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付出的感情

是不是第一個讓自己付出感情的另一半!都是讓自己最痛的!我該怎麼跳出這感情的網!
遇到爛的男人

絕對不是最痛的!

絕對不是!

最痛的是

你遇到的個好的

可是你卻沒有把握!

這才是最痛的!

最痛的是你失去了一個最深愛最珍惜你的人!

因為你的無知

而讓他痛心離去!

這是一輩子的痛!

一輩子的後悔!

一輩子的想念!

曾經我遇過爛男人

也是讓我痛徹心扉!

但是這種痛

會隨著時間淡化!

因為他不曾深深的愛過你感動你疼惜你!

等你遇到好的

對的人

你就會忘了!

但你要記住

要珍惜!

不要像我

失去摯愛的人!

那種痛

日日夜夜跟著我

那種後悔

讓我至今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已經四年了

這個痛沒有淡化

他是永遠的痛!

你第一次付出感情

好險是被傷害的

好險不是你去傷害人家!

悔恨才是最痛的!

會記一輩子的!

好險妳是被傷害的!

遇到下一個更好ㄉ就會釋懷!

因為你可以選擇原量或淡忘!

但是

你如果錯失了真愛

那種後悔

就算以後遇到好的

你還是望不了這份遺憾的!

遺憾才是最痛的!

喚不回的真愛

才是愛情中最悲哀的!

你該慶幸!

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不疼惜你的人!

而不是失去一個真愛你的人!

去尋找吧!

遇到對的人!

你就會跳出了!

參考資料 ME
痛是一定會痛但是我現在交了別的男友就根本忘了那時候的感覺耶而且我也不太記得我跟他相處的模樣了說真的時間會帶過一切還有最快的方法就是再去談一場戀愛= =因為愛的甜蜜會把以前不好的記憶消除不過如果遇到爛人會更難過..也更痛總之..要靠自己跳脫的話還是多談戀愛吧= =不過可以跟書..跟網路..跟狗..跟自己喜歡做的事反正就多做別的事啦

感情線,手相 感情,重感情星座,感情淡,感情問題,感情線分岔,感情挽回,感情變淡,感情文章,感情小語感情,痛徹心扉,對的人,男人,原量,原諒我,真愛,愛過你,摯愛,釋懷

無產階級|共產主義|次文化|社會福利|人口普查|全球化|社會問題|社會工作|主流文化|社會倫理|功利主義|社會保險|價值觀|中產階級|社會救助|社區發展|社區營造|社區照顧|城鄉差距|社會政策|社工|社會化|社會服務|弱勢族群|人群服務|行銷學|M型社會|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901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