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求:王子變青蛙11~20集的劇情...

請問有誰可以告訴我11~20集王子變青蛙的內容?拜託...拜託...
Chapter 1 嫁給有錢人      大師:這個非常精緻的愛情御守

能夠幫助你找到有錢人

當你遇到有錢人的時候

這個鈴鐺就會發出聲音!!均昊:你有沒有聽說過

十分鐘可以完成的事情

如果你兩分鐘做完

你就擁有別人五倍的人生!均昊:只有立竿見影的行動

才不會使停滯不前的案子

變成呆帳! XX:它叫做真愛

它會替你找到你真正愛的人

只有真愛出現

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Chapter 2 當真愛出現 均昊: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均昊:我也才知道

麻雀是可以變鳳凰

不過麻雀畢竟是麻雀

總會在緊要關頭的時候

露出它的本性!均昊:競爭本來就是兩個人以上才能成立的行為。

子騫:我不喜歡競爭

我喜歡擁抱人群

我是社會性的動物。

Chapter 3 王子變青蛙 茼萵:有時候

口頭的遺忘是心裡的等待.....茼萵: 妳知道嗎?以前有一隻青蛙遇到乾旱

牠就想說要挖井找水喝

結果就挖著挖著

挖到一顆大石頭

牠想說應該不可能了

牠就放棄

最後渴死了

可是其實牠只要把那顆大石頭搬開

水就會出來了。

茼萵:所以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

絕望就會變成希望天瑜:那我們現在算不算緊要關頭?茼萵: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鐘 都是緊要關頭茼萵:不過對我來說

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

如果沒有跟妳在一起

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茼萵: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妳

照顧我的也是妳

那種感覺就好像溺水的時候抓到一根木頭一樣Chapter 4 為在乎的人茼萵:我發現妳手上的戒指妳戴起來很好看

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茼萵:我應該會很想念妳的

因為就算回到老家

我認識的人

還是只有妳一個而已。

茼萵: 妳是不是太關心我

提醒你喔

我只是暫時住在這裡隨時會離開

我不希望你浪費太多的認真感情!老爺: 你沒有以前的記憶

整個人生等於重來

這或許是上天要叫你停下腳步

聽聽這四週的聲音

感覺一下周遭的喜怒哀樂。

天瑜:以前我覺得很困惑

我爸爸就會在我的手掌上面寫一個心

叫我聽聽自己的心裡面是怎麼想的

他還告訴我

家是心的旅店

如果你的心裡有什麼事情

就要快點去做喔

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天瑜:你有沒有為了在乎過的人

去拼命努力過的感覺

如果你有的話

就不會那麼在乎投資報酬率了

而是心意!Chapter 5 為了你茼萵:有沒有什麼事是你最想要最喜歡的

或者是有什麼東西

是你想要爭取的

就算拼了命也不在乎!你有沒有想過這些

你生存的目的

人生的價值。

茼萵:只要是為了你在乎的人去爭取

還怕有什麼是做不到的!茼萵:我只是想試試看

為了在乎的人去拼命努力的感覺!

茼萵:在面對敵人時

不管你有沒有信心

都不能夠露出膽怯

相反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

他看過來

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

讓對方語塞。

天瑜:茼萵

是我撞了你

是我把你變成沒有記憶的人

還要把你丟掉

我真的是一個很壞的人

可是你在我遇到危險跟挫折的時候

卻毫不猶豫的奮不顧身的救我

所以這一次

我來救你。

天瑜:茼萵

我是天渝

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茼萵

你跟我說全世界你只認識我一個人

離開我你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可是現在你一個人

要去哪麼遠的地方

你會不會好孤單

茼萵

你會不會怕找不到我!天瑜:我是在作夢嗎?為什麼覺得腳踩不到地

是誰在抱著我

那麼溫柔

那麼小心翼翼

深怕弄痛了我

好像是抱著一個很珍貴的寶貝。

Chapter 6 我的青蛙王子 天瑜:我也有男朋友

而且他對我可好的

他鋼琴彈的很棒

他會讚美我有一雙勤奮的手

在我落水的時候

他會奮不顧身的跑來救我

在我們要被迫搬家的時候

他會想出最棒的方法來拯救我! 老爺: 這很多時候用眼睛和用心去看同一件事情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而你跟天渝都一樣

習慣用眼睛去解讀對方的心。

茼萵:我只是希望她能夠正視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而不是用物質的眼光

去評判整個人生的好壞。

茼萵: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謊言

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

茼萵:華爾滋是舞蹈之王

因為他是人類有始以來

第一次能夠與異性

近距離接觸的舞蹈

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

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

只有藉著這樣的聚會

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

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

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

就像這樣…Chapter 7 真相天瑜:你是魔術師嗎?如果你不是的話

那你怎麼會把自己變成一個王子跑來救我。

茼萵:你怎麼不想

我就是王子呢!一個不小心落入凡間的王子。

天瑜:可是你最後還是跑來了

而且讓我度過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我覺得我好像一個真的公主。

茼萵:我不是你心目中的有錢人

也不是王子。

茼萵:有人讓我明白

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

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

我只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

茼萵:天渝讓我知道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而且會想要為她做很多事情

而且會不計投資報酬率的

為她付出。

茼萵:雖然我不知道我的過去是什麼

但是金枝媽媽我跟妳保證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保護天渝的。

茼萵:不錯

葉天渝是對我很重要

這也是我不想離開這裡的原因。

子騫:小池塘是裝不了大鯨魚的

他總有一天會回到屬於他自己的海洋。

天瑜:幾分鐘前他就在我身旁

現在他才離我才幾步遠

這段短短的距離

卻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到。

茼萵:在這裡

我感受到了為在乎的人

所努力得到的快樂

我不想看到那個我所在乎的人難過

所以我留下來了。

茼萵:天渝在面對外人的時候

會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但是面對她所在乎的人

技術就差了一點。

我知道她什麼時候是真的

什麼時候是假的

所以我相信她。

茼萵:我可以不要當單均昊嗎??我比較喜歡當茼萵

一個偷渡過海的大陸漁工

失憶

他的人生從遇到一個叫葉天渝的女孩開始

她會騙人喔

認為有錢就是一切

不過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

在她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天使!天瑜:葉天渝才不是天使

茼萵會失憶

其實.....其實都是葉天渝害的!葉天渝撞到他害他失憶

葉天渝害怕坐牢不敢報警

所以捏造了一個假的身分

給他一個叫做茼萵的名字

對不起。

茼萵:我接受你的道歉之後

就可以繼續當我的茼萵了嗎?茼萵:對過去

對未來

我什麼都沒有辦法確定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喜歡妳....茼萵:別哭

葉天渝永遠是開心的

如果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

讓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茼萵:不管我走或留

天渝都會受到傷害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保護她呢!Chapter 8 醒醒天瑜:我只有一個條件

