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王子變青蛙1到20集滴經典ㄟ對白

如題啦請大家用力滴給他想出來喔拜託各位大大嚕謝謝大家捏
※第1集葉天瑜:新台弊手到擒來。

目標:嫁給有錢人!

范雲熙:我這麽貪心

會不會有報應阿?徐子騫:不會。

好朋友是做什麽的阿?就是在報應來臨之前

我罩住你。

※第2集范雲熙:在那一瞬間

我有一種被你用生命保護的安全感。

我能體會到你是真的愛我.單均昊

我答應你

我要嫁給你。

單均昊:可是戒指不見了。

范雲熙:我心目中的戒指已經在這邊了。

單均昊:我看你沒談過真正的戀愛吧。

這才叫做吻。

怎樣

這個談判的結局很出乎你的意料吧?不但沒有要到錢還自己送上門來讓最討厭的人吻了你。

這個教訓是要告訴你

不要老想從別人身上撈到好處。

挑錯談判物件

有時候吃虧的很可能是你自己。

葉天瑜:站住!

你可能不知道我們家是做生意的。

我媽從小就教過我。

什麽都可以吃就是不能吃虧。

單均昊:其實一直以來是你比我瞭解雲熙。

知道她想吃什麽

想做什麽

想要什麽。

徐子騫:如果你現在才知道那就表示我們小時候就不太要好了。

單均昊:是你自己過分隨性。

明明可以和我做到一百分的事情

卻老是做到六

七十分就放手。

這種個性讓人看了很討厭。

徐子騫:如果一件事情一個人做得完

何必拉兩個人一起做呢?單均昊:競爭本來就是兩個人以上才能成立的行爲。

徐子騫:我不喜歡競爭。

我喜歡擁抱人群。

我是社會性的動物。

競爭太讓人傷和氣了。

會破壞氣氛。

單均昊:婦人之仁才會處處被人家看不起。

徐子騫:那當刺渭還愉快嗎?單均昊:比起當針包

刺渭是愉快多了。

徐子騫:以前小時候你只要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我都會把太妃糖塞到你的手裏。

然後你就不哭了而且還會對我笑。

從今天起這個笑恐怕只剩下均昊一個人的了。

希望你以後天天都可以幸福笑著面對未來※第3集 單均昊:你不要這麽快就放棄嘛。

你知道嗎以前有一隻青蛙遇到乾旱。

它就想說要挖井找水喝。

結果就挖著挖著挖到一塊大石頭。

它想說應該不可能了

它就放棄。

最後渴死了。

可是其實它只要把那顆大石頭搬開水就會出來了。

所以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

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葉天瑜:那我們現在算不算緊要關頭阿? 單均昊: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鐘都是緊要關頭。

葉天瑜:你的肩膀很寬你知不知道阿?不象正哲的又瘦又小。

我記得我爸爸的肩膀也很寬很溫暖。

可是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單均昊:哎

不要隨便愛上我的肩膀。

葉天瑜:你少自戀了。

誰會愛上吝嗇鬼的肩膀。

葉天瑜:你很奇怪。

你剛幹嗎一定要背我?其實你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走掉的。

單均昊:也許吧。

不過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你一個。

如果沒有跟你在一起

我怕我會連要去那裏都不知道。

徐子騫:只想告訴你不要老是把悲傷壓抑在心底。

壓抑久了心是會被凍壞的。

范雲熙:子騫

雖然均昊不在 可是他在我的心裏永遠不會變的。

徐子騫:你該不會認爲我是想要利用均昊不在對你趁虛而入吧?想不到好朋友的肩膀這麽不可靠。

沒有關係。

反正這是最後一顆太妃糖。

它的意義就只是好朋友的關心而已。

※第三集均昊語錄語錄一:均昊與天瑜被困在魔鬼草原山洞時的對話--均昊:只要在緊要關頭不放棄的話

絕望就會變成希望天瑜:那我們現在算緊要關頭嗎?昊:只要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鐘都是緊要關頭語錄二:均昊背著天瑜在草原上...全世界我只認識你一個

如果離開你

我怕我會連往哪裡去都不知道...語錄三:當我睜開眼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你

第一個照顧我的也是你

那種感覺就像是溺水中抓到浮木一樣語錄四:均昊不小心差點摔了金枝媽媽的海馬藥酒

金枝媽媽向眾人談起藥酒的由來

均昊鼓勵金枝媽媽將藥酒送給老爺...有時候

口頭的遺忘是心裡的等待......※第四集(均昊幫正哲畫英文重點時對正哲說... ) 你可以把這叫做天份吧!

