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法國鬥牛(幼犬)喝母奶吸進了肺部~

關於法國鬥牛~也請各位大大耐心聽我說完~我家的狗狗(幼)一出生

天生就是扁平胸~我一直都是讓牠自已喝母奶~約一星期後~慢慢發覺牠有點怪怪的~呼吸困難~要餵牠說母奶時~自已都不吸奶~心想可能是喝母奶時~吸進了肺部~於是帶牠去看獸醫~獸醫說沒錯吸進了肺部~也給牠打了針~但回來也沒好轉~可是一直都沒喝奶也不行~才出生7天~還沒斷奶~就這樣每天帶牠去打針~也開始自已動手用灌的~可是肺部受傷~呼吸困難~每次灌完奶~牠還是一直喘~喝完的奶也吐了出來~就這樣過12天了~肺的針.營養針加起來已經7.8支針~這麼小的一隻狗~就要受這種痛苦~一天比一天嚴重~醫生說牠也沒辦法~每個人都已經放棄了~可是狗狗眼神望著我時~就好像在告訴我~好像在跟我求救說~牠想活下去~不要放棄牠~難道我要眼睜睜的看牠慢慢的過世嗎? 於是我天真的去求神明~只要能救活牠~我寧願吃素~後來我想一想~帶牠去別間動物醫院看~去了另一間~獸醫給了我希望~獸醫說這種扁平胸~呼吸本身就不好~要長期給牠氧氣~我也去租了一台氧氣~讓牠24小時在氧氣裡~漸漸的有的好一點~呼吸不會那麼喘了~可是還是要人工灌奶~原本想多灌點奶~才不會讓牠失去營養~想說牠快點長大~這樣牠的病就會好的快~可是很時還會灌完奶還是會吐~又過了一個禮拜.二個禮拜~都還是一樣~只要離開氧氣中太久~牠就開始缺氧~又一直很喘~回到箱子那時~牠也是很難過~頭轉來轉去在掙扎~可是我只要把我的手放在牠的下巴~跟牠說快點睡才不會這麼難過~牠就會慢慢的睡著了~可是已經快一個月了~牠還是沒辦法走~看起來就像出生2個禮拜一樣~想說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又帶去給獸醫看~可也是跟我說沒其他辦法~9月3號牠跟之前的狀況一樣~到9月4號下午灌牠奶灌到一半牠全吐出來~我趕緊快放到氧氣裡~讓牠休息一下~過一下子我去看牠~發現牠越來越嚴重~看到牠這樣~我眼淚流了下來~結果不到5分鐘~牠慢慢的過世了~這2天我都還是一隻想著牠~想著想著又哭了~我知道當狗狗奶吸進肺部的急救方式~但我要只想問的~如果像這樣真的很嚴重~難道真的沒其他方法可救嗎?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就連一隻狗~都救不回來嗎?
妳好~~真替妳難過˙其實養法國鬥牛˙小狗相當難養˙因為他的胸骨是軟的˙不能讓牠自行吸奶˙趴著會造成他的胸部扁平˙威脅到他的生命˙因為內臟會擠壓受傷移位˙所以會喘˙吸奶嗆到˙生幾隻˙如果還有小狗要趕快做處理喔!不然都會造成扁平胸˙越大壓力越重喔˙而造成他的死亡˙氧氣沒辦法維持它的生命˙因為心臟移位˙而造成嗆奶˙如果還有小狗˙我的及時通aa58tw加我我會敎你如何處理 參考資料 狗爸
法鬥寶寶本來就不好照顧六隻寶寶~因為醫師說沒辦法醫治~而眼睜睜看5隻寶寶過世~那是一種折磨非常的心疼~每天都是掉眼淚在過日子~後來我們自己用自己的辦法救回一隻~剛開始會直氣管發炎引發肺部積水~這種寶寶每次餵奶不可餵太多(假如5餐分為8餐餵食)以及餵完奶後必須用吸鼻器幫她吸鼻子~以免又直氣管發炎~不舒服時必須要幫寶寶打消炎針.1天不喝奶又必須打營養針(也就是葡萄糖電解資)PS:因為寶寶還小不可打點滴~不然打點滴效果會更好.)每天都是提心吊膽的~大概到30天後狗寶寶會自己吃軟飼料~那就沒問題了~用營養品以及羊肉泥去將狗寶寶身體調適到最好的狀態^_^現在肥嘟嘟的囉^^醫師不想去招惹這個責任~怕會有糾紛~所以都會說不法醫救~唯獨靠自己才是最可靠的...這是我的經驗...
我有一位家庭醫師

我家盼盼有問題的話

我都會打電話或者以網路線上諮詢(網路諮詢較佳

因為比較不會耽誤醫師自己的看診時間

緊急情況例外啦!)一切免費

相信他能

也會給你超出你所期待的. http://www.famousvet.com/

法國鬥牛犬,法國巴黎婚紗,法國麵包,法國大革命,法國旅遊,法國台北,法國巴黎人壽,法國電影,法國品牌,法國娃娃法國,氧氣,鬥牛,呼吸困難,各位大大,扁平胸,狗狗,獸醫,胸部扁平,呼吸

秋田|結紮|台灣土狗|皮膚病|懷孕|飼料|鬆獅犬|西施犬|梳毛|訓練|博美狗|獒犬|哈士奇|雪納瑞|柴犬|剪指甲|蝴蝶犬|黃金獵犬|寵物登記|拉布拉多|約克夏|清潔|寵物晶片|臘腸狗|貴賓狗|狐狸犬|牧羊犬|小型犬|寵物美容|米格魯|瑪爾濟斯|鬥牛犬|運動量|吉娃娃|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06002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