就是請妳讓他

打從心裡快樂起來!天瑜:我還有一個要求

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跟他還有一個約定沒有完成

只要再給我一天時間就夠了。

天瑜:你感覺到了嗎?這就是家人幫你慶生的感覺

很溫暖對不對

我要你知道

這裡就是你的家。

我們都是你的家人

以後不管你在什麼地方

只要你累了

你都可以回來

我們永遠都會在這裡。

茼萵:現在我有一種胸口熱熱的感覺

我想應該就是感動了吧!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茼萵:因為跟地球的距離不一樣

所以妳這樣看起來是第六等的星星拉近距離看

其實搞不好比一等星還亮

觀美飯店就是這樣

它有六等星的潛力。

天瑜:謝謝你給我一段這麼棒的回憶

我想就算是我活到一百歲

頭髮都變白了

臉皺的跟梅乾一樣

視力聽力體力都減退了

哪裡都去不了

只能坐在搖椅上面搖啊搖啊

可是我只要想到現在

我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茼萵:我想就算我活到一百歲

也能夠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

茼萵:所以妳想要有一個約會

那就說嘛!幹嘛一副好像天要塌下來的樣子。

茼萵:你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

永遠的愛情嗎?天瑜:我相信茼萵:為什麼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天瑜:茼萵你看

不知道我們五十年以後會不會像這樣子

手牽著手

不過兩個人要在一起那麼久

幾十年了好不容易

一定很幸福。

茼萵:這隻手如果要握個五十年

可能會有點累

不過十幾二十年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茼萵:唯有真愛出現

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很像廣告台詞對不對

剛剛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忽然想起這句話來

不知道聽誰講過

不過既然是這樣

就當它是真的吧!天瑜:你說唯有真愛出現

才會緊緊的套住

我會一輩子記住的。

茼萵:我想如果再過個五十年

牽著妳的手一起看這張照片

感覺應該很不錯。

茼萵:妳那麼喜歡來遊樂場喔

那我把它記住

下次如果妳心情不的時候

我們就來遊樂場約會。

天瑜:對不起

茼萵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裡才是屬於你的地方

再見

茼萵

保重。

茼萵:天渝突然這麼做讓我很擔心

我得去找她

天快黑了

天渝怕黑

她一個人怎麼回去。

茼萵:我話還沒有講完

我告訴妳我不想當單均昊

我想當茼萵我想......Chapter 9 被遺忘的愛天瑜:他突然就闖進了我的生活

在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讓我愛上他

現在你又說以後不要再見他

要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很難受。

子騫:沒有茼萵

你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

成全他就要忘記他的一切

包括對他的感情在內。

天瑜:那個時候他一看到我就討厭

我也看他不順眼

可是他還是會買衣服給我

送我去音樂會

那是茼萵會做的事情

我剛剛才發現

其實茼萵一開始就在單均昊的心裡

只是沒有人看見

他是個好人。

天瑜:難道你變成單均昊之後

茼萵就不見了嗎?均昊:對於他們口中說的我跟你在一起過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也不能說沒有感覺

我現在對你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厭惡!天瑜:茼萵

你忘記我了嗎?你跟我說過

就算有一天我頭髮都變白了

你還是會陪在我身邊

我掉在山洞裡面的時候

是你揹我出魔鬼草原的

你還幫我找杜鵑花救觀美

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出現在我面前

這麼多的回憶

你不記得了嗎?天瑜:茼萵

是茼萵吧!為什麼你不肯承認呢!你曾經救過我兩次

我不相信你通通忘記了!

子騫:你為什麼要對葉天渝那麼嚴苛

這是你對女孩子的態度嗎?均昊:因為我特別的討厭他!

子騫:你講的那個葉天渝

在沒有人認識你的時候

在你受傷的時候

是她在照顧你!

子騫:你以為你在觀美漁村裡很委屈嗎?你以為你叫茼萵很羞恥嗎?我告訴你

在那個時候我卻看到了一個從來沒有那麼快樂的單均昊!

Chapter 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天瑜:我是剛剛失戀的地瓜葉

我要跟你講

因為我的男朋友茼萵

他已經不記的我是誰了

我想在他的心中

我連一隻老鼠

一顆大米都比不上

他曾經告訴過我不要愛上他

會浪費感情

可是我每一次我有難的時候

他都好像童話裡的王子一樣

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

這樣的人要不愛他

都很難吧!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

可是他卻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是他告訴我緊要關頭不放棄

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他讓我知道了

再平凡的人

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

我剛才知道他出了一場意外

失去記憶

他回到過去變成另一個人

他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我眼前

一樣的輪廓

一樣的聲音

一樣的心跳

一樣的體溫

好像他從來沒有消失過一樣

可是沒有了那些共同的回憶

我在他眼裡不過是一個陌生人

在茼萵的記憶裡面

我永遠都會是看不見感覺不見的空氣吧。

天瑜:是因為那個女生靠你太近了

看不清楚你的好

因為你隨時隨地都會在她身邊

你太方便了!天瑜:你想對付的人是我

幹嘛拿觀美來開刀。

而且現在觀美的生意

已經漸漸上了軌道

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你應該要來看一看。

天瑜:單均昊

觀美在邀請你

你敢來嗎?天瑜:單總經理

很抱歉耽誤你的時間

但請你聽我說

觀美旅館雖然已經很老舊了

但它是我們老爺在孩提時代就已經建造起來的

所以觀美旅店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一個旅店

就像一個家一樣

雖然現在觀美是SENWELL的一部分

但只要你親自來過

你就會發現

觀美跟SENWELL有不一樣的特質

它是讓心休息的地方

請你給觀美一個機會

親眼見証它的改變

只要一次就好

如果你還是覺得不行的話

那我們就算了。

均昊:這不像妳會做的事情

哪裡學來的。

天瑜:茼萵教我的。

Chapter 11 觸不到的戀人均昊:妳知道嗎?人在很緊急的時候都會做出一些本能的反應動作

通常這些動作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我只是受不了妳那麼吵

希望妳能夠冷靜下來

知道電梯停掉不會怎麼樣!天瑜:就像是人工呼吸一樣。

均昊:沒錯!天瑜:那你幹嘛解釋那麼多啊!以你的個性應該不會解釋才對啊!奇怪!!均昊:我不是在跟你解釋我只是......我只是不喜歡妳那種在我身上尋找茼萵的眼神。

天瑜:為什麼會有這種錯覺

瞬間我好像回到那一次跟茼萵掉進魔鬼草原黑洞的夜晚

心裡覺得好溫暖

好有安全感

只是在我面前的是單均昊

不是茼萵。

均昊:妳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耶!連要讓妳先出去

妳都出不去

我很懷疑如果沒有人在妳身邊

妳肯定災難不斷!天瑜:要你管

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不是一樣撐過來了! 天瑜:你又來了

為什麼你認為每一個人做事情都非要有目的不可

我不能單純的只想要救你嗎?算了

那種為了在乎的人而努力的感覺

你大概永遠都沒有辦法體會了!子騫:你有跟她們一家相處過嗎?我有!他們其實沒有太大的企圖心

他們所擁有的只是待在觀美漁村這樣一個小小的夢想

因為那是他們無可取代的家

他們不會怪你達不到完美的標準

卻因為你小小的進步

而感到開心

或許他們常做出一些超乎常人的事

甚至欺騙

但無傷他們善良的內在。

天瑜:謝謝你願意給觀美一個機會

我們會很努力的

茼萵

對不起

我這一次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這個戒指是你的

應該要物歸原主

我知道你不喜歡看到我

還給你

我們之間就什麼都不存在了!以後我不會再帶給你困擾。

均昊:我說過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

這戒指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如果妳不要

就把它丟了!!均昊:我只是........