不過這跟沒有智慧的人是說不通的。

(均昊要到菲律賓前對天瑜說滴~) 均昊要被賣到菲律賓的前一晚

在天瑜房裡教天瑜彈剛琴時

見到她手上的戒指...  我發現你手上的戒指

你戴起來很好看

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惜。

我應該會很想念你

因為就算回到老家

我認識的人還是只有你一個而已。

天瑜要均昊到觀美旅店幫忙對均昊說滴話... 你也沒有為了在乎過的人去拼命努力過的感覺

如果你有的話就不會那麼在乎投資報酬率了

而是心意。

(在觀美旅店裡

唐順明對失憶的均昊說的一段話...) 你沒有了以前的記憶

人生的一切等於重來

這是上天給你一個重生的機會

要你停下腳步聽聽週遭的聲音

感受週遭的人的喜怒哀樂

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

(芸熙與子騫的對話...)  芸熙:你的心從來沒有打開過!

  子騫:我的心為你打開過

只是你故意視而不見!

(徐子騫到天瑜家作客

臨走前天瑜送他的話....) 以前小時候

我只要感到困惑的時候

我爸爸就會在我的手掌上寫一個心

他要我聽聽自己的心是怎麼想的

他還告訴我家是心的旅店.......  就算他不在身邊

我也不會忘記

因為都放在這裡(指心)嘛!

  如果你心裡有什麼事情

就要趕快去做

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

※第五集茼萵:有沒有什麼是你最想要的、最喜歡的

是你想爭取的

就算拼了命也不在乎...茼萵:只要是為了你在乎的人去努力爭取

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茼萵:不知道

只是覺得心裡頭緊緊的

好像有一件很悲傷的事要發生了...芸熙:我想恨你

真的想恨你

如果恨你我會好過一點

可是我做不到

做不到

做不到...茼萵:在面對敵人時

不管你有沒有信心

都不能露出膽怯。

相反的

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

他看過來

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

讓對方語塞!

天愉:等一下!

紅星杜鵑花

這事在觀美漁村的範圍內找到的

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植物

這代表觀美漁村醬會被列為保育區

所有的觀美開發案將會被強制停止

如果你執意要拆除的話我想世界保育團體是不會放過你的!

茼蒿&天愉:SENWELL並不是一家地方飯店

而是享譽國際的連鎖企業

所以對於國際條文應該要比任何人都來的重視

畢竟這事關企業聲譽

在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裡的生物多樣性公約裡有著明文規定

在面對稀有珍貴的野生動植物時

國家政府有責任規劃保育區

必要時會採取特別措施以確保資源的安全

需要我再一條一條列出來給您過目嗎?張明寒總經理天瑜:你跟我說

全世界你只認識我一個人

離開我你要去哪里都不知道。

可是現在你一個人

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你會不會好孤單?茼蒿

你會不會怕找不到我?你不要死掉。

(天愉昏倒後被茼蒿抱著時所說的話)天愉ㄉ內心話:我是再做夢嗎?為什麼覺得腳踩不到地~是誰在抱著我?那麼溫柔

那麼的小心翼翼~深怕弄痛了我

好像是再抱著很珍貴的寶貝~~(天愉醒了)天愉:茼蒿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的傷沒事了吧?(茼蒿kiss天愉)茼蒿:別再擔心我了

