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什麼樣感情才算是真愛呢?請有虔誠信仰人士回答!

晚間吃晚飯

父親在告誡我一些事:如果女生很有積蓄或娘家家境不錯!

就算婚後不工作在家帶小孩。

先生不敢看不起她也佷敬重她!

如果娘家沒什麼錢及女生沒有什麼積蓄

不僅會被先生覺得煩更讓公婆看不起!

這時候就容易有外遇的機會。

且男人居多都是看外表身材、經濟各方條件擇偶。

更何況是佛教徒也會如此!

這不禁道出生活中的現實面也令我心裏覺得感受到感慨!

是真的如此嗎?那什麼才是算真愛呢?我曾聽過朋友說他家的一個實例:他弟弟在大學時代聯誼認識一位他校大學女生

交往了8年多

後來結婚共組家庭。

這位女生她家境很貧困

這位女孩子也是什麼都沒有。

在結完婚後男方出錢讓她準備師資班考試及教師證

在幾年後努力順利考上教師證當老師!

這令我感覺比較像真愛耶!

ps.我和家人都是虔誠佛教徒吃素

在找尋另一伴中也想要找佛教徒同修
這位大德

阿彌陀佛~感恩您的發問:讓我告訴您自己二年前開始的那段感情..讓您參考~~過去在一個音樂網站認識了我前女友~剛開始很欣賞他的才華....會自彈自唱..還能自己編曲編詞~還替我做了幾首歌..過了一陣子我發起網友出來網聚~誰知道當天只有我跟他出來而已~但是我很開心..就這樣我們玩瘋了一天~彼此之間留下了深刻印象...這女孩子大我七歲..長的也不漂亮~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注重外表她讓我感覺好乖很溫柔~可是當天我只想放開自己..並沒有啥感覺回家後過了五天..我心裡越來越怪於是我在網路上對她表白了~!我告訴她很喜歡妳..可是她只冷冷的告訴我..拜託我比你大七歲ㄟ你去找年輕一點的交往啦~!我已經是歐巴桑了!!就是要我死心...就這樣過了二十天這期間他完全消失~最後快到聖誕節前夕出現她並沒有逃避我主動跟她聊天~並且把時間留給我開即時通聊~他始終還是拒絕~不知怎樣聊到我過世的父親..我哭的兮哩嘩啦~就在這時候他突然告訴我明天過去接她後~我滿心歡喜快樂下線隔天一早起床我就不顧一切偷偷開家裡的車上台北帶她出去玩了到了當天晚上他要求到我家..就是要知道我家在哪裡!!一個安全感但是..她整晚也沒睡就電腦上網~我是呼呼大睡~直到隔天早上送他回家我自行在返家~當天是聖誕節...多有紀念價值~~隨後我們就密切來往..過數天後~她告訴我最深入的事實..就因為想對我坦白~她從包包拿出一張證件裡頭是她的相片與資料...但是卻在另外一行標示著一段字...殘障手冊中度精神分裂~晴天霹靂我一看到感覺並不是倒楣交到這種的~而是這個不幸為何要在這麼善良的女生身上~我忍住淚水...冷靜的問來龍去脈為何會這樣她告知我...過去他離過婚~就因為那段婚姻曾自殺過卻沒死~我親眼看到她胸膛的那個刀疤靠近心臟~我們兩抱頭痛哭....事情是這樣的~她21歲生過一位男孩~為了小孩她整天埋頭苦幹..拼命工作...但是前夫卻從事房屋仲介愛做不做..整天與朋友去釣魚所有家庭支出都落在前女友肩膀...還常常把小孩送到娘家幫忙養這樣她都沒關係..誰之外傳出他與一位年輕的時尚女孩在一起追問下才知道他前夫也有一段婚姻這女孩是她女兒~當時常吵架..就因為這樣的隱瞞~兩夫妻終日吵架...關係越來越惡劣都以離婚當作爭執的話題...最後她的丈夫漸漸也有意願~當時前夫又沒錢聽說有人要認養小孩~她丈夫就忍心的透過媒介將一歲半的小孩給賣了~拿到錢後回家當然免不了越吵越利害就這樣草草離婚~誰知道一位母親思念的情緒..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她活著生不如死終於有一天爆發了!!她的念頭就是想死...隨手拿水果刀往胸口插這樣暈倒被家人發現送往醫院~這刀疤就是這麼來的....在我知道這種情況我沒有捨棄她~並且鼓勵他一定要撐到見到孩子的一天就這樣交往兩年..期間我家人反對我們交往就因為我家人無知..看不起人家遭遇~施加壓力給對方家人才會協議分手的..交往當中我們彼此之間的付出就像真的夫妻一樣...雖然她不說我家人壓力常常壓抑不住這情緒自己提出分手~都會找些莫名的理由而分手..但是我真的很認真爭取兩年的交往..我告訴自己就是要照顧她...至少~她目前只剩下憂鬱症已經沒有精神分裂了!!我可以用兩年來開導她...幫助他做管家自己接案子去打掃..還幫她去案場打掃至少她可以自己生存沒問題...交往前他是沒工作的~只有在家睡我努力了~!我盡力了~!如果他肯..我還是願意照顧她~付出心力...就是要讓她好..做到沒有自己.她也相對的付出...這才是真愛~當時他對我說過..即使要她為了我犧牲生命都可以~這是真的...這段親身經驗..是想告訴你終究還是會有人感受的到真心~世間上只有不願意真心付出的人..沒有教育不來的人...即使中度病患..都有辦法改善~難道這不是菩薩心嗎? 我還要告訴你一個事實...她是信仰很久的基督教徒還是被真心溶化了!!所以我說心為根本這沒有宗教的束縛~在我還沒出現之前他在家變的很叛逆..很有攻擊性..就像個活死人整天攤睡在床上~要是叫幫作家事就會大罵那是因為...他本身心裡有壓抑性的壓力所以會反抗外來的要求...但是現在~她是很主動的收拾廚房洗全家人的碗..固定時間打掃家也會替別人著想..這些連我自己都自嘆跟不上她...人是會轉變的...他家人是把我當作自家人一樣...她姊夫已經把我當成同輩看待..並沒有說有什麼身分比較..也沒有說誰賺的比較多..和和氣氣...做到他們全家人都能佩服~這個轉變是來自我一通簡訊打給伯母..因為~在交往一年後她與我斷絕6個月第三個月我去出家了~! 參考資料 阿哥哥
什麼樣感情才算是真愛呢?請有虔誠信仰人士回答!

