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哪一種才是真愛?

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後會因為他的拒絕而放棄嗎?當你發現這個人比自己身邊的那個伴都還瞭解自己還能帶給自己快樂時

會想拋下一切飛奔向他嗎?什麼才是真愛....是當對方既使拒絕你的愛

還是不願放棄

不輕易離開

默默的守候著想辦法感動對方直到點頭

甚至為他拋棄妻小

還是已經自覺無法溝通

不斷爭吵

仍舊不棄不離

難以割捨對方!這才是真愛?我的先生認識一位女人

在我們爭吵不斷的婚姻中

他曾經得到這女人精神上的安慰

跟她說完婚姻中的苦悶和那位始終不瞭解他的老婆後

心情得以舒解

因此喜歡上這種感覺

只要老婆不在

或吵完架就去和她聊心事

聊著聊著就動念想為她拋下一切妻小

來守護這位可以給自己快樂的女人~但這女人不願意~說不想成為破壞的第三者

我不懂我先生是愛著我放不下我才回來還是因為這女人的拒絕

我才能找回我先生的!這個問題我想了五個月了~請個位看完若有感想者請與我分享您的看法好嗎?

感謝!
什麼都不要想無論老公給你什麼答案相信你也不會這麼確定真假人都很犯賤也看不清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就是會一直傷害別人人也很貪心想要什麼都要你多多愛自己吧真愛??時間會消磨一切但有些人會犯錯有些人卻會從中自己找到平衡為何??還是一句你愛你自己吧管誰愛誰你才是最值得被愛的加油!!
一般人捨不得的是生活習慣和家的定義很多小說電視據常愛寫一對夫妻因為老公的不珍惜或花或外遇而離婚了事後這老公在生活突然沒人照顧

衣服找不到

飯沒人煮

小孩沒人帶

家裏沒人整理及沒人關心...等等不便

讓他的生活習慣得改或不順之下

並同時產生家的感覺變冷了

只因少了個老婆開始想起離婚的老婆

由此來發現老婆的好

然後再生出自己是不懂得珍惜的後悔

再回頭去追去找前妻這類的劇情看到最後

妳覺得這老公捨不得是老婆呢?還是對老婆還有愛呢?還是生活習慣及家的感覺?其實女人自己心裏都知道這是捨不得生活習慣和家

並不是對前妻這女人有愛和放不下但女人就很奇怪

當面臨到自己還愛著老公或前夫時

自己不願放手時

就愛騙人騙己的說是老公還愛自己是老公放不下自己說來說去

其實是在說自己

還在愛及放不下的是自己

但要為自己找個有尊嚴的台階下就說是男人終於知道要珍惜

是男人在失去後終於知道自己還愛著老婆醒醒吧結婚了就是現實的問題大於愛情

很多事總是要考慮到子女

家人甚至日後的改變要不要離婚

最後決定往往不是還愛不愛

而是現實的得失來做考慮

外遇的老公和第三者也一樣是在這狀況下來決定要不要繼續

而夫妻到最後也同樣是現實條件來決定版主自己都說了妳的老公本來要離婚的

但後來外遇女子說不想成為破壞的第三者答案都出來了

妳還在想和問妳的老公是不是還愛妳放不下妳?就跟有些人為了外遇的對象而離家

最後在同居之下發現外遇者很爛再回來是一樣的

都不是因為對原配有愛

都只是因為現實條件下知道和外遇對象不會有好結果

才回頭的外遇者回頭了

就看配偶要不要回收了

要回收就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的去經營自己的婚姻並提防或有準備類似情形再度發生就好了這世上沒什麼真愛的

只有人自己創造幻想出來真愛的模式的

但這真愛都是要求自己的愛有所回報

只是你愛的人並不是笨蛋

他也不可能照著你創出來的真愛模式來走的如果真愛是默默的愛一個人

不離不棄

為他奉獻一切

那這麼多人在說他有真愛

這樣的話

為何還有那多人的愛情及婚姻是有問題的?當有一方真的做到真愛了

另一方就算惡劣就算真的爛

這樣的感情那位號稱有真愛的人也不會吭一聲的

不會吭一聲的話

哪來的吵和鬧?哪來的哭訴?哪來的說對方負心和爛呢?而真的願意付出真愛的人

也不會明知對方不愛自己

還要一直的去糾纏讓對方得不他要的人

讓對方痛苦

讓對方煩呢?
其實不斷爭吵的婚姻最容易讓第三者趁虛而入因為第三者不是當事人所以他可以聽當事人吐苦水因為那就像你在聽別人的事那樣簡單也像你在聽別人八卦那麼的雲淡風輕因為所有的事都不關第三者的事第三者聽完了拍拍屁股走人再把它當news一樣四處傳播(只要別讓當事人知道就好了)但當事人卻得到了知音般的珍惜好像只有第三者才能了解當事人般想想二人當初決定要結婚時也是覺得只有對方了解我所以才要和對方結婚的