不曉得為什麼

葉天瑜把戒指還給我

會讓我那麼不高興。

均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葉天瑜

我的人就會變成很反常。

大偉: 不過總經理你變了

以前你總是自己怎麼想就去做了

現在卻會去聽別人的意見

這種改變其實還滿好的!子騫:以前我只要覺得只要有人做得到

自己就不必要太努力

後來跟大家相處

我慢慢感受到

跟大家一起在乎

一起努力的溫暖。

Chapter 12 十秒鐘的真愛均昊:不過當你看到有一群人

為了保護他們的家園

不惜一切的去努力去保護。

這次事情很失敗

不過我卻看到人面對困境的韌性和互助的精神

光是這一點

就足以讓他們成為我所信任的夥伴

我願意負起一切責任。

均昊:我是旅館經營者

不是旅館終結者

一個有價值的旅館

不應該就這樣消失。

均昊:他在這裡都喝這些東西啊!...他..這衣服很合身是茼萵的吧!他在這裡都做些什麼

還是你不願意提到他。

天瑜:沒有

我只是很意外你會關心他在這裡的狀況

他剛來這裡的時候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袖手旁觀

不過經過我媽的調教下

他會修水管

搬瓦斯

裝電燈泡

還會教我弟正哲做功課

他最喜歡跟我搶浴室用

吃東西慢條斯理的

他每一次跟人家講話都像在幫人家上課一樣

都會講出一大堆大道理

這是你第一次願意面對茼萵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天瑜:能不能一分鐘

十秒就好了

再在我面前再當一次茼萵。

均昊:好!十秒鐘!均昊:茼萵

他的人生從遇見一個叫做葉天瑜的女孩開始

她會騙人

但是只要瞭解她......子騫:這裡的池塘雖大

但是對於一條正在等待探險的海豚

是絕對不夠的

她需要的是更大的海洋

在我眼裡

葉天瑜就是這樣的海豚。

天瑜:原來你從小就不愛笑

那麼嚴肅

像小老頭似的

小老頭。

均昊:等待是一件無聊又累人的事情

所以我不希望妳這樣一直等我

如果真的要的話

為我做一些快樂的事

比如說放慢你自己的腳步

妳不需要為了我拼命的去努力

妳喜歡文學不必硬看工具書

去看看你喜歡的小說

做一些妳喜歡做的事情

妳為我成為SENWELL的一部分

這樣已經很夠了。

芸熙:均昊

自從意外發生之後

你變得不太一樣

以前你不會這樣說的

是誰讓你改變的

我希望是我

但我很清楚

不是。

Chapter 13 心動均昊:這麼笨的方法

只有葉天瑜才想得出來

就算黏好了

也不能這樣給謝全看啊!天瑜:朦朧中

我夢到茼萵送我一顆蘋果。

天瑜:徐子騫

其實你的肩膀也蠻溫暖的嘛!子騫:那跟茼萵比呢?天瑜:當然是茼萵比較溫暖啊!均昊:妳什麼時候變成總監特助

我怎麼不知道

愛說謊的小麻雀

改不了騙人的習慣。

天瑜:我愛騙人又怎樣

我又沒有傷害任何人

倒是你

你就這麼憋不住氣嗎?天瑜:你有沒有常識

你知不知道人跟狗的差別

常識告訴我們

人是不會和狗計較的。

你被狗咬一口

難不成你要咬回去嗎?均昊:歪理!天瑜:茼萵就會同意我說的話。

天瑜:你這麼喜歡當小老頭啊!均昊:什麼小老頭?天瑜:你不笑的時候真的很嚴肅

很像一個小老頭

反而笑一笑比較可愛

笑一笑比較有人緣。

均昊: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天瑜:我只是要告訴你

你應該要道歉的

因為你是名人啊!你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影響力

道歉又不是壞事情

勇於認錯的人更有領袖魅力

這是我今天刷了一個下午的地板領悟出來的。

天瑜:我想問你一件事

對不起這三個字有那麼難講嗎?會這麼傷害一個人的自尊嗎?天瑜: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啊!你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呢!還是心裡面根本就沒有答案。

均昊:我是不想回答。

天瑜:那就是兩者都有囉

其實你心理面早就認同道歉是最好的辦法

只不過你拉不下臉來。

均昊:我這個人從小不喜歡道歉。

均昊:妳幹嘛在我手上寫個心字。

天瑜:我是叫你不要這麼固執

偶爾要聽聽看心裡面怎麼說啊

讓心來做決定

搞不好就是最好的方法。

天瑜:不過你想一想

週遭支持你的人吧!有這麼多人在跟著你的腳步走

你應該要用心

去體會他們的感受。

均昊:妳們跟子騫昨天排練了一整夜對不對

你們的眼睛都紅紅的

其實我在跟妳道謝。

天瑜:是嗎?怎麼聽不出來

你很奇怪耶!謝謝兩個字都不會講

那你要怎麼樣去經營一個飯店啊!均昊:謝謝

這樣可以了嗎?天瑜:很好

儒子可教也!天瑜:這種感覺好熟悉喔

我記得茼萵也曾經這樣抱著我

好像抱著一件珍貴的寶貝

好奇怪

明明是單均昊抱著我

為什麼我卻感覺他跟茼萵一樣的小心跟溫柔呢!子騫:你是真心要跟芸熙結婚的嗎?那就請你不要去招惹葉天瑜

以前的你雖然自以為是

但對芸熙妳至少是全心全意的關懷

現在的你雖然多了一點人性

但你沒有發現

你對芸熙少了真心的疼惜嗎。

子騫:你應該很清楚

葉天瑜對茼萵的感情

我不管你恢復記憶了沒

對她而言你就是茼萵

你只要稍微靠近她一點

她就沒辦法對你真心的死心。

子騫:多少人勸你道歉

你跟幾萬噸炸藥一樣

聽都聽不進去

葉天瑜才講幾句話

你就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你在面對葉天瑜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芸熙。