晚間吃晚飯

父親在告誡我一些事:如果女生很有積蓄或娘家家境不錯!

就算婚後不工作在家帶小孩。

先生不敢看不起她也佷敬重她!

如果娘家沒什麼錢及女生沒有什麼積蓄

不僅會被先生覺得煩更讓公婆看不起!

這時候就容易有外遇的機會。

且男人居多都是看外表身材、經濟各方條件擇偶。

更何況是佛教徒也會如此!

這不禁道出生活中的現實面也令我心裏覺得感受到感慨!

是真的如此嗎?那什麼才是算真愛呢?我曾聽過朋友說他家的一個實例:他弟弟在大學時代聯誼認識一位他校大學女生

交往了8年多

後來結婚共組家庭。

這位女生她家境很貧困

這位女孩子也是什麼都沒有。

在結完婚後男方出錢讓她準備師資班考試及教師證

在幾年後努力順利考上教師證當老師!

這令我感覺比較像真愛耶!

ps.我和家人都是虔誠佛教徒吃素

在找尋另一伴中也想要找佛教徒同修 這位大姐.太極端了..這跟佛教徒有什麼關係本來就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夫妻越沒錢.一定天天為了錢再吵架.有錢的妻子.或家境不錯的娘家.這樣我也不敢高攀..就算未來你靠自己有了功名後.大家一定會說你靠你娘家的.這樣不就是男奴了其實門當戶對就好了.不用說要娶多有錢的女人或嫁多有錢的男人.錢夠用就好了.錢在多只不過銀行儲金簿的數字在動而已.還有男人有錢就會亂來.這一點是一定的.有錢在身邊不會玩樂.就跟窮人有差別嘛?.所以一定會亂來
大德世俗無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