 毫 無 怨 尤 !

 」「 這 才 叫 真 的 愛 !

 」反 之 ~「 如 果 說 那 男 的 多 愛 那 個 女 的 沒 人 會 相 信 !

 」當 一 個 女 人 要 知 道 這 男 的 夠 不 夠 愛 她 自 己 其 實 很 簡 單 !

看 他 敢 不 敢 用 生 命 來 做 賭 注 跟 發 誓 ?如 :「 妳 不 要 我 我 連 命 都 可 以 不 要 !

 」 或 是 試 問 :「 如 果 我 有 愛 滋 病 你 還 會 跟 我 在 一 起 嗎 ? 」如 果 ・・・・「 答 的 吱 吱 嗚 嗚 及 眼 神 還 在 猶 豫 的 話 !

 」 妳 其 實 可 以 跟 他 分 手 了 !

這 樣 的 男 人 不 是 真 的 愛 妳 !

「 只 是 想 跟 妳 玩 玩 而 已 !

 」 「 欺 騙 妳 的 感 情 跟 身 體 !

 」「 而 且 找 到 機 會 還 是 會 背 叛 妳 !

 」「 因 為 這 就 是 愛 妳 的 意 志 不 夠 堅 定 的 表 現 !

 」 如 果 是 我 真 的 夠 愛 那 女 的 ?我 會 說 :「 被 妳 傳 染 死 是 我 的 光 榮 !

 」相 對 的 ・・・男 人 也 可 以 用 同 樣 的 標 準 來 檢 視 這 女 的 夠 不 夠 愛 自 己 ?「 如 果 一 樣 也 是 態 度 不 夠 堅 定 的 話 ? 」 「 這 女 的 一 樣 也 是 逮 到 機 會 就 會 移 情 別 戀 !

 」我 的 說 法 是 蠻 機 車 極 端 的 啦 !

不 知 大 家 有 什 麼 看 法 ?
你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