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現在的我ˇ已經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做了...爸爸不要我

媽媽又不愛我

那我在這個家到底算什麼呢??就算只是個簡單的鼓勵

我也會很開心!!但我的家人卻如此的吝嗇....哀...愛情

到底是什麼??它是否注定無法和友情一起讓人擁有呢??當你和你自己的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時ˇ你該怎麼做呢?當初的我

將自己的男友讓給自己的好朋友ˇ卻得到男友、好友的不諒解!!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樣做...不對嗎??那友情

又是什麼呢??愛情和友情

什麼比較重要呢??現在的我...好像真的什麼都失去了....我好想有個溫暖的家、有個愛我的男生、有個真的懂我的朋友...可是...我是否真的無法擁有這些呢??
辛苦了

渴求幸福並沒有錯的

一個人一生應該有權利得到兩種幸福

一是出生到成年的來自於父母照顧的幸福

一是幸福美滿的婚姻

這是上天給每個人的恩賜

.無奈

社會已經變了

人的愛心

竟變成專愛自己

以及貪愛錢財

愛人之心

以及親情

很多情況下已蕩然無存了

.第一項的幸福是人所不能控制的

如果沒法享有

也只能認了

只能怪自己倒霉

出生在這種家庭

第二種幸福

是可以控制的

.一般的情況是

兩個人在一起

還沒有想到談戀愛

只是普通朋友

一段時間後

因為時常相處

因而成為密友

再過一段時間

因為深受對方品格所吸引

因而漸漸產生感情

這樣的感情

是經過一段時間才產生的

這便是真愛

如果有幸遇到這樣的真愛

千萬要把握對方

因為真愛所產生的結果

是非常幸福的..但另一種情況

稱為迷戀

如果一個人遇到的是迷戀

通常會造成破壞性的結果

甚至感到心碎

迷戀的共同點通常包括

喜歡對方是因為對方的長相或地位

或是他很有人緣

或是他常常在人前表演;迷戀通常使感情發生在短短幾天之間

甚至一天都不到

迷戀通常不會在乎對方的品格

也通常只會沈浸在浪漫的幻想裡

.因迷戀而結合是很危險的事

因為不完全了解對方的品格

結果在成為男女朋友或結婚後

對方的品格暴露出來

然後開始後悔

無限的痛苦也開始出現.不過

一般的情況下

迷戀也是可以導致真愛的....所以

渴求幸福是正常的事

但千萬不要用不快經驗來了解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真的還沒有遇到欣賞自己的人

最好的方法便是繼續等待

同時培養一個女子所應具有的特質

等到機會一來

再好好把握就好了

有些人

等到二十七八歲才等到真愛

有的人過了三十歲才找到

但是

晚找到

總比找錯好.
你的願望 我相信總有一天 會實現的你或許沒發現 你並不算孤獨 因為你還有自己的心陪伴著鼓起勇氣 不要那麼悲觀 或許我也可以做你的朋友喔!
妳不該把男友讓給妳朋友....她可是妳男友喔!!妳朋友知道就不會跟妳搶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