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女友的胸部A罩杯 性愛你們會快樂嗎?

萬一女友是A減的罩杯1前提是你的女友 你還會在嘿咻時有感覺有興趣或會有高潮.嗎2.會想摸他胸部或親他胸部嗎 會不會看了胸部就軟了3.你們會介意嗎 ? 會不會因為這樣很容易外遇(不要說 這樣敷淺哦因為性也是占生活一半 )4.會不會不太想要做愛了我是女生
1前提是你的女友 你還會在嘿咻時有感覺有興趣或會有高潮.嗎有的!!2.會想摸他胸部或親他胸部嗎 會不會看了胸部就軟了還是會想摸阿!即使自己的胸部比他大 還是會想摸3.你們會介意嗎 ? 會不會因為這樣很容易外遇(不要說 這樣敷淺哦因為性也是占生活一半 )只要你技術夠好!能把它抓牢!!男人怎麼會想往外跑?試問!如果你自己就有酒家小姐的性愛水準!妳男友還會往外跑?天天趕著回家都來不極了吧?4.會不會不太想要做愛了完全不會!我也交過一個-a的女友!但是他卻是讓我最懷念的一個!不論是在做愛的時候!還是他幫我吹的時候或是接吻技巧以及前戲技巧!該說!!抓住他的老二!你就可以有全世界你可以穿的性感一點或是情趣內衣或是情趣用品都很有加分作用
相愛胸部不是重點最愛又不是看胸部技術也重要呀總而言之相愛最重要
1.有感覺

有遺憾的感覺

男生高潮較容易2.要看胸型

不好看的胸型會避免正面交鋒

有可能會軟掉3.會

如果有個胸部比較大的當然會想外遇(胸形很重要)4.絕對會!有的人會說拜託你是愛對方的人還是對方的胸部不好意思胸部也是對方的一部份我只能說很遺憾你沒有我喜歡的胸部唉....
我覺得看個人吧...有的男生特別再乎那個的大小但我覺得大部分的男生應該是:『不在乎大小...但不能太小』整體比例比較重要吧整體比例看起來順眼就好了幹麻一定要大罩杯什麼的....我是男生...個人觀點
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在意一點畢竟很多男生都喜歡比較大的~回答你問題~我的看法~A1: 嘿咻時還是會有感覺的~ 不一定要只靠胸部讓男生有感覺ㄚ = = 可以用別的地方 或用別種方式挑逗~A2: 我的話....還是會吧~ 因為它是我女友 我不能只讓我自己爽 也要讓她滿意~ ^^A3: 我不一定耶~ 跟女生真心有感覺時我會尊重她 這種情形多半人應該會比較容易變心喔 ˊˋ A4: 不會~ 做愛是有感覺時才會做的 ( 我是說我~ ) 其實女大十八變 你不一定永遠都A-ㄚ 會變的A5 : 我是男生~
不要想太多我自己胸部不算小不過我覺得男生反而都是因為好奇心接近我我並沒有因為自己的胸部得到好處(因為只看你胸部大就因為好奇心接近你的傢伙~十個裡面有十個~~應該都不是真心~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腦子裡面只看到大咪咪的就覺得對方是娘的那種男生~我想這種人追求的只是性而已~~而不是要對方的感情~以性為出發點的關係~只是砲友~而不是男女朋友)我男友也不會因為我的胸部對我愛不釋手我覺得如果對方喜歡你就不會覺得你的胸部是個問題我有問過男生~你們真的那麼喜歡波霸嗎他們回說~不是~只是胸部大的議題比較具有凸顯性~所以他們才會聊這件事情~~~~而不是對於他們自己的女朋友~他們都希望惟胸是大~~~所以不要想太多~~~
感情是關鍵 不是嗎?做愛不也是因為彼此相愛所以才做的嗎?-其實呢. 胸部小也不見得不好呀 !況且 也並不是所有男性都喜歡波濤洶湧的女生所以呢. 胸部小不小大不大都是重點
雖然每個女人都會很在意這點男人又是視覺的動物但姐姐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妳不是每個男人都只著重在這部份這一點上面男人觀察一個女人還包括她的行為舉止.其它的內在與外在的條件我跟你一樣 但23就結婚目前3個孩子雖然老公過逝但她非常疼我 不會因為這樣而沒性趣双方愛ㄉ感覺是最重要ㄉ他愛你應該是完全的你健康的你(不要去想動美容手術或許會有副作用也不能保證愛情)目前仍然有男友而且還有其他的追求者所以對自己要有自信喔我已經快40囉大ㄉ孩子都比我高呢所以妹妹要加油喔~
不要想太多!畢竟他愛上妳時你就是這樣啦!如果之後再因為這樣的理由要跟你分手這樣就太瞎了....
部會阿害是很爽的真的相信我
先說個玩笑話好了好像前幾天報紙看到的類似你的問題男生嫌女生罩杯小??女生都還沒嫌男生弟弟找不到勒??.博君一笑啦(PS:可能很冷..因為那是插圖)大有大的好處 小有小的好處 看個人吧 我是覺得在一起用這個來談論 真的不適合 說白了點 要分手用這個當開頭那這個男人不要也罷 乾脆去買條乳牛...(冒著被檢舉風險)外表協會的 外遇風險比較大嗎??其實不一定看外表真的不準 有的很帥不花心 有的不帥 追一卡車很多例子都是不成正比的 我最後才發現你是女生...你這樣提問是替你男朋友想嗎??還是你是以自身條件在發問呢??我想身材並不是佔大部份 絕大因素也不要為了這個花錢去打造人工美女第一 浪費錢 第二 對自己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要需要一段時間才知道第三 自然美 也不要花錢吃什麼因為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想盡心思也留不住其實我想說的是 你的問題 如果是針對男方想的話那麼你其實要表達你內心的答案 讓他知道大到彎腰駝背 這能看嗎..我的看法是這樣啦嗯 重點讓你知道 三個字自信美

胸部,罩杯,女友,外遇,前提是,想要做愛,前戲技巧,接吻技巧,情趣用品,情趣內衣

心動|真愛|生日|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503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