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舌吻時摸胸部

昨天跟他見面他親我有舌吻我覺得很不舒服很尷尬我指的不舒服是覺得男生的舌頭很硬然後在自己嘴巴裡面攪感覺超差的是他技術太爛還是舌吻的感覺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呢和浪漫根本搭不上邊而且舌吻後他就摸我胸部我不懂耶為什麼要摸胸部那時候沒什麼感覺但回家睡一覺之後覺的很生氣不知道為什麼男生會常常這樣摸女生的胸部嗎舌吻的時候摸是正常的嗎為什麼要摸各位水水你們會讓男生這樣摸嗎還是男生們都會這樣摸呢用意是什麼PS舌吻到底是什麼感覺 舌頭是軟的嗎
初吻~當然很重要!!一個技術不好感覺變差誰還會想親第二次妳男朋友真是不懂接吻的奧義

竟然第一次接吻就把舌頭伸進人家嘴巴裏

難怪妳的感受會不好~舌吻是什麼感覺?當然是美妙的!一個技術好的人

他的舌頭就像是活的.柔軟的

他會帶動你的舌頭感覺就像在跳華爾滋~我沒騙妳妳說:男生為什麼會在親吻的時候會摸女生的胸部??那是因為男生是想知道女生的底限在哪裡這次可以摸到胸部而妳沒拒絕

下次他就會改摸三角地帶

假如妳又沒拒絕的話

接下來應該不用我說了吧!!在我的認知裡一個會說接吻本來就沒什麼感覺得男人

他不是精蟲衝腦

不然就是對接吻的對象沒有感情~
昨天跟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