Chapter 14 甦醒天瑜:我叫做葉天瑜

我是很有個性的那一種美女喔!我會扛瓦斯

作粗活也是一把罩

所以我覺得我有能力好好的照顧徐子騫。

天瑜:你剛幹嘛讓我先走啊!很危險耶!你知不知道。

均昊:我剛不是叫你先走嗎?妳為什麼又回來!妳能不能不要老是替我惹麻煩

這樣我會很擔心!天瑜:你還沒有把話講完啊!你很擔心我喔!均昊:沒有!天瑜:那你看到我剛剛跟壞人在一起!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均昊:沒有!天瑜:好痛喔!我好像流血了好痛喔!均昊:哪裡!天瑜:我騙你的啦!你看吧

你還是很擔心我!擔心員工的安全!天瑜:其實我覺得你可以不要常常板著一張臉

你笑起來的時候

真的有魅力多了!正哲:這位夫人很奇怪耶

我姊這樣做也是為你慶生的

你不要

就說不用了!謝謝!就好了

你幹嘛說我姊沒有教養

我看不懂得說謝謝才是沒有教養!芸熙: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欣賞的眼光去看葉天瑜

你可以不承認

但是我不能裝作沒看到啊!你對葉天瑜一個眼神

在我心裡就是一個烙印!均昊:那妳要我怎樣!因為妳的幾句話就盲從一切嗎?均昊:如果這支戒指就能夠評斷一切的話

那麼當初葉天瑜撿到這個戒指

都拔不下來

是不是她就是我的真愛!!Chapter 15 難題正哲:ㄟ~你到底是單均昊還是茼萵啊!! 均昊:不能兩個都是嗎?金枝媽媽:不能

以前的那個茼萵他是大陸漁工

他沒有任何的過去

他可以為我們天瑜做出任何的事情

可是單均昊不行

他太多責任太多過去了!除了他那個未婚妻之外

任何女人在他身邊

都活得很辛苦

雖然觀美漁村是你的

可是你卻不是觀美漁村的。

均昊:從以前我就一直認為

妳平凡又不漂亮

粗魯又沒禮貌

愛說謊又貪小便宜

實在是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我剛剛仔細看了一看

結果想法還是沒有改變!天瑜:那又怎麼樣!我妨礙到你了嗎?很奇怪!三更半夜不睡覺

特地跑到這邊來損我

你還真閒

總經理。

均昊:我一直在想像妳這樣的人

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一個人心跳的聲音

我從小不喜歡被影響

所以很討厭會影響我的人

我討厭妳影響我的心跳

進入我的視線裡

妨礙我的思想。

均昊:妳來告訴我

要怎麼樣才能讓妳不要再左右我的人生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的腦袋不再一直想著妳。

天瑜:我根本就不想看到你好不好

我根本就不在乎你討厭我

這樣我就可以躲你躲的遠遠的

可是每一次當我發現我快要跟你沒有關聯的時候

我就會在你身上看到茼萵的影子

你有種就不要讓我在你身上看到茼萵啊!

均昊:我討厭妳

我真的討厭妳

因為妳連讓我忘掉妳的機會都不給我。

設計這個戒指的人說過

只有真愛出現

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

這個戒指曾經緊緊的套在妳的手上

原來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這個預言就在提醒我了

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

希望不會太晚!

天瑜:對我來說這個戒指的意義已經不一樣了

這是子騫送給我的項鍊

對我來說它有一個新的意義

那就是他會陪我一直走下去。

均昊:要怎麼做妳才會重新給我機會

妳不能就這樣放棄我的

我的人生到現在才第一次懂得

什麼叫做愛情

什麼叫痛苦

什麼叫做為了妳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是妳喚起了我對妳愛情的記憶

妳怎麼可以再我重新愛上妳的時候

又不管我呢!

妳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

這樣對我公平嗎?天瑜:我只知道

單均昊是SELLWELL的總經理

有一個一直深愛你的未婚妻

你已經有了別人夢寐以求的人生

你還要求什麼?我跟子騫交往的很順利

你也快跟芸熙結婚了

所以今天晚上的事情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均昊: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怎麼可能當作沒有發生過!

天瑜:我媽說過

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子騫也說過

跟我相愛的人是茼萵

不是單均昊

茼萵已經消失了。

均昊:妳怎麼說呢

我從剛剛聽到現在一直都是妳媽說

子騫說

我想知道妳怎麼說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

但是我一定要知道妳心裡怎麼想。

妳口口聲聲說已經不在乎我了

那為什麼還把戒指戴在身上呢!

天瑜:我可以把它戴在身上

我也可以把它丟掉

就像我對你的回憶一樣。

賣戒指的:失而復得的戒指

這代表真愛有望了!

Chapter 16 心的選擇均昊:我幫你送瓦斯

這樣妳可以給我五分鐘嗎?一.二.三

妳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囉!

均昊:我明天就要結婚了

對我來說

這是我跟妳之間的最後一個機會

葉天瑜

一直到來見妳以前

我才發現對過去

對未來

我什麼都沒有辦法確定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我的記憶裡面只有妳

這樣的人生

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別哭

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

如果是我害她傷心難過的話

我寧可從來都沒有遇到她。

天瑜:茼萵

不要跟我講這些茼萵說過的話

你不是茼萵

你是單均昊

單均昊做事果決

他不會因為一些感情的事情而意氣用事

他知道自己的責任跟義務

不管再難都會盡力去完成

單均昊是...均昊:對不起

對不起

我讓妳愛的茼萵消失

讓單均昊無情的傷害妳

不能回到原點嗎?回到茼萵剛出現的時候。

天瑜:當單均昊出現的時候

茼萵就已經消失了!

五分鐘到了

我要走了。

均昊:單均昊不是神

他也是個人

是一個平凡的人

他的心也希望能夠感受真愛

留住真愛

他也戰戰兢兢的站在一個喜歡的女孩子面前

希望她能夠愛他

茼萵就在單均昊的心裡

妳怎麼能把茼萵叫醒又不理他呢!

這個戒指曾經被妳丟掉

今天它又回到我的手上

是不是代表我們之間還有希望。

均昊:單均昊跟茼萵對妳來說

也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可是他們都愛葉天瑜

我已經沒有辦法分辨

我到底是誰

是應該回去結婚的單均昊

還是繼續留在妳身邊的茼萵

現在只有妳能決定。

天瑜:我不需要這些東西了

徐子騫是我的未來

范芸熙才是你的未來。

均昊:把一切歸回原位

希望一切能夠重新開始

從此觀美漁村跟觀美旅店跟SELLWELL沒有任何關係

茼萵的最後一份禮物。

天瑜:茼萵

對不起

我剛剛騙了你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那麼兇

其實我也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點

可是御守跟戒指都不見了

均昊:天瑜

如果子騫是你的選擇

我會成全妳。

天瑜:這次換我追你了!

子騫:均昊已經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需要妳在身邊的是我不是他

有件事情我要妳想清楚

我跟均昊將會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妳選擇我就不能有均昊

如果你心裡面如果有均昊

那就表示我們之間再也不會有任何關係。

天瑜:妳幹嘛激怒他啊

你在自殺懂不懂。

均昊:不懂得人是你

他會弄傷妳。

天瑜:我沒事

妳怎麼這麼衝動

萬一你受傷了怎麼辦

茼萵就不會這樣!

