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青春期女生的問題﹝有點長﹞

雖然我問的都是一些你們女生的常識問題

不過對我來講不算是常識

很重要的問題

應該是有關於大家的家庭背景吧!

其實

我原本來自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不過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我爸爸媽媽大吵了一架

之後我媽媽拿走我歌歌的監護權

所以我爸爸拿了我的監護權和所有家產

我知道這樣子我很難過

不過事情來了總要面對一切。

所以我爸爸為了賺錢養我

每天都要加班

所以每次我睡覺都沒有人陪

我起來上學也看到爸爸在睡覺

導致我要負責家庭主婦所有的一切

只是變成小學生而已

我每天都要負責做家事、煮飯菜給自己吃、自己去大賣場買菜、買民生用品

所以我沒有人陪很無聊。

所以連個媽媽都沒辦法問

所以我只好請教知識+了

希望知識+能回答清楚我的問題。

問題主要分為兩大點:第一點為胸部的問題

第二點為妹妹的問題﹝這是我同學很關心我的家庭背景

常常和我講些我不知道的事情﹞第一大點:胸部1.請問胸罩怎麼穿?2.胸罩如何清洗?3.胸罩如何保存?4.買哪種牌子的胸罩比較好?5.因為家中只有我

所以我常常和同學出去玩

這次是要游泳

要買哪種比基尼會比較好呢?﹝我問過賣胸罩的專員了

他說我是A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