擬限在很虛弱~閉上眼睛好好休息ㄅ~~~天愉ㄉ內心話:我能清楚的分辨

這是吻不是人工呼吸~在這瞬間

我感覺到自己的角尖好像彩在幸福的雲端

清楚的聽到了

自己的不安但快樂的心跳~~~ ※第6集鳳嬌姨:“怎麼會有人在醫院裏

那八十歲的老人當成笪筒

然後又輸血又告白

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出的事情”天瑜:“當你因為誠實而受到屈辱的時候

你還會覺得誠實是美德嗎?”正哲:“茼筒

你是不是從來沒有被別人打敗過啊?如果你被別人打敗

你就會知道那種痛苦”茼筒:“只有將手交給最愛的人

才能舞出最美的回轉”※第七集茼萵:下次不管袮在做什麼之前

眼睛要睜大一點

細心一點

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茼萵:天瑜讓我知道暸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而且會想要為她做很多事情

而且會不計投資報醻率的

為她付出。

天瑜:幾分鍾前他就在我身旁

現在他就離我才幾步遠

這段短短的距離

卻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到。

茼萵:在這裏我感受到暸為在乎的人所努力得到的快樂

我不想看到那個我所在乎的人難過

所以我留下來了。

老爺:天瑜是無辜的

千萬要相信她。

茼萵:天瑜在騙外人的時候

會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但是麵對她所在乎的人

技術就差暸一點

我知道她什麼時候是真

什麼時候是假

所以我相信她!

茼萵:我可以不要當單均昊嗎? 我比較喜歡當茼萵

一個偸渡過海的大陸漁公

失憶

他的人生從遇到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

她會騙人哦~認為隻要有錢就是一切

但是只要暸解她就會知道

在她的心裏麵住著一個天使。

天瑜:葉天瑜才不是天使

茼萵會失憶

其實都是葉天瑜害的

葉天瑜撞到他害他失憶

葉天瑜害怕坐牢不敢報警

所以捏造一個假身份

給他一個叫做茼萵的名字

對不起!

茼萵:我接受你的道歉之後

就可以繼續當我的茼萵了嗎?天瑜:啊

袮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啊

你應該要很恨我才對啊

恨我把袮藏起來

恨我沒有帶你去找你的家人

恨我騙妳

恨我利用你。

茼萵:對過去

對未來

我什麼辦法都沒有辦法確定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

我喜歡袮!

我的記憶裡面只有你

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不哭

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

如果遇到我害他流眼淚的話

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不要哭了好不好

答應我

明天早上陪我出去

而且我要看到你美美的哦。

天瑜:你還要跟我約會哦~茼萵:總之

我們明天一早上離開觀美

要記住哦 要漂漂亮亮。

明天見。

天瑜:茼萵

不要對我太好

你如果對我太好的話 我會越慚愧越內疚。

※第八集 天瑜的交換條件:請讓他打從心底快樂起來天瑜:我想就算是我活到100歲

頭髮都變白了

臉皺的跟梅乾一樣

視力、聽力

體力都減退了

哪裡都去不了

只能坐在搖椅上面搖啊搖的...可是我只要想到現在

我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茼蒿:這算是告白麼

你再講一次吧

我挺喜歡你告白的感覺天瑜:可是我不記得我剛才怎麼講的茼蒿的回應:我想就算是我活到100歲

也能夠記住你現在告白的樣子天瑜:哀

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約個會什麼的啊

男生女生在一起

不是都應該要約個會嘛茼蒿:好像是這樣子的

所以你想要個約會?(天瑜點點頭)茼蒿:那就說嘛

幹嘛一副好像天要塌下來的樣子天瑜:不是啊

你不是不喜歡女生主動嗎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男生來開口

才對茼蒿(咳咳):這樣啊(大聲喊)葉天瑜

請問你要跟我約會嘛?天瑜:好啊

我們明天就去約會(天瑜順手擦去要流出拉的眼淚)均昊:你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的愛情嗎? 天瑜:我相信 均昊: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在遊樂園)天瑜(指著前面的老夫婦):茼蒿

你看

不知道我們50年以後

會不會像這樣子

手牽著手

不過兩個人要在一起這麼久

是幾十年的

好不容易哦

一定和幸福茼蒿(牽起天瑜的手):這隻手如果要握50年

可能會有點累

不過十幾二十年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我一直想問你

這只戒指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啊?為什麼從來沒有看你把它拿下來過?天瑜:這戒指是你的啊?茼蒿:我的啊?天瑜:恩

