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評論》真愛的定義是什麼?到底是否存在?

好像每個人遇到的情況千奇百怪..不然就是很慘.......說真的有人說真愛就是要相愛什的

可是我看實際上定義都不同...你認為是就是了....至於遇不遇得到

留不留的住...會不會有下一個...有沒有智慧去接受

那是看個人修行了...我看到朋友交了新的女友也不知道幹麻還看他前女友Blog....問他他找到真愛沒

他說新的應該就是....唉...應該...我看到朋友跟我說起他已經交往兩三年男友追他的過程..還有他接受

當時的心境

我不敢問她這個是不是她的真愛..這種問題太狠了..看見有人初戀就結婚十幾年只會吵架

然後說很愛很愛..我心裡想這算哪們子狗屁真愛...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女生說她愛我

可是我只是有一點喜歡對方...不敢接受別人..就這樣毀了友誼..隔了很多年還會回想這件事..真愛是什沒人知道

那跑走了也就別勉強....就像我之前竟然喜歡到一個不熟的人..瘋狂式的喜歡

然後.......後來發現我不是喜歡...當時心裡是想

就算是粉身碎骨還是怎樣瘋狂的付出都無所謂....心裡想的是我等了她好幾輩子...總算這輩子遇到了.....超瘋的..才認識第二天就很果斷的認為我遇到了...相處時間超短

可是她的一舉一動我都以為我知道她在想什...這才是最白癡的地方..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神經病....肖ㄟ...(((半夜醒來拉肚子....突然上知識打這個詞搜尋...真是無聊.....)))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0222016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