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胸罩每次都一直穿壞 不然就是布料變鬆 肩帶鬆開

我現在是22歲 可是我的乳房非常大有36Q 我現在有點想要讓乳房舒服一下穿著胸罩 很難撐住我的乳房有一次胸罩整個穿壞了 不然就是整個無法托高 布料變鬆 肩帶超鬆 胸罩買的不到幾個禮拜就壞掉了 撐不住我的乳房我胸罩又是小好幾個尺寸的所以胸前一大包 胸部都緊緊的 胸罩是K罩杯的 穿著胸罩 又有衣服支撐 但是走路還是會晃動 整個胸部感覺整個被束縛住 好像整個乳房被綁著一樣 我的乳房整個不舒服有時候只有乳頭下半的乳房被包住 乳頭以上的就整個包不住上半乳房整個爆出來有時候 走在路上 有些人會一直盯著我的乳房看他們有時候會用手軸撞我乳房 讓我的胸罩固定不住乳房整個晃動整個撐不住因為本身就難撐住了 本身乳房就太大
36Q 罩杯胸下圍= 80公分胸圍 = 130公分如果妳描述的尺寸屬實的話那麼妳的胸部最高點跟胸下圍的差距有50公分!這樣妳的脊椎根本承受不住 會有嚴重的駝背問題我想 這樣子的身材不能夠靠內衣來支撐了 再強的鬆緊帶都沒有辦法承受這種壓力太久的想必應該也造成妳生活上的問題及困擾 妳應該要考慮找專業的醫生做縮胸的手術囉
您好:嗯........基本來說您ㄉ內衣如果常壞那建議您買好一點ㄉ而且我剛剛看到您說您是36Q這個有點.................讓我3條槓..........您也可以去動縮胸手術這樣買內衣會比較好買=.=
我想依你的SIZE應該去訂做會比較好..外面有專門定做的大尺寸內衣..量身訂做的才是會符合你的身形..穿起來也會很舒服..至於碰你胸部的人..應該大叫色狼..讓他難堪..這種人最討厭了..不要姑息他們..
不知道你 是不是很胖 所以胸部很大= =我跟樓上的一樣 3條線= =.. (絕無冒犯不要生氣)樓上說縮胸 沒聽過耶>"< 我只知道減肥手術你去抽指 抽胸部的指防吧..
妳乳房很大 妳是否很胖呢還是說你發育大概是什麼時候妳可以買好的胸罩或者找醫生商量動手術
真的有點誇張喔

不過應該要找定做的吧!因為市面上大概也很難找到合適的

也難怪你會不舒服.
1.您購買的尺寸跟自己的size不合

當然容易損壞

您想如果您28腰圍

穿26腰的裙子

會不會被您ㄍ一ㄥ壞掉

想當然爾您應該找您應有的尺寸

不行的話就訂做

花一次錢可以撐比較久

總比您一直花錢

卻沒有效果.2.訂做時

胸部大的人

通常建議穿全罩式或3/4罩

千萬不要為了美觀

選些不合自己尺寸的

胸部過大

腰部也會承受很大的重力

如果是因為體重

那建議先減重

至少減重不只是為了身材

也是為了健康

過重的體重會讓膝蓋

腰的負荷過重.3.遇到故意要撞您的人

不要姑息

抓住他

請他道歉

否則送警

要不然您會一直發生同樣事件.4.心態要正確

很多人想大都大不了

您可能沒想過要變小吧?女人過30歲大概就會變小一些

我的經驗.5.加油!花該花的錢

也要把錢花對.
看過您的加註說明

真的是需要用訂做的會比較好

有種阿嬤穿的內一是沒有彈性的

那種應該可以支撐的住

沒人規定胸罩的肩帶一定要鬆緊帶吧!趕快去訂做吧!要等大家的意見

那您可是看不完的

先解決現況再說吧!
TO:安怎小姐每一句話? 我所說沒針對你 你可以亂想成這樣 對我不爽?我真佩服你 知識不就要發表自己的想法? 我只是〝認同〞你說的 這樣你也可以不爽?我真感到無言... 要檢舉你就檢舉吧 我 知識是沒幾天就愈到很多無聊的人 真有點灰心= =而且我所說的內容不知道有哪點可以檢舉的? 你說給我聽聽!!!!你說我死定是在威脅我? 那我要檢舉你嗎? 而且你所說跟大大 要問的不一樣你也發言 你應該來意見區吧
米米阿跟大大問ㄉ不一樣 也要你館喔要發言是我ㄉ自由 不用您管我沒有威脅您 您也不要 (想太多)
隨便你辣~我才感到無言勒~我根本沒說啥 自己在那邊不爽 不爽幾點的? 白X嗎? 真他x 北x 要發言你的自由? 是誰先他X的 在那說我的?自己好好想想 並不是我要管是你惹惱我 智X我剛+知識沒多久我才對知識留一個壞映像竟然會遇到你這種人 ..我發言的我看不出來哪句惹到你你還真有臉說你每一句都不爽國文太差? 今年最好笑的笑話不是要檢舉我?我發言的那篇內容哪裡可以檢舉?你怎不說給我聽聽拜託你快檢舉..我想請問各位大大我那篇內容到底哪裡惹到她?為什麼她可以誤解成那樣謎:還是說她自己中文不好亂解讀(這樣我可以理解)
Q 罩杯??真想開開眼界耶
米米阿我要跟您說我不想和您這種人吵期時我今年才剛回來台灣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講中文ㄌ所以我對您也有點抱歉但您不必罵我罵那ㄇㄉ凶ㄅ是ㄅ
其實您說ㄉ話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看ㄉ懂一些ㄌ我可以和您座朋友ㄇ?我在台灣很少朋友
我不事很贊成某一位發言~三十歲以後胸部會變小證據如下一~三十以上女性很多以婚甚至生子~大部分的人胸部會因此變大二~三十以上女性的新陳代謝漸漸變慢而開始發福~有專家指出~每重四公斤會大一罩杯(代表人物~我)~而反之則減少一罩杯(代表人物~蕭淑慎及林嘉麒或包括那位筆者)我三十餘未婚~二十八歲以前48公斤以下32~34D如今55公斤36F君不見歐巴桑豈有輸給年輕少女~在這個CASE

胸罩,乳房,胸部,罩杯,乳頭,穿著,縮胸,還是會,大 有,撐不住

毛衣|針織|手鍊|圍巾|項鍊|耳環|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2201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