均昊:在妳面前的是單均昊不是茼萵

我已經跟妳說過了

我是單均昊還是茼萵

由妳來決定

是妳逼我放棄最後的機會天瑜:我已經把對你的回憶都丟掉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最後的機會。

均昊:有人告訴我

真愛是不能夠被放棄的

能夠放棄的就不叫真愛

就算妳把它丟掉一百次

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的

不管我是單均昊還是茼萵

站在真愛面前

我就是一個希望被真愛擁抱的人。

天瑜:就算我們相愛又怎麼樣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別忘了你手上還有另外一隻戒指。

天瑜:對不起

子騫

在婚禮上

我選擇放開你的手

或許是我的心

不想再騙任何人了

包括我自己在內

我離不開茼萵

而你對我來說原來一直是家人。

天瑜:子騫

我說過會在你身邊

要當你的家人

這是我的承諾

錢來也的大門永遠都會為你而開。

子騫:妳知道嗎?有時候妳無心的反應

才是真心的選擇!

均昊: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騙妳說

我跟葉天瑜之間沒有什麼

但是我想讓妳明白就算我們沒有夫妻的情感

我們還是一家人。

芸熙:我知道

你最討厭騙我了

所以你沒有辦法假裝愛我

這就是單均昊啊!

如果只有葉天瑜才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放手成全你們。

天瑜:這就是單均昊清楚又明白

又像是茼萵

簡單又直接

到底是再什麼時候

他漸漸變成茼萵了

又是在什麼時候

我開始愛上單均昊呢!

均昊:我總共丟了二十三顆石頭

外加戳妳的手兩次

妳會不會太遲鈍了一點!

均昊:我們一定要隔著一個玻璃這樣講話嗎?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妳真的很奇怪耶

妳旁邊明明就有門

妳為什麼不走要這樣爬。

天瑜:我們兩個這樣偷偷見面

把我媽吵醒就糟了

連這個也不懂。

均昊:ㄜ~我很高興妳有危險的時候我能夠在妳身邊

但是每次都這個姿勢妳不膩啊天瑜:有一點。

均昊:誰叫妳那麼莽撞衝出來

萬一林董事的刀傷到妳怎麼辦!

天瑜:有你在我不怕。

均昊:妳不怕

妳跟我在一起

以後還會有更糟糕的事情發生

妳都不怕。

天瑜:只要你一直看著我

我就不怕。

均昊:一直看著妳喔

那很累吧!

我又不是燈塔。

天瑜:當我燈塔會怎樣!均昊:這種告白的事情

其實不應該由女生來主動。

天瑜:我又沒有在告白

我只是說...均昊:我願意!我願意一直當妳的燈塔

不過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才能夠成立!天瑜:還有條件喔!均昊:那就是....我要一直都看得到妳。

天瑜:ㄟ~其實那天從海邊回來之後

我有去找你耶!但是找不到!均昊:真的喔天瑜:我有一句話想要跟你說

謝謝你把觀美旅店還給老爺

還有

我從頭到尾

都只愛著一個人

他姓單名均昊

字茼萵

號豬頭。

均昊:謝謝妳到最後都沒有放棄我

我們一直在一起

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天瑜:真的嗎?好

那你說話要算話喔!那如果你說謊就罰你一輩子娶不到老婆。

均昊:這樣好像不公平耶

那我們這樣子好了

改說謊的人嫁不到老公。

天瑜:怎麼可以這樣

你都不知道之前我被你整得多慘

心碎滿地耶!罰重一點也是應該的。

均昊:我從第一次見妳面開始

就一直救妳....天瑜:那一夜

我和茼萵彷彿回到了原點

這一切美好

就好像一場夢

希望這一場夢永遠永遠都不要醒! 參考資料 抱歉我只有到第16集ㄉ~sorry http://home.kimo.com.tw/bluefish_sy/prince/DoneOh.htm (童話後援會)
安安阿..最近我看了王子變青蛙.裡面的明道真帥..有一次我看到他在戲中翻皮夾.裡面有一張南山AIG的信用卡.我就跑ㄑ辦一張ㄟ..跟他一樣的唷..如果有喜歡他想跟他一樣擁有那張卡.可以寫信給我.但前提你要滿20歲才可以辦喔..
第十一集 觸不到的戀人<我好像回到那次與茼蒿掉進魔鬼草原黑洞的夜晚