不是嗎?現在第三者不見了可是你卻還困在其中5個月重要的是你先生對待你的態度那才是真實的如果你的先生對你一如往昔那代表著他對你還是不變也許是一時的迷惑不論是你先生還愛著你亦或是第三者的拒絕才讓你找會老公那都不重要了事過境遷如何讓你的往後婚姻過得更好才是你未來的努力方向如果你將自己困在其中那你會親手再將自己的婚姻推向失敗的路上停上爭吵吧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是用爭吵來找到答案而是用方法找到結果祝 永結同心
不管先生回來是什麼原因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先生回來了
很多人外遇時~ 以為找到真愛了~ 其實大不了只是找到重新戀愛的感覺。

說真的沒什麼真不真愛的。

有人能說出什麼是真愛嗎?我的朋友說~ 他外遇時 以為找到真愛了

結果那個外遇的對像為了要得到他無所不用其極

不惜找到他老婆談判

做出一些失去理智的行為。

這時我朋友才發現

她也不是他的真愛

因為她不是一個懂得為別人體諒的人

且這個外遇的對象對他要求很多

也傷害了他的老婆

他的老婆只能像小綿羊一樣在一旁哭泣

他反倒同情起他老婆來。

他外遇很多次

一直在尋找他所謂的真愛。

但是否尋找真愛只是將外遇的罪名 變的合理化

變的浪漫。

經過很多次的外遇他始終沒有離開他老婆。

他老婆一再的原諒他。

或許他心裡也了解

他老婆是唯一能容忍他一再外遇的人

是唯一為他付出不求收獲的人

把他當成是天

他認定了不管他怎麼做

老婆就是不會離開他。

他須要一個女人能無怨無悔幫他照顧這個家

同時能忍受他外遇、每天加班、常常出差

醒著時每天可能只有一個小時相處時間的人。

我想這輩子他沒有辦法找到像他老婆這麼愛他的人了。

當然他也不可能放棄他老婆了。

我想你老公跟那個 女人都明白

他們再繼續下去~那種浪漫的感覺就會消失了

當他們二個光明正大在一起時

生活瑣碎的事也會讓他們不斷的爭吵。

我無法了解你老公是否還愛著你

但我相信他是須要你的。


真愛~~無法解釋~~因為它是沉默的~往往在一剎那間發生~~卻也像泡沫般~隨之淹滅~~所以~不到失去~通常很難體會到~~你們為什麼爭吵~他又為何出現~~其實~~這已經看到一個人對感情的態度了~你老公的立場~不應該讓他出現~~那滿腹的不滿或委屈~也不該對一位異性訴說~在這些不該的存在~~讓他產生放手的想法~是正常的~~~一切都那麼善解人意~都那麼浪漫~~你該問問你先生~今天你走了~我成全你~你是否認為你們不會爭吵~當你們爭吵時~是否~你又要跟這次一樣~那麼樣重覆一件事~何時到頭~你認為你那個他~又如何看你~一個懂爭吵的老公~借爭吵來尋花問柳~還動了心~~你覺得~~你算什麼~~看他如何回答~~太多外遇的情形都是如此~~自以為是~~把孤單寂寞當理由~把一時浪漫當做只有他懂我~~其實~~這時~~該想想~這樣想法的人~~多少能真正成真~~把謊言當諾言~~可笑至及~也不想想~~這時候~~也不過是下一個被騙的人~~面對現實~為對方想~受委屈~~仔細去珍惜~去體會~會產生不捨~好的只想給對方~不願他受一點傷~想起他~會發自內心的笑~~那麼樣算真愛嗎~~
我想應該是要由妳自己往內心身處去想

想不想維持這段婚姻?如果離開這段婚姻妳要如何生活?....如果要維持是不是自己要想想婚姻裡那裡需要改變的

彼此好好的談談

如果不維持就不用太委曲求全

當然也是彼此要好好的談談.重要的是妳一定要快樂!!!!!!!!!!

真愛on air,真愛旅程,真愛碼頭,真愛來敲門,真愛的旅行,真愛密碼,噬血真愛,真愛之吻,真愛零距離,嗜血真愛真愛,女人,難以割捨,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不棄不離,婚姻,老婆,放不下,快樂,誰愛誰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06038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