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找一首形容愛的很累的一首歌.

想找一首歌...情境是那種被傷害後才徹底醒過來的那種...默默的等待卻換來這種結果

自己該是離開他的時候

他才慢慢開始感覺在乎妳對妳好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女生的心死了不有任何的希望

分手後可能連朋友不是的那種
錯的人 詞曲:吳克群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離人節作詞:嚴云農作曲:馮翰銘編曲:周國儀製作:李偲菘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的音樂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 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REPEAT#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非賣品作詞:瑞業/陳天佑/譚榮健作曲:譚榮健編曲/製作:林邁可當時怎麼愛上你的朋友說的 我微笑聽著愛情的劇本原來就沒規則現在變不重要了 結局揭曉了後來當朋友 你我也只是說說*訓練成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 還在整理著 我明白的 只是誰來導演呢#勇敢是你教的 眼淚是我的 快樂都假的 我想找個答案 如果愛 被出賣 到最後非賣品有什麼剩下 太好強 又太傻 受了傷當贈品留下@包裝的堅強 笑得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櫥窗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 再不放 到最後被看穿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捨轉過身 不必回頭的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REEPAT*#@指望(郁可唯)作詞:潘協慶作曲:潘協慶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當真愛宣告從缺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儘管你抱歉 懺悔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當真愛宣告從缺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儘管你抱歉 懺悔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愛笑的眼睛作詞:瑞業作曲:林俊傑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Repeat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因字數關係我會再補充:)希望妳喜歡摟:)
冰吻 歌手:韓晶還記得分手的那天嗎你傷了我的心遠望你漸漸消失的背影我憔悴的心在淌著淚愛個人爲什麽這樣辛苦我對你是不是太在乎難道你早已心有所屬爲何命運偏偏注定讓我孤獨我累了我痛了我對你的愛已經疲憊了我醉了我哭了我被你的愛徹底傷透了愛過了心碎了你把我的愛終於放棄了夢醒了該結束了殘留最後的一個冰吻你走了------------------------------------------------------記事本 歌手:陳慧琳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 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repeat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重新來過-------------------------------------------------------香水有毒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關上愛別人的門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他說最愛我的唇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像從前一樣好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把別人擁入懷抱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擦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賜給的自卑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他說最愛我的唇我的要求並不高待我像從前一樣好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把別人擁入懷抱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擦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賜給的自卑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擦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賜給的自卑你要的愛太完美我永遠都學不會---------------------希望有幫到你:))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 韓晶

找一首歌的歌詞.......,找一首歌的歌名,找一首歌聽廣播聽到的..,我想找一首歌,找一首歌女生唱的,想找一首歌,找一首歌多情無情,幫我找一首歌,找一首歌 英文,我要找一首歌找一首歌,潘協慶,譚榮健,假惺惺的想要逃,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做人已經那麼累,李偲菘,吳克群,林邁可,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網址|樂譜|歌手|新歌|女主角|情歌|MV|專輯|小豬|蔡依林|畢業|男主角|副歌|台語歌|鋼琴譜|梁靜茹|老歌|廣播|樂團|五月天|動態歌詞|男女合唱|悲傷|大陸|語法|歌名|卡拉OK|歌詞|音樂|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10018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