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要如何調整胸型

大家好~小妹我目前20歲可能因為從小不愛穿內衣的緣故所以外擴嚴重又下垂我的罩杯有36C今天去看了高雄夢時代看了曼黛瑪蓮的內衣絕的價錢可以接受不是過季的貨但是目前買一送一

一千三百多請問達人們曼黛瑪蓮的內衣有辦法整我這樣的胸部嗎?我才20歲.....如果真的穿上調整型要多久還會有效果就是脫掉內衣不會下垂和外擴還有我的胸部非常柔軟男朋友摸過許多女生的他說我是觸感最好的一ㄍ我也摸過幾ㄍ好朋友ㄉ胸部真的我ㄉ特別柔軟特別會晃其他人雖然也很大但是都硬硬ㄉ但是都很堅挺(...)我ㄉ胸部會下垂是不是跟這項原因也有關呢?胸部特別柔軟ㄉ人比較容易下垂嗎?請高手給我點意見交我有什麼好的秘訣調整胸型無論按摩或哪些廠牌ㄉ內衣.....還友還有黛安芬最近出ㄉㄧ款馬甲不知道效果如何
先和妳分享我個人ㄉ心得...現在是穿華歌爾ㄉ摩奇系列

偶兒會買穿莎薇ㄉ穿但購買率不高...目前就這兩種了!

我還在試驗其它品牌中!

我想應該不會再換其它牌子了...雖然價位較高但可穿比較久(個人覺得)...我穿過

嬪婷、思薇爾、ck、AMO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