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真的有可能40歲才碰到真愛嗎?

我男朋友40幾歲

離婚.他之前的婚姻十幾年.但是是因為他前妻外遇而離婚.他曾跟我說他和他前妻剛結婚時很愛她.但是我跟他一年多下來.他說我是他這一生中最愛的

他說他在我身上找到真愛.可是我很疑惑

他跟他前妻十幾年的歲月裡都沒有真愛過嗎?他說他之前是為了小孩子才遲遲沒有跟他前妻離婚.真的有因為這樣而繼續婚姻關係的男人嗎?剛開始我跟他在一起

他給我的感覺只是寂寞想找個伴.不過這一年多我跟他相處下來

卻不再這麼認為.他常常告訴我

愛一個人就要懂得給對方快樂.他也因為如此

為了我改變一些他以前的壞習慣.他為了我戒檳榔

不再外面喝酒鬧事((雖然偶爾會犯))可是

跟他以前比起來

他真的改了很多.但就是因為我跟他年紀差很多

差了20歲.很多人都不看好

都說什麼年紀差太多

會有代溝.可是

我跟他雖然有代溝

可是我們還是經常溝通.一個成年男子

可以因為一個年紀比他小很多的女生委曲求全.其實

他常常有很多地方感動我.我的問題是:到40歲才碰到自己的真愛

有這個可能嗎?那麼現在的愛會超越以前的嗎?
每一段愛情都會有甜蜜的地方

又因為每次的對象是不同的

所以每段愛情是無法拿來做比較的!

如果妳認為他現在對妳很好

也自動為妳改掉不好的習慣

那麼當他說妳是他一生中最愛的

又有何不可?他會這樣說

或許是因為前妻外遇的關係。

他認為他對前妻的付出

並沒有得到同等的回應

但是在妳身上

他卻看到了更好的自己-因為妳回應了他的感情

讓他想為了妳成為更好的人

想讓妳比現在更快樂。

愛一個人

就要懂得給對方快樂-我覺得這句話真得很對

但是這在我遇到我老公以前

我對這句話並沒有這麼深的體會。

在我結束了第一段四年的感情之後

我赫然發現這麼長的時間以來

前男友竟然完全沒愛過我-他自私、幼稚、大男人主義

把我排在家人和朋友的後面

生活中做任何事都完全不考慮我的感受......而我卻對他完全復出

這真的是傷透我的心。

但是我老公跟我是同類型的人

他非常需要在感情上有人支持他、回應他

於是當他發現我跟他是同類型的人時

他回應了我所有的感情

滿滿的。

我經常擔心他要養我負擔很重、他工作忙又要念書拿學位壓力很大

但他每次都告訴我:他只要看到我快樂

就是他最大的快樂

因為他知道他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而且這個人是他最愛的人

因此他絕對心甘情願。

妳既然已經知道了他離婚的事實

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那麼我想妳也不用再回過頭去

拿自己和他的前妻比較。

如果妳真的愛他

他也對妳很好

這樣就足夠了!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未來也很快會成為你們的「現在」

而「過去」才是無法改變的

因此好好把握現在吧!

放眼未來才是有意義的。

至於年紀問題...其實我覺得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早熟

很多男人不管年紀到了幾歲

長不大就是長不大

相反的

有些人年紀輕輕反而比年長的人還要成熟!

而且我覺得每個人到了某個年紀

成熟度就已經達到巔峰了

隨著年紀繼續增長

只會增加更多智慧和經驗。

如果妳是個在20歲就已經到達成熟年齡的人

我想妳不必在意這年齡差距的

最重要的是妳和男友相處的真正狀況

而不是「別人看到的」

對嗎?
我想~到一百歲才碰到自己的真愛也是有可能的~現在的愛超越以前的也是很有可能的~~可是~這些話

永遠不一定是最後一句...因為

他有可能在下一個他遇到的女生時

又發現

和你..並不算是真愛..又發現

到時的愛超越現在的愛...我不知

你明不明白我的意思...人生

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沒有百分百的答案不是麼??難道你想把生命浪費在這個問題上打轉??請您