為什麼還會有那種錯覺?但現我眼前的是單均昊

不是茼蒿…> 為拯救觀美危機

天瑜隻身一人

前往senwell與均昊談判

邀情均昊參加觀美的2天一夜招待會

希望能讓均昊改變決定。

誰知

因電梯停電緣故

再遇見的兩人被困其中

這樣的遭遇彷彿要兩人回到過去

記住曾患難的時刻。

同時

擔心女兒安危的金枝與正哲也來到senwell

請求子騫幫忙尋找天瑜

恰巧撞見邱

林兩董事對江采月的惡意勒索

行俠仗義之後

還不忘趁機敲竹杠

直到天瑜出現

大家才得知均昊被困

前往急救。

而鳳嬌

阿勝

大廚師三人為替觀美出氣

本要綁架均昊律師出氣

没想到卻錯綁成大偉

得知烏龍綁票的均昊

又再度回到觀美

但現在的他

居然改變作風

竟答應給觀美最後一次機會

2天一夜招待會

讓大家不敢置信。

不僅如此

為拯救Senwell每況愈下的業績

均昊改變以往低調獨斷的作風

更是決定接受Hotel Asis首席編輯謝全的專訪

均昊的改變了

連他自己都沒發覺……….. 就在與芸熙試穿婚紗的當天

他想起了天瑜與電梯內給他的邀請卡

心中下了決定

前往觀美

於是他向芸熙撒謊了…………第十二集 十秒鐘的真愛觀美2天一夜的旅遊業者招待會

在大家的精心籌備下

順利告一段落

正當大伙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時

一通通客房的緊急電話

預告了即將面臨的危機---集體食物中毒。

李銅鑼替大師傅所準備的家傳醬料

造成了此次食物中毒的關鍵

眼前的邀請業者們個個上吐下洩

發燒疼痛

更讓大家慌張不已

不知如何是好

而單均昊的及時出現

理性的指引大家解決之道

更改變自己一往冷血高傲的作風

卑躬低頭的向業者道歉

承擔所有責任

為觀美背書

對天瑜來說

這樣的均昊

總是讓她回想起茼蒿的影子。

其實

對均昊來說

那段曾失去的空白記憶不重要了

因為觀美與天瑜早已成為他心中最在乎的事情。

均昊第一次欺騙芸熙

來到觀美

與天瑜見面

兩人彷彿到過去

深情相擁

但這次

子騫與芸熙都撞見那樣的一刻

只是芸熙選擇獨自傷心離開

但子騫並不再像以往輕易放棄所愛

這次他要求要帶天瑜回到senwell

讓天瑜成為自己的特助。

就這樣

天瑜離開觀美

來到了senwell

雖然自己已做好心裡準備

接受磨練

但誰知第一天上班的她

竟成了待罪羔羊

摧毀senwell多年來重要的手寫文件稿……….第十三集 心動<好奇怪

明明是單均昊抱著我

為什麼我卻感覺她跟茼萵一樣小心跟溫柔…>天瑜 進入SENWELL的第一天

天瑜成了摧毀公司重要手寫資料的代罪羔羊

但也因為這件事情

讓均昊

芸熙

子騫

天瑜

四人的關係開始轉變。

天瑜為彌補錯誤

她花了一整夜的時間將資料一一拼湊

而子騫更是一同幫忙

兩人友好的相處氣氛

讓均昊吃味

一旁的芸熙

心有委屈

她無心的話語

更提醒了均昊

於是為向芸熙交代

均昊確認婚禮時間

並要子騫告知媒體。

Hotel Asis首席編輯謝全的專訪終於到來

跋扈囂張的他

譏笑均昊曾落難小漁村

與漁村女老千廝混數月的流言更能為senwell創造話題

忍無可忍的均昊

重重的向謝全揮了一拳

憤怒的謝全

即將採取法律行動

召開記者會

控告單均昊的暴力行為。

儘管如此

在均昊心中

天瑜已成為一股安定的力量

是天瑜

辛苦拼湊出他所需要的手寫原稿資料

是天瑜

突破他的心防

說服自己向謝全低頭道歉

解決senwell的危機

是天瑜給了他一個溫暖的肩膀

讓他在疲勞不支時候

安心睡去

兩人彷彿回到過去

那個熟悉且溫柔的擁抱….

