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因為鼻子太塌被劈腿….我想隆鼻!!!

真覺得男人很討厭…交往兩年

最後劈腿的原因居然是說我鼻子太塌?很好

塌是吧!我就去整形成尖挺美鼻給你看!!順便再釣個更帥更有錢更愛我的男人給你看!大家有推薦的整形診所嗎?
ㄜ…妳別太衝動了啦!!!整形不能衝動!!要好好考慮哪!!其實劈腿是不需要原因的

妳男友應該是隨便掰個理由給妳聽而已!!請三思**之前我也是因為這樣去做整形

整了眼睛、鼻子、胸部

但最後男朋友還是劈腿了…還好每一次去整形的時候

美加診所的王醫師都會很細心的幫我評估該怎麼整才會最適合我

而不是像其他診所那樣

收錢辦事…= = 像鼻子的部份

我原本想說要花小錢打打微晶瓷就好

可是我既然下定決心要整

我就打算漂亮一輩子

不想再回復以前的窘樣

所以最後跟醫師討論完

我還是做了二段式隆鼻(韓式隆鼻)!手術後的效果真的蠻好的

鼻子不但很挺~鼻形也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最重要的是摸起來就像真的鼻骨一樣

軟中帶硬

不會像傳統的L骨隆鼻那麼硬**現在我靠著這身整過形的外表

交了一個更好的男朋友

他也很豁然接受我整形

我們都很滿意彼此…不過我還是建議整形要好好想一下

多比較幾間

因為網路上的回答大多是診所們在自問自答= = 我還是會建議妳找醫生討論比較好看妳要不要過去台北美加診所的王醫師那邊諮詢看看

我覺得他蠻可靠的~應該可以給你許多建議^^祝妳早日走出傷痛~
其實這個辦法不錯················緯來潮貨··························
太可惡了!!怎會有降的人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