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吧!付出的目的不是為了要回報..要的是你自己的開心..對於他對你的付出

你不要用回報的想法去決定你對他的做法..用你心裡最真的想法..去決定如何走你感情的路吧!
Ailsa已經說的很好了

我就不加言論了!!不過看到你的標題我很有興趣

真的有可能40歲才碰到真愛嗎?是的~是真的~跟你舉個例子好了~~美國國寶級的已逝影星詹姆士史都華(James Stewart)就是像這樣子

他四十歲才遇見她的真愛

他妻子葛蘿莉亞(Gloria Hatrick)小他十歲

兩人共結連理四十多年

後來還葬在一起

在她遇見他妻子前

他幾乎沒什麼花邊~婚後兩人很相愛

他的妻子比他早離人世

詹姆士史都華非常想念他的妻子

常常一個人坐在曾經有他妻子倩影的院子裡落淚

1996年底

史都華的心律調整器電池到期

但是他拒絕再動手術更換。

記性已經不大好的史都華告訴兒女

一切順其自然

千萬不要讓醫師碰他

因為「葛蘿莉亞在天上等著我團圓」。

對於這種近乎自殺的行為

旁人無話可說

只能在一旁鼻酸。

他死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I'm going to be with Gloria now. 鶼鰈情深~至於我個人是認為真愛的來臨與年齡無關^^
你一直說你與他之間

那麼你的家人和他的家人認同嗎?感覺呢?他的小孩你父母知道嗎?又是誰在養著呢?如果你們仍是處於你跟他‧那麼接下來的未來該如何進行?說真的

40幾歲離過婚要找尋對象

若是他盡責

壓力上是很大通常都是會找尋有著跟他相同處境的人甚至是害怕二婚

頂多是交個女朋友

措敗的婚姻可是會留下陰影再者

你常看到他的小孩嗎?是否跟著爸爸呢?如果沒有

那麼你的男人所說的你要持保留態度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這一切都是在他的自我回答如果他很重視小孩

為了小孩遲遲不肯離婚

按照道理小孩的監護權該是他所拿到

法官通常會判給男生的

除非家暴‧除非男的能力不足或有其他原因男女離婚如果只是一方責任

那麼你覺得有可能嗎?再者離婚後他與你之間都是不知的問題

比如他交往幾個?如果有

之前的惡習怎只到你才改變?再者

都是找年齡相仿的娶妻娶賢

他的年齡40幾是要找幫手過一生

還是要找個年紀輕的?實際上你所了解的是他告訴你的一面

你是否有了解他的家庭、成員、他的朋友、他的經濟------------我朋友快40離婚

他帶領三個小孩

他不是沒有考慮未婚

而是他會擔心他以後的妻子會不會好好對待他的小孩

他找的是能與他溝通的對象

而他也為小朋友積極努力

所以他現在覺得還不是時候

這才是有責任的男人我30多歲

身份已婚

交往二年多今年結婚

我老婆和我一樣都是30多歲

我們都不再是愛玩年紀

說真的男人的話就只出一張嘴

你形容的他我覺得很可疑

雖然我不是你男朋友的典型

但關於愛我們通常不輕易說出

而你仍是可以為愛而感動的人

這真的實際嗎?他呢?實際嗎?你對他還是不了解

如果這樣看來的話是如此只能跟你說小心賠了感情

再觀察吧
其實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有人一輩子也碰不到真愛的如果碰到了...是緣份喔年紀不是問題啦找到真愛..唯有自己要懂得把握不然不知要把握..珍惜...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真的,真愛,前妻,年紀,成為更好的人,為誰辛苦為誰忙,外遇,赫然發現,好好把握現在

遠距離戀愛|告白|劈腿|天秤女|射手女|水瓶女|天秤男|雙子女|巨蟹女|射手男|獅子女|同事|雙魚男|處女女|辦公室|背黑鍋|生日禮物|牡羊座|雙魚女|職場|前女友|同性戀|雙子男|處女座|人際關係|網戀|師生戀|獅子座|老闆|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29013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