當初我們為了這個

還爭執好久...反正後來我就是帶上去就拿不下來了.茼蒿:唯有真愛出現

它才會緊緊的套住她的手指天瑜:啊?茼蒿:很像廣告台詞

對不對?剛剛也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想起這句話來也不知道聽誰講的.不過

既然是這樣

就當他是真的吧天瑜:你說唯有真愛出現

才會緊緊套住?※第9集 天瑜:忽然就闖進了我的生活

在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讓我愛上他。

現在你又說以後不要再見 他

要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很難受

你知道嗎?子騫:我當然知道

在這同時

失去所愛的人不是只你一個

我也因為這樣失去我曾經喜歡的人。

天瑜

你要知道

你喜歡上的是茼蒿

不是單均昊。

當他回到單均昊的身份時

茼蒿就消失了

你懂嗎?天瑜:你可以幫我提醒他一件事嗎?請你要記得告訴他

就算忘記一切

也不要忘記做人要開心點

他這個人很容易嚴肅

只要一嚴肅

大家就會變得很怕他。

這樣子他就會離快樂越來越遠。

子騫:沒有茼蒿

你的人生還是要走下去

你沒有選擇的餘地。

成全他就要忘記他的一切

包括對他的感情在內。

天瑜:從曾經到現在

你只在乎每一件事的投資報酬率

你有沒有為了一個你喜歡的人

在乎的人去努力去拼命過

我在乎的是什麼

是心意。

是心意你懂不懂。

天瑜:茼蒿

你忘記我了嗎?你跟我說過

就算有一天我頭髮都變白了

你還是會陪在我身邊。

我掉到山洞裏的時候

是你背我出魔鬼草原的;你還幫我找杜鵑花救觀美。

你總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出現在我面前

這麼多的回憶

你不記得了嗎?子騫:你以為你在觀美漁村很委屈嗎?你以為你叫茼蒿很羞恥嗎?我告訴你

在那個時候我卻看到了一個從來沒有那麼快樂的單均昊!

※第十集(這是天瑜和電台主持人的對話。

)喂 主持人嗎?我是剛剛失戀的地瓜葉

我要跟你講

因為我的男朋友茼蒿他已經不記得我是誰了。

我想在他的心中我連一隻老鼠

一顆大米都比不上。

他曾經告訴我

不要愛上他

會浪費很多感情。

可是每一次我有難的時候

他都好像童話裡的王子一樣

出現在我面前拯救我。

這樣的人

要不愛他都很難吧。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

可是他卻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是他告訴我: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他讓我知道了

再平凡的人

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

(主持人:地瓜葉小姐.你講了這麼久.還沒講到失戀的部分)我剛才知道他出了一場意外

失去了記憶

他回到過去變成另外一個人。

他就這樣活生生的 站在我的眼前

一樣的輪廓

一樣的聲音

一樣的心跳

一樣的體溫

好像他從來都沒有消失過一樣。

可是沒有了那些共同的回憶

我在他的眼裡

不過是個陌生人。

在茼蒿的記憶裡面

我永遠都會是看不見

感覺不見的空氣吧。

(主持人:謝謝地瓜葉的故事 那麼現在我們再來接下一通)喂~主持人!

請問一下

那我可不可以拿得到冰淇淋?(主持人:不好意思

地瓜葉小姐

妳的記性真好

不過要麻煩妳到電台來拿喔。

我們來接下一通) 參考資料 1~10集
你到這裡看

有很多唷~~http://homepage19.seed.net.tw/web*1/ts00299213/王子變青蛙.htm

葉天瑜的媽媽葉天瑜,王子變青蛙,徐子騫,范雲熙,茼蒿,嫁給有錢人,觀美漁村,唐順明,魔鬼草原山洞,好朋友

花樣少年少女|紫禁之巔|王子變青蛙|狗與狼的時間|開朗少女成功記|惡作劇之吻|薔薇之戀|微笑pasta|敲敲愛上你|咖啡王子一號店|終極三國|貧窮貴公子|綠光森林|宮野蠻王妃|一枝梅|MVP情人|情定大飯店|不良笑花|波麗士大人|交響情人夢|痞子英雄|東大特訓班|命中注定我愛你|惡魔在身邊|流星花園|終極一家|On air|浪漫滿屋|大和敗金女|敗犬女王|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4087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