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內衣的尺寸選擇?

因為買內衣的時候小姐跟我說我有雞胸我知道自己胸部其實沒有很大(頂多大B小C吧)他說穿70C的比較適合胸型較好看請問70C的可以穿34B的內衣嗎?
請問你雞胸會很嚴重嗎?? 穿內衣很疼痛嗎??妳的鋼圈比較軟嗎?? 有運動型的嗎? 妳幾歲了呢?? 有家族遺傳嗎??妳的雞胸有造成很大的影響??例如:雞胸的人深吸氣時

胸部擴張會很困難

所以

運動時容易發生呼吸困難及心律不整的現象。

值得注意的是

凸胸畸型具有家族性遺傳

且可能伴隨著心臟雜音或先天性心臟病。

會到這樣嗎??其實 如果你只是想會算內衣的尺碼 我可以教你 例如:34C = 36B 下圍 增一個SIZE 罩杯小一個杯 了解吧!!所以你問的是對ㄉ~~~醫師認為

胸壁畸型

手術是唯一的矯治方式

學齡前手術治療是較好的選擇

除了可以避免其他骨骼異常的繼續進行外

若孩童期接受手術

因肋軟骨尚未鈣化

手術後併發症發生會較少。

而年紀越大才接受手術

除了增加手術困難度外

手術後可矯正的胸骨角度小

滿意度亦較差。

還是建議 你去動手術 參考資料 我 上網得知!!
雞胸這件事情還是去問問醫生比較準大B小C很大呀 對自己有信心點~~~基本上每件內衣或者每家內衣的設計都不同有時候也會因為內衣罩杯大小而有點不同像我之前在國外買內衣 我就穿34B全罩的內衣都很剛好 也不會太緊(東南亞的華歌爾好便宜 才七百元台幣..沒打折)但以我在台灣買的經驗 穿70C會比較剛好 (我也是大B小C)試穿的時候 胸部往內衣撥好 用一個手指放到內衣裡看看會不會太緊不要緊到皮膚都有痕跡 胸部也被擠出來這樣子久了會有副乳祝你買到喜歡的內衣唷
70C的可以穿34B的內衣嗎? ?OK的阿!這是小姐幫你做替換SIZE~罩杯一樣的!只是差在 75 (3 4 )比 70 (32) 下圍長度較長SIZE沒有錯喔^__^若你平常都穿 75=34

而現在拿70=32 穿你只要覺得穿起來.下胸圍不會說不舒服就沒錯拉!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般來說

34B的內衣=75B

若妳的size是大B小C的話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