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真愛是什麼.這樣才能得屬於自己的真愛

我愛上一個人為ㄌ他.我付出一切可是到最後他選擇ㄌ別人.感情這條路真ㄉ很難走有誰可告訴我真愛是什ㄇ
要定義真愛前

我們得先定位愛

愛是什麼?是喜好嗎?還是強烈的需求?是莫明的悸動嗎?還是溫柔而綿遠的渴望?是對宇宙實象的了解所產生的自然關懷?還是生死輪迴揮之不去的記憶?其實

愛是一切、是真實也是虛幻

看你怎麼想!

但世間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從我們的眼界來看)

可卻又從來沒有不公平過(從長遠的輪迴來觀察)。

你說你付出一切來愛他

我要問你

你有付出真正的智慧嗎?選擇也是一種愛

同樣的

選擇放棄也是一種愛。

眾生總是希求真正的快樂

但又不斷製造無明的痛苦

只有佛陀的法教可以給眾生真正的快樂

那是無量的智慧所帶來無盡的愛!

你說情路難走

但我說四川人的路更是難於上青天

把小我的愛換成大我吧!

與其為情愛傷風感冒

不如用智慧斬除煩惱。

再看看世上有多少人真的相愛一生(還是相忍一生)

你就知道你不是愛太多

而是愛的不夠

你要多愛天底下那些比你可憐幾十倍的人

而不要去恨那個不懂真愛的人、他也是可憐的人

把別人的付出作理所當然的人

命終往下三道的機會是相當大的。

你知道對你付出最多的人是誰?就是你的父母!

所以要孝順父母

先把孝經讀一遍

再把地藏經看一遍

你就知道愛有多偉大了!

而從輪迴的角度看

眾生都當過我們的父母

所以你要愛就要愛的澈底、愛的盡興、愛的真切、愛的灑脫

好好去愛吧

用智慧盡情的愛

這才是真愛的人生!


珍愛是你很愛他.而他也很愛你而不是只有自己喜歡他才叫做真愛在你愛人時..你也要先學會被愛
兄弟!是屬於你的真愛就一定屬於你的

別人搶不走.如果她跟了別人是她沒有福分和你在一起想開點吧!下一段戀曲會更好
樓上阿星說的對沒有錢不幸福有錢就會亂揮霍結婚生小孩 只是2個大孩子的枷鎖老一點就知道 沒有永久的真愛 ............除非不能在一起 那種才是在回億裡愛一輩子

真愛on air,真愛旅程,真愛碼頭,真愛來敲門,真愛的旅行,真愛密碼,噬血真愛,真愛之吻,真愛零距離,嗜血真愛真愛,輪迴,四川人,莫明,傷風感冒,可憐的人,孝順父母,揮之不去,智慧,不公平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608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