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我有心理方面的疾病嗎?

因為公司裡頭影一個MP3的小音響 我每次在工作的時候 都會跟著歌曲唱 有時候會唱得很大聲(只是歌喉不太好 不過我卻唱得很HIG) 都邊做事邊唱歌 同事都知道這是我的習慣 也不理我 (只是曾經被同是說過 我這人瘋瘋癲癲的) 有時候做是做到一半 會跑去跟同是說說話 聊一下 說下流的話 不然就開黃腔 也會說3字經...同事A都跟同事B說我 (並非私底下 當我的面前說)神經病 上班上到一半講一些543的 很白痴 很無裡頭我說話都很直接....也很機車 我也很敏感 別人說什麼 我都會去揣測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是在暗示什麼 比方說:不會呀 你現在比較帥(你指的是我)我會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埋沒良心說謊話..說我現在比較帥 是不是個討好的話?還事實話?我都會去猜 不過我都會覺得是在說謊.....因為我知道自己根本不帥 很醜 但是卻有人說我帥我就會覺得他在說謊有時候工作時 女同事都會過來問我工作的事情 等我跟他說完公事之後 有時間還會跟他開黃槍 女同事比我還大我23女同事33是兩個還子的媽了 我沒對他動歹念 不過有時候會盯著他的胸部看....因為很大顆.....有時候怕被她抓到偷看她胸部 我眼神都看別的地方 (裝很忙的樣子) 然後回答他的問題 我有時候也會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很多我的生活都過得很單純 上班ˋ下班ˋ上網(平常)假日都在上網......我不會到色情網站 看一些A片 整天在看A片....都是在聽歌 看看網站東西而已 可是我同事都說我很色 很變態.....我不知道色跟變態的定義為何.....到底怎樣才算變態?不過我會看A片到是真的 多多少少都會看 我都看光碟的...可是我絕不上色情網站載A片為病毒多浪費時間我是個色狼變態嗎?我已經快3個月都沒看電視了 祇上網而已 已經是個宅男了吧因為我絕得電視都好難看 我看到偶像劇就絕得...很白痴...尤其是...終極X班之纇的白痴偶像劇(很抱歉 喜歡這類偶像劇的人)我只是打個比方...還有綜藝節目....我也絕得很......我只喜歡討論性的節目.....不過這也是2個月前的事情了 因為很久沒看電視了..都上網我說這麼多無非是想讓回答者更清楚了解我我是不是個變態色狼?我是不是心裡有疾病?還有我沒交過女朋友 從來都沒有...我不管騎車 還是等紅綠燈 或是路邊 看到男生載女朋友的時候我都會很氣....氣為什麼別人可以交到女朋友?我就不行?要不然就會酸葡萄心理 說她們只是砲友 之類的氣話有時候還會 想要騎車到她們旁邊踢倒他門 讓她們犁田...可是理性及道德觀念會把我這種想法給阻擋下來並告訴我說這樣不行.....我絕得自己好像有反社會性格我有時候都很忌妒有女朋友的同事或朋友....可是我都擺在心理...不說...為什麼妳這麼胖就有女朋友?我這麼瘦高就沒有 我知道要看感覺 但是我給人家的感覺都很差嗎?大概就是這樣...不想問太多...怕有人會覺得多 會煩 不想回答我整理一下我想問的問題下列便是:我很色很變態嗎?我是不是有點反社會性格存在?我是個神經病嗎?需要看心理醫生嗎?謝謝各位的幫忙 如果可以幫我找有關測驗以上我想問的問題的網站~要有公信力的公認的心理諮詢網站有的話我會優先以你為給點的第一順位!
我覺得你還好

至少對於自己的心理和行為都會有反省的動作而且你並沒有做出侵犯別人的舉動真正有問題的人

是有病態的行為和心理但是卻不認為那是不對的你應該只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心

加上耳根軟別人怎麼說你

你就認為自己就是那個樣我的建議是你不需要太在意這些瑣碎的事讓自己陽光一點

練瑜珈

或者慢跑和騎腳踏車養成運動的習慣

對肯定你自己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參考資料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而且我超愛看A片

哈!


我並不覺得你變態你有反社會人格傾向你的神經病的定義是什麼

比較敏感嗎?你不是一般人指的神經病我覺得反社會人格會影響到你的人際關係甚至情緒甚至到你的喜怒唉樂所以我建議看心理醫生

心理測驗,愛情心理測驗,心理醫生,心理諮商,超準心理測驗,心理諮詢,心理治療,心理遊戲,心理醫師,犯罪心理心理,女朋友,瘋瘋癲癲,HIG,神經病 上班,偶像劇,色情網站,開黃腔,無裡頭,真的 多多少少

心情|記憶|陰影|焦慮症|變態|心理醫師|情緒|睡不著|緊張|性格|躁鬱症|藥物治療|催眠|厭食症|家暴|治療|心理科|被害妄想症|腦神經衰弱|精神科|神經病|憂鬱症|輔導|幻想|競爭|熱衷|心理學|恐懼症|強迫症|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1606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