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拉肚子...要去看醫生嗎?

最近幾天常常拉肚子

一天拉個兩三次

拉出來都是很水很黑很軟的那種

然後會想吐、兩邊胸部正中央再下面一點會痛

按下去更痛

每天都全身無力的

還有

以前排便時間都是兩天一次

可是這幾天都變成一天兩三次

這樣有問題嗎?
盡快去看醫生喔..妳已經解黑便了..極有可能是上腸胃道出血(也就是俗稱的胃出血)當然狀況如果還好也有可能是胃潰瘍引起的腹瀉腹痛 少量出血趕快就醫吧有保險的話記得申請理賠金~^^祝你早日康復 參考資料 長庚護士小姐
去看醫生好了~因為我之前有次想吐有些小瀉去看醫生~才知道自已得了當時流行的「胃感冒」~所以我想去看一下比較好^^
我人的腸胃不好

若吃到了不新鮮的食物或我本身就不吃的食物就一定會拉肚子

這種狀況只要我自已小心飲食就好

但你的拉肚子狀況有點誇張

因為你會突然想吐還有胸腔會痛按下去更痛

而且還感到全身無力

這種情況你就非得去看個腸胃科的醫生不可了

另外你排便的時間我覺得也有問題

在一般人正常的飲食狀況下

應該是每天至少都要有一次的

至於你有一天會拉兩三次的狀況我也有過

只是不常而已

我想應該是沒關係的吧。


其實通常是一天排便1~2次但是你從以前就是2天一次突然變成一天拉3次若是平常的便形就算了但你說的是又浠又黑的那就有問題了而且你說想吐、兩邊胸部正中央再下面一點會痛每天都全身無力的也許不是單單肚子痛的問題囉~還是建議你這幾天抽空去看個醫生會保險些希望你早日恢復
那是現在的流行性感冒

會上吐下洩

要趕快去看醫生!

喝牛奶拉肚子,一直拉肚子,拉肚子拉水,拉肚子吃什麼,狗拉肚子,拉肚子可以吃什麼,拉肚子怎麼辦,懷孕拉肚子,拉肚子 英文,兔子拉肚子拉肚子,全身無力,上腸胃道出血,解黑便,胸部,有問題,少量出血,胃出血,早日康復,胃潰瘍

青春痘|打呼|代謝|根管治療|氣喘|胸悶|嘴破|牙周病|蘿蔔腿|狐臭|胃炎|牙痛|皮膚病|近視|眼睛|便秘|手汗|止痛|口臭|痛風|痔瘡|雷射|脊椎側彎|血壓|頭痛|蕁麻疹|發炎|孕吐|生髮|減肥|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1096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