兩人的互動

全看在子騫與芸熙眼裡

只是這次

不願再悲傷離去的兩人

為了在乎的人

不再沉默………第十四集 甦醒均昊與天瑜兩人

逐漸發覺對彼此的心動

現實

是她們之間最大的阻礙。

在均昊的溫暖的懷抱中

天瑜與均昊回到了過去

不過夢醒後

一切又彷彿回到原點。

現在天瑜才瞭解到身旁的子騫

原來子騫堅強的外表下

有顆孤單無助的內心

尤其得知療養院母親的沉重負擔後

她更是無法漠視子騫的無助

就這樣

她接受了子騫的友情懷抱

而心中對均昊情感

只能說服自己必須放棄。

但命運的捉弄似乎還未停止。

一次

江采月生日

因林嫂請假之故

天瑜又成為了當天的代班女傭

為了不讓子騫誤會

還刻意隱瞞

誰知

江采月已事先邀請子騫攜伴參加宴會

而這次的四人交會

更是均昊

芸熙

子騫

天瑜

四人關係的最大考驗。

代班當天

天瑜的一舉一動

深深吸引著均昊的注目。

在超市時

天瑜的便宜強購的購買行為

讓一向生活優渥的均昊

不敢置信。

此外

兩人在街頭時

竟 被混混強行索取戀愛稅

彼此同心協力地打退混混

這些事情

都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 . 回到家後的兩人

看到了在外守候已久的金枝與正哲。

原來

天瑜為了給江采月一個特別生日派對

特地請求金枝與正哲來家中幫忙

誰知

打掃的房間的金枝

無意玩弄祖傳戒指

將之套在手上後

竟無法拔下

原本就看天瑜一家人不順眼的江采月與芸熙

藉機攻擊天瑜

而均昊的出面解圍

讓看在眼裡的芸熙

憤怒不已

因為她無法再單純的看待均昊的所為

甚至懷疑自己是否還是均昊的真愛

為此

兩人爭執不休

就在均昊一氣之下

說出了天瑜曾帶上真愛戒指拔不下的事情後

芸熙的心碎了

而茼萵正在均昊體內一點一滴的甦醒。

第十五集 難題<是你喚起我對愛情的記憶

讓我重新愛上你

但你卻一點機會都不肯給我

這樣對我公平嗎>均昊的真心話

深深刻印在天瑜心裡

但此時天瑜卻選擇面對現實

結束過去。

均昊的一時氣話

讓自己與芸熙面對最殘酷的事實

只是芸熙不再委屈求全

她憤怒地表示

要均昊為大局設想

扛下該扛的責任。

但此時的均昊再也無法按奈心中的呼喚

他隨著內心的聲音

與天瑜告白

但對於已接受子騫的天瑜來說

均昊句句真心告白

只是讓她痛苦不已

因為她無法再次傷害子騫或芸熙

天瑜選擇面對現實

結束一切過去的回憶

讓均昊不得放棄

決定與芸熙結婚。

隔天

天瑜向ada提出辭呈的同時

芸熙也向天瑜提出婚禮邀約

誰知

重物的意外掉落

讓芸熙受了重傷。

現在的芸熙彷彿失去了一切保護

她碎弱不堪

恍惚不定的精神狀態

看在子騫眼裡

好不心疼

他將一切歸咎於均昊的自私任性

更警告均昊

如果他要放棄芸熙

只為與天瑜廝守的話

就要他付出一切代價。

面對一切責難

均昊內心掙扎不已

就在看到自己尋覓多時的真愛戒指出現在眼前時

他決定不顧一切

追尋自己的意志

找回屬於王子的真愛

於是在婚禮的前一天

均昊再度前往觀美漁村……第十六集「把一切歸回原位

希望一切重新開始。

從此觀美漁村與Senwell沒有任何關係。

茼萵的最後一份禮物」 面對真愛

均昊坦誠的站在天瑜面前

希望天瑜能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

讓兩人回到茼萵出現的時候….但就在得知均昊將觀美漁村土地無條件讓渡于唐順明時

均昊卡片上的字句卻讓她領悟了

一生只有一次真愛

絕不能輕易放手的道理

於是

她決定放手一搏。

同時

丁元勳的出現

揭開了徐家的氣爆意外

竟是單耀榮蓄意設計

真相大白的同時

母親的驟然過世

讓子騫崩潰了

子騫再也不知道該用何種態度來看待他與單家的關係

張明寒的煽動言語

更讓他陷入掙扎矛盾中

於是

就在均昊與芸熙的婚禮當天

他出面與江采月對質

誰知

林董事的惡意攪局

天瑜無意出手保護均昊舉動

讓子騫明白天瑜出自內心的決定

而芸熙更向均昊提出了離婚的要求

希望均昊能真正幸福快樂

於是

在子騫與芸熙的成全下

天瑜與均昊終於排除一切萬難

克服現實的阻礙

回到兩人最初相愛的時刻…相愛的兩人..卻未知風暴的即將到來… 17~~均昊及天瑜睡在天瑜房間外面(窗戶下)觀美一群人出現

問均昊說你是茼萵還是單均昊!!均昊回覆大家好我是單均昊也是茼萵。

(牽起天瑜的手)金枝媽媽後來叫天瑜及均昊進錢來也審問!!告訴金枝媽媽~芸熙同意放手了~才會跟天瑜在一起的!!後來大偉打一通電話來~告知均昊~SENWELL有事情~請他回去!!江采月到芸熙的房間找芸熙~發現芸熙不在!!看到芸熙在桌上留的信及戒指!後來林嫂進來跟他說子騫打電話找他!!江采月接電話後子騫請他到SENWELL說要講有關氣爆的事~均昊到底SENWELL發現張明寒坐在總經理的位置上!!張明寒說~很快的總經經這個位置就要易主了!!就算我沒有資格~最有資格的人是徐子騫!!後來丁元勳出現~叫著均昊的英文名~跟他說~他就是丁元勳~均昊說~不可能~他在二十年前就死了~說有他假扮丁元勳!丁元勳又講了單耀榮指使他去動手腳的事情~均昊又說不可能~我爸已死了~不要污辱我爸!!!後來江采月到了~看到丁元勳~就叫了丁元勳的名字!!均昊也知道這件事情是真的了~後來張明寒說單夫人雖然養育之恩大過親生~不過讓人家遭受喪家之痛~還要要求人家感激你的收留~這不合理吧!~更何況單家的報應已經來了!!均昊就說這也是我們倆家的恩怨不用你來插手~滾(叫張明寒)~子騫就出現了~說~該滾的是你(均昊)~江采月跟子騫說~事情不是這樣的~把責任都推給丁元勳!!子騫不理會江采月~對他們說~我會把我失去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回來!子騫對單家提出告訴及假扣押~均昊突然間變的一無所有!!江采月甚至跪下來求子騫~子騫都不心軟~均昊及江采月離開senwell~回到家中~已經人來扣查他的房子的!後來電視上也有報出關於均昊家的新聞~天瑜就跑去單家找均昊~均昊在要離開家之前~拿了一筆錢要給林嫂!!林嫂不收說就給夫人用吧!讓夫人過好一點吃好一點!!後來均昊已經從後門先離開了後~天瑜躲在柱子後面看到林嫂叫了林嫂!!林嫂停下來責怪天瑜都是他才會發生不該有的事情!!天瑜告知林嫂若均昊沒有地方去~可以去觀美丫!林嫂就告訴他一些關於江采月及均昊的飲食習慣等事情!!天瑜打電話找均昊~均昊電話都不接!!後來均昊及江采月在飯店吃飯~吃了三千多元~要刷卡結帳時~發現所有的卡片都不能使用~最後拿了要給林嫂的錢付帳!!離開後在公園裡~均昊跟江采月說~我去買水~在買水途中~有記者打電話要求均昊給他採訪作為獨家~均昊掛了電話~記者又打~均昊就把手機給丟了~天瑜看到了就撿了起來!!在便利商店要買水時~發現身上的錢不夠~本來只要賣一瓶~天瑜就拿出錢來付帳~天瑜說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為什麼發生事情都不跟我聯絡!你不知道我會很擔心你嗎??均昊(不說話)拿著水轉身就走~天瑜跟隨在後~天瑜說單均昊你給我站住~你知不知道我為了找你~這條街我來來回回走了不下十次~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耶!幹嘛不講話~均昊說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不用你擔心~天瑜說怎麼可能不擔心~難道你就不會害怕~我為了找你被車撞到嗎?!均昊轉過身來說你不要在那邊亂講話~天瑜闖馬路邊走邊講~單均昊你這個大笨蛋~既然已經決定要在一起了!有問題就應該一起面對~你一個人偷偷躲起來~這樣到底算什麼!!均昊說你知不知道這樣子很危險~天瑜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擔心的快要死掉了!均昊說~你所認識的單均昊是無所不能的!不是我現在這樣子!天瑜說~你聽著~你跟本就不知道我看過的單均昊~最落魄的樣子是什麼~你現在這樣不算什麼!那時候你每一天都穿著~人家不要的舊衣服~工作到衣服破掉了都不知道!~遇到問題解決不了~就好像小老頭那樣那麼嚴肅~事情解決了~你就笑的比誰都還要開心~你根本就不再乎落不落魄~你曾經跟我講過~在葉天瑜的心裡住著一位天使~葉天瑜其實比誰都還清楚!!在單均昊的心裡住著一個比王子還要王子~比天使還要天使的茼萵!!均昊說如果你認為你剛那番話就能打動我的話~那你就....成功了..((均昊抱著天瑜))天瑜說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去那裡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回觀美丫~好不好~均昊說我考慮一下~回到觀美後~正哲看到天瑜及均昊三人就跟金枝媽媽講說~媽~姐回來了~姐夫也回來了~姐夫的媽也回來了!!金枝媽媽說~還真的全部都來了!!之後江采月嫌錢來也很髒~想離開~金枝媽媽就告訴他這個時候是野獸出沒的黃金時段!要離開請早!!老爺叫觀美的人拿了一桌的飯菜要給均昊跟江采月接風!!江采月不舒服到洗手間~金枝媽媽以為是他嫌菜不好!!大拍桌子一下!!後來均昊解釋說他媽是對環境不適應會這樣子!!吃到一半~大偉來了~告知均昊沒有芸熙的下落~老爺說這件這今天也無法處理好~明天在說好了~先吃飯~鳳嬌姨把阿勝叫起來站著~叫大師傅坐到一旁去~叫大偉坐下~拿了江采月前的碗~大師傅前的筷子~夾菜給大偉吃((畫面中出現很多愛心))均昊坐在觀美旅店的外面~天瑜拿著均昊的手機走過去~天瑜說好不容易修好了~下次不要這樣囉!天瑜與均昊閒聊了一下後~均昊後來講說~我打算明天去找子騫~子騫比較了解芸熙會去那裡!均昊跟天瑜到SENWELL找子騫~子騫都沒出現~後來子騫去要開股東會時~剛好遇到均昊及天瑜~但是子騫還是不理他~後來還叫了保全來~senwell的股東大會~張明寒說出子騫家的慘事~也說均昊讓出30%的股權給予子騫~董事長變成子騫~叫子騫叫說話~也說出總經理的人選!!子騫說出了一些條件~後來又說~目前沒有這種人選~所以由我兼任總經理!!張明寒很懊惱!!子騫開完會後~坐在游泳池旁~GRAY說均昊還在等~子騫說~不要理他~天瑜覺得子騫應該是不會見他們的~天瑜就跟均昊講說他要去洗手間~後來走到游泳池邊~找到子騫~子騫對天瑜很冷淡~後來均昊來了~子騫也沒理他就走了~芸熙在河邊走著~有個人很冒失撞到她~芸熙手上的戒指就掉到河裡~芸熙為了戒指跳到河裡去撿~後來被送到醫院~醫院聯絡子騫過去((因為芸熙有留著與子騫的合照))~跟醫生講了芸熙的情況後~子騫就去看芸熙了~芸熙手上的戒指~突然間掉到地上~子騫看到了~子騫就說了~原來這就是你掉到河裡的原因!第十八集 牽掛<因為我小時候第一次被同學捉弄到哭時

