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請問一下哦”纖活素” (不要廣告3Q)

這個東西 我喝會有效嗎 ??我身高 156 體重41喝這個 還會瘦嗎?會瘦到胸部嗎 ? 還是可以變大 ? 我可不希望瘦到那裡因為本身不大 ... [拜託 有喝過的女生 回答我哦](p.s 喝這個真的有效嗎?)
大大..我看了看妳已經很瘦了

所謂的想瘦身是因為覺得外表肉明顯變多

褲子穿不下

衣服穿起來也很繃

這才需要減肥滴~像我就是需要的人(便祕極度嚴重)

使著腹部擴大= =妳說的應該是妮妮雅纖活素吧?我覺得那種很有效

就是我原本來治便祕的

沒想到用著用著就瘦下來了~這個也是要持續使用~每天都要喝呦纖活素裡面的成份並沒有讓胸部變大的哦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