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分手後你們多久會痊癒?

大家分手都多久可以回復正常生活?我每天哭 哭三個月了 工作也沒辦法好好做 大腦停止思考以前再怎麼難過 也沒像現在這樣我看大部分的人分手 都急著找下一個人 猴急得不得了那根本只是怕寂寞吧 哪裡算甚麼真愛 只是怕沒人除了以上這個情況 你們都花多少時間讓傷口痊癒?都做些甚麼啊?
這是看個人唷!或許是你身邊的朋友都這樣子所以你才會覺得自己怎麼還活在這麼煎熬的世界裡沒有辦法像妳朋友那樣子 說換就換~~的確也是要看當初妳與這個人在一起的回憶還有你有多愛他(這才是重點)只是我覺得你別再哭囉哭是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而且只會讓自己狼狽不堪~有時候月哭只會越難過一個籃子並不是都只放感情阿 你可以放入家人 朋友..這樣失去了愛情 你還擁有友情和家人在你失魂落魄的時候想想你家人他們絕對會擔心你!其實做不做些甚麼倒是其次重心要轉移 想著他的不好 最好是不要再想起他了多跟朋友出去走走!!我ㄚ跟你一樣我之前交了一個男朋友我們在一起3年半我們再一起是我愛他比較多 所以我會比較辛苦一點點然後這中間有分手過 我都會覺得沒有他我活不下去了真的都會自殘想死甚至還在我媽面前滴血(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不懂事我都會哭 然後難過到覺得沒了生活重心 活不下去這3年裡的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會因為它的一句話 就沒辦法讀書 沒辦法工作...但是今年真的分手的時候(原本也以為不會分開的我卻哭沒幾次!! 不知道是難過到哭不出來了還是我看清了?我跟他分了7個多月了想起來我還是很難過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在哭了 不能再為了他這樣因為一切都不會直得你想 你餵她哭成這樣 他會心疼嗎他會愧疚嗎?這都是不會的 他如果真的愛你 他不會對你這樣子!!要為自己而活 你會過的更快樂~至少比現在好!第一步就是 妳不可以在哭了而傷口痊癒試看自己 我到現在也還沒遇合阿我還愛著他~ 但是又能怎麼樣 是吧?...我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回家就跟家人多多聊天放假就跟朋友出去相信這樣會比較好哦 加油~~
這因該是看你當初有多愛那的人你不要老是想你們以前ㄉ甜蜜天天想當難會哭了想開一點好好的專心工作利用工作的時間忘記那些事情加油
其實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後也是跟你一樣天天都在哭而且還因為太難過

所以沒有辦法專心考試因為這個原因我被當了兩科因為真心的在愛他

無私的在為他付出所以為他付出多少你就要花多久去讓這個傷口癒合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一年半了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很愛他還是一樣無怨無悔的在為他付出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之前不可能在回到之前那樣但是就是沒辦法說不愛就不愛不過這一年半裡也有讓我忘掉這傷痛的時候譬如說常常跟朋友出去玩跟家人出去玩

這都可以讓自己忘掉這傷痛不過真正要徹底的讓傷口癒合只能說看你哪時才能徹底釋懷掉這段感情一起加油:D我現在也很努力在釋懷
愛得深 痊癒的時間就會較花時間...我每天哭 哭三個月了 工作也沒辦法好好做 大腦停止思考以前再怎麼難過 也沒像現在這樣這次的戀情 好像傷得很深 三個月了..安靜一下...回頭看看 不再帶走一片雲彩... 早日走出來吧..你最喜歡的食物 去光顧一下...你最喜歡的夜市 去走一走..不要忘了 還有關心你的好友 去走走..你還有很多的事要做 不是嗎...
就這樣每天吃..喝..拉..撒..睡過一天~算一天當然這中間有朋友家人的關心以及對自己心情及情緒上的調適不知不覺時間也過了..腦裏不停止的傷痛也忘了所以你也可以~加油~
愛一個人很簡單..但忘一個人卻好難好難其實你可以不用強迫自己不去想他..那沒用只會讓自己更痛..時間久了一定會癒合甚至慢慢的會淡忘你们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難過時就聽聽音樂想想他的好..愛或喜歡不代表一定要擁有只要把他永遠放在你心裡的某一個位置那就夠了....加油..不開心難過的日子一定會過去..多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些相信你的幸福一定會到來
多做點事讓自己忘記 可是忘不了只好記下去囉~那不是說忘就忘的還喜歡他的話 那記得那些也會覺得很開心^^哭不會改變事實阿..想到那一天我自己白痴這麼做我也是一直哭...妳就想看看有沒有它讓你很生氣的事情想說他喜歡上別人了妳就不會哭了= =因為如果這樣子想我就會生氣頭上三把火= =
我是讓自己靜下來 ...想想從開始 到現在 所有的一切整理好思緒 也讓自己明白自己其實該做什麼自己都最清楚沒人比自己更明白該放手 該快樂只是過去的一切總是纏著自己 人總是無法放開的讓自己快樂吧 ...過去的一切就讓他過去回不來的 。

在怎麼哭 都是自己難過 一切也不會改變的我是也不贊成馬上去找下一個 .. 很多人都說是為了忘記上一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 沒辦法說什麼就做好自己 有自己的想法就好
每個人個性不同有的人可以很灑脫有的人狂鑽牛角尖傷口痊癒都是看自己本身就像妳跌倒破皮流血 開刀留傷口醫生只能開藥止痛 消毒但保護傷口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地球每天都在轉時間每天都是一樣的但人的選擇並不是一樣的看妳怎麼選擇的過
有人要愛上一個人只是瞬間..但要忘了一個人可能要用一輩子的時間....我的前女友說分手當然會很傷心..但是生活還是要過..分手6年了我還是會想妳才3個月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我醉過.(高梁)我失意過..我自殘過...只差沒跳海...但是我卻不會打給她因為換來的只是更傷心何必呢........讓自己更忙把有她的東西都拿去回收一個人也是能活的快樂只是看用啥方式我不是妳我不知道該怎麼教妳...加油吧妳能做的到相信自己..ps我們一起7年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你過了三個月仍然無法釋懷

可知當初你的感情放得有多深!!我跟前女友已經交往到論及婚嫁

結果仍然以分手收場

雖然當初分手的原因是她對不起我

但我也花了將近半年才看得開!!剛分手的人無法恢復正常生活

絕大多數是太鑽牛角尖

而且容易觸景生情!!(我也一樣=.=)建議你換個角度想想

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你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同時他也失去一個深愛他的人!!怎麼算都是你佔便宜!!!忘記一段痛苦的戀情方法很多

有些人用工作填滿時間

有些人則是積極找尋下一段戀情;其實最主要的是希望自己沒有時間回想過去!!往好處想:下一個男人(女人)會更好!!加油

並希望你早日恢復正常!!

分手方式,分手藝人,分手心痛,分手的歌,分手快樂,說分手之後,分手藝術,好心分手,分手信,分手方法分手,天哭 哭,重心,朋友,家人,我就是這樣,生活重心,工作,人 猴急,真的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0203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