就是你拿太妃糖給我吃阿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糖

感覺好幸福喔…….>看著芸熙的單純快樂的臉龐

子騫卸下了心防。

失蹤多時的芸熙

因意外落水事故

被人送到了醫院

而子騫的及時通知

也讓天瑜及均昊找到了芸熙

將她一同帶回觀美。

同時間

均昊也在天瑜的鼓勵下

準備重新出發

而到處碰壁的結果

讓均昊不免灰心

正在一切看似絕望時

Queen Anne-Marie Hotel總經理袁興的邀約電話

本讓均昊以為重現光明

卻意外得知子騫要將Senwell賣給Queen Anne-Marie Hotel的消息

面對子騫的冷淡

以及在一旁覬覦senwell的袁總

均昊的處境更顯困惡。

其實

對均昊來說

待在觀美的日子

內心是煎熬的

面對觀美的成長

相對於自己的一事無成

而他又肩負著重振單家、照顧母親和芸熙的責任

種種的一切都讓他自覺無法長留觀美替天瑜增加麻煩

心中的猶豫與日俱增。

另一方面

芸熙的精神狀況仍不見好轉

而芸熙的二次失蹤

讓子騫好不心痛

他再也無法原諒均昊對芸熙的忽略

他決定前往觀美

為他芸熙討回原有的公道

此舉更讓天瑜跟均昊之間的未來

更加雪上加霜第十九集 (10/9 預告)<對不起

我真的不願意在拖累你了

睡吧

明天起來

要一樣勇敢開心的笑>就在均昊離開的時候

他許了最後一個願望……… <我要你離開觀美

不允許你和天瑜在一起。

因為我會讓你身邊的人了解

只要有你在

他們就會因為你而受苦>子騫的憤怒之語

如同利刃般刺中了均昊

他向均昊宣戰

甚至用天瑜以及觀美的一切威脅他離開觀美

現在的子騫

將一切歸咎於均昊

復仇的意志

從未動搖;而子騫句句責難

更讓均昊無法再逃避內心的譴責

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他忍痛離開觀美

面對這樣事實

天瑜再度心碎。

另一方面

子騫的無心釋權

卻為senwell帶來前所未有的危機。

原來

袁興即將與國際犯罪集團首腦合作

讓senwell成為黑道聯盟企業之一

得知一切的明寒

無法繼續放任子騫

就在幾次努力勸退無效後

他決定找回均昊。

同時

senwell大規模的罷工行動甚囂塵上

成為各大新聞媒體的焦點頭條

得知消息的天瑜

決定結合大家的力量

為senwell奮力一搏

正當大家商量解決之道時

一通江采月的來電

讓她堅定了解救senwell的決心

因為她要前往袁興的私人招待所

與均昊一同阻止轉賣senwell的契約行動……19集~最後的流星雨看流星雨應該是很浪漫很夢幻的事情

可是這一集裡卻給天瑜一種深切的傷害

也許她會反而希望沒有流星雨會好一點。

均昊本來答應要陪天瑜一起觀看的

但是來自子騫這邊的壓力使得他不得不食言

在要離開她的當天晚上

給了天瑜一個美好的夜晚

玫瑰、酒、蠟燭

塑造出一個簡單而浪漫的氛圍

在戶外

與天地為鄰

這種感覺也像他們的愛情一樣

是這麼自然且不可抗拒

不須太多的甜言蜜語

只要一顆就可以了

用眼神就可以彼此傳達

天瑜好開心喔!

均昊當然也是開心的

但是他的開心下隱藏著厚重的惆悵

他即將離開天瑜

他幾乎沒有給過天瑜好日子

在遇見他之後

天瑜掉了很多淚

這次離開想必一定會讓天瑜再次傷心

他目前能夠做的

也只是在今晚給天瑜一個快樂的夜晚

緊擁著天瑜

說著道歉的話語

每說一句就歉疚一次

為什麼自己在能夠呼風喚雨時

給天瑜的是傷害

當自己落難時

給天瑜的還是傷害

總是這樣

均昊自己一定很難過吧。

不能再傷害她了

只得離開。

而天瑜在之前均昊跟她要說約會時

突然想起了茼蒿當初要回到均昊生活的那一晚

也是說著相同的話語

她有不好的預感

希望自己只是亂想而已

沒想到還是成真了

誰能夠接受在前一晚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第二天早上

連人也找不到了

找遍了所有均昊能去的地方

找遍了所有的車站

還是一場空

均昊到底去了哪裡了?她不知道

只覺得自己的感覺都麻木了

心似乎破了一個大洞

看到其他人雙雙對對

再也忍不住了

回到了老地方拿起了酒喝個夠

大喊著均昊

吶喊著內心的聲音

這場流星雨

難道是他們最後的約定嗎?最後的流星雨

難道是最後的愛情嗎?她不相信

天瑜不相信自己的愛情就跟這個流星雨一樣

在夜空消逝

她還有一些希望的。

在遠方的均昊

看著天上的流星雨

他希望天瑜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即使他知道天瑜沒有他是不會幸福的

但他還是祝福她

畢竟因為他

天瑜受了許多的苦難

離開

也許可以讓天瑜回歸原本的生活。

子騫還是決定轉賣SENWELL的股權

就算對方是利用SENWELL洗錢

他還是不改決定

充滿仇恨的他

一定沒有抬頭看看流星雨吧!

如果抬頭看看天空

也許他會感受到世界那麼大

人那麼渺小

所有的仇恨不過是宇宙的小小的一個點

對於他的內心來說

如果能把仇恨拋棄

他的世界就會變大、變開闊。

希望這場流星雨

也是子騫最後被仇恨包圍的一刻

當流星劃過

一切都可以雲淡風清

回到最寧靜安詳的天空。

不過芸熙不知道何時能夠恢復

子騫現在就像她的救生圈一樣

全世界她就只認得他

也許在子騫拋棄仇恨之後

用愛來治療她吧

畢竟芸熙也是因為「愛」而傷了自己

但這些都需要時間的

我相信恢復正常的子騫一定可以讓芸熙回到過去一樣

一切雨過天晴的。


惡魔在身邊|情定大飯店|貧窮貴公子|綠光森林|不良笑花|On air|敲敲愛上你|敗犬女王|狗與狼的時間|微笑pasta|惡作劇之吻|浪漫滿屋|薔薇之戀|王子變青蛙|波麗士大人|流星花園|大和敗金女|宮野蠻王妃|一枝梅|開朗少女成功記|交響情人夢|咖啡王子一號店|命中注定我愛你|MVP情人|痞子英雄|紫禁之巔|東大特訓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花樣少年少女|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5070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