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酒店小姐如何閃避客人鹹豬手??

酒店小姐如何閃避客人鹹豬手?? 對某些內向或剛入行的酒店小姐來說

酒店小姐〝如何閃避客人鹹豬手〞這個問題

是很困難的;豆腐想被吃的少

就看酒店小姐的功力好不好。

讓我們來聽聽有經驗的怎麼說:A先生、握著他的手裝深情~~~喝酒狂灌客人 但是酒量要好一點~~~這可能治的了一時 治不了永遠多保重 B先生、在酒店~一定是會被吃豆腐的拉 這很正常~~若被摸胸部(乳頭)想躲的話~~可以改成你主動去抱著他這要坐在他身上與他面對面時~比較好用 不然就是~你可以說 月經快來了~會敏感會痛若是有客人想挖的~就翹腿夾緊的那種~~但是有些店家會禁止妹坐檯時翹腳~ 不知道你那間店家有沒有?若有的話 那就可以~把氣氛弄熱起來點些快歌 拉著他起來一起跳舞

這樣可以閃過很多重點部位 C先生、1.先聲奪人法~如果不喜歡客人對妳鹹豬手~那麼妳就先對他鹹豬手吧~相信他會安份一點~2.用力夾夾法~比如客人想摳b~妳就用力夾夾夾~越緊越好~當他不能其門而入時~自然就會知難而退~3.撒嬌可憐法~男人的耳根子很軟~他對妳硬來~妳就對他軟ㄋㄞ~以柔剋剛~~4.熱舞聊天法~這招算是難度比較高的一招~用舞蹈閃過他的鹹豬手~或是聲東擊西的聊聊天~聊比較有內容的東西~至於內容就看客人D酒店老小姐、鹹豬手這種東西是根本不可能完全避免的

畢竟男人要上酒店

就是要花錢做大爺的。

但是我還是可以傳授你幾招

我當初當小的時候閃避客人的招數唷!

1。

點歌唱歌(可以站起來唱

當其他客人眼睛盯著他的時  候

或許他會安分一點唷!

)2。

三不五時上個廁所(但是別太常唷!

不然容易被換掉)3。

夾緊你的雙腿(女生翹著腿努力夾著

就算他想挖也是挖不到的

最多讓他摸摸毛讓她過乾癮)4。

撒嬌裝傻(就跟他說

我昨天被很壞的客人抓傷了

很  痛

可不可以不要摸

之類的

不過我不喜歡這招

因為  反而會讓男人 更 想 要 。

)5。

熱舞(狂點快歌

起身跳舞

要摸的時候還可以躲開

我超愛這招

因為我跳舞每次都被說很精彩

而且還被其他  的客人誇

害他想罵我說為什麼不給他摸的理由都沒有)6。

請姐妹幫忙掩護(這就不用解釋太多了吧!

請姐妹幫忙一起灌酒之類的)7。

玩遊戲(吹牛

骰子

或一些大家可以玩的團體遊戲

也是很好躲避被偷吃豆腐的一招!

)8。

聊天(但是要看你自己的社交手宛如何

如果太沒內容很容易「邊摸邊聊」) 補充說明:不管在任何情況下說話都要婉轉

以免造成客人不爽

除了婉轉之外請參考下列幾種補充說明~~一、 十指緊扣法:建議全程只用這一招。

這招可以給客人談戀愛的感覺

也可以讓他沒有機會摸妳

最好是一上檯就使用這一招

以免到時摸妳尷尬~二、 假裝交往法:假裝說要當客人的女朋友

客人要是摸妳的時候就說:我是你女朋友

讓那麼多人看到你摸我這樣好像不太好

旁邊有很多人在看

這樣我們之間不就被看光光了

來日方長嘛~~如果你上制服店搞不好還因此客人叫你不用秀舞。

三、 無尾熊抱抱法:貼緊客人

把你的重要部位貼著他的身體

用它的身體做掩護

讓客人摸不到你的重點部位。

四、 無關緊要法:男人的心態是很奇怪的

越摸不到的就越想摸

當他摸你你閃的時候

可能客人會覺得很有趣、很有情趣

進而勾起他的好色心與調戲良家婦女的樂趣;這時候不讓他摸的話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但如果你比客人還要無所謂的話

他反而會覺得沒有樂趣、沒有新鮮感、好像在家裡摸老婆而失去伸出鹹豬手的興趣。

以上是酒店小姐〝如何閃避客人鹹豬手〞的方法

希望大家多多運用~感謝大家的經驗分享

我代替酒店小姐們謝謝大家了..若還有其他疑問請搜尋:台北禮服店or酒店經紀葉筑媽咪
哪來那麼多自問自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