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留下或者我該走了

跟男友來異鄉工作

半年了這半年來男友改變很大對我不再關心只有冷莫及無視….我下了班一個人假日一個人他總是忙工作(朋友說不要傻了

工作哪有可能都麼忙)忙工作沒關係為了我們的未來我都可以忍耐但是他的種種不耐煩對我總是用兇的方式我己經忍半年了朋友們都勤我快離開了不要再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我卻一直忘不了過去的他過去的他是多照顧我

多愛我

多關心我我一直活在過去無法清醒一個朋友的聚會我遇到了一個男生就聊開了他問我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不要過的那麼令人心庝原本只是想交個朋友沒想到他卻開始在追我了我還跟男友同居中(說同居

但是我們卻是陌生人

各過各的日子)但卻也對他動心了畢竟

好久沒有被關心了…可是我又好怕再次受傷我該怎麼辦繼續等著回不去的感情還是就離開舊情人好好的再去找一段屬於我的感情但是…曾經我以為是真命天子的人可以在短時間內變的好陌生這世上真的還有真愛嗎……
妳好:相信妳只是一時迷惘

覺得很茫然吧!如果可以

找個時間跟妳男友溝通

如果他沒空

妳要跟他說【這問題很嚴重

我不想自己下決定

如果你還願意維持這段感情

應該有空談吧?】若他連談的意願都沒有

妳就該看開了

該死心了

該清醒了。

若他願意聽妳講看看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那妳就要跟他溝通感情不是只能靠單方面去維繫的

當然講歸講

不要講到吵...妳希望他聽妳講~妳也要能聽他講

彼此要能認同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