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兩性愛情疑惑

這個問題很奧妙也很有趣...不知該說是喜還是悲...我有時候在想這個問題會不自覺的笑了一下.為神某呢.我也不知道...我在想神某呢.是想要一個愛情了嗎.還是只想要為了性而愛呢.還是要繼續的拒絕現在愛情呢.真是好的疑問...我有時候在想.人到了15歲開始就正式的情竇初開想要戀愛.但是終究目的是為了真愛還是性愛呢.口說無憑...甚至我想過.男人為了性而愛女人.則女人是為了愛而來性.現在則是雙方兩面式有愛也有性...可是.有一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答案...男人終究是為了性而愛女人是因為需要真愛或只是求個性愛...女人終究是為了一份真愛而展現自己但是為了真愛還是金錢...正面來說.男人大多是下半身思考的激動.女人則是感覺及身體的緩慢思考...最後才有決定...反過來說.男人如果不需要性那還會愛女人嗎.女人如果只要真愛而不性會有愛情嗎...這個問題雖然有點矛盾也好像不太會有理性的答案.不過我曾經想過...人在青春期.以現在來說...女人不管到神某年紀.都是永遠不變的需要人依靠...女人自主本性...但是以男生來說.基本上大多數覺得女人會很麻煩.但是因為可以解決自我性需求而接受愛女人...這世界是因為.男性都是因為下半身衝動而要負責所以女人的到真愛.還是...女性利用自身的誘惑來勾引男性讓自己被佔有而得到真愛跟幸福呢...一題兩面倒...在說.如果男性不用位了性而愛女人的話.那這世界還會有真愛嗎...沒有了性愛.就沒有了熱戀中想佔有對方的念頭...也少了男性衝動而要負責的問題.那某以這樣來說.女性還是一樣不變思考著一份愛情.男性則是不用因為性而愛女人...那這樣的話.是真的會有所謂的真愛.還是因為有了性才有真愛...這個問題的確很好玩.大多數都是一題兩面的問題...但是.真正的答案.永遠是無解...可是.如果是 你/妳 看到了這個問題.你會怎某想呢
應該這麼說吧先從生物學的觀點來說 上帝造了男人以及女人 給了他們完全不同的身體但是卻給他們類似的思考還有感受靈性的內在女人

本來不愛錢但是因為社會的壓力讓女人在社會上比需要有安全感這是女人的生理造成的心理生理與心理是連再一起的男人呢 也是需要真愛可是他們的肉體卻需要性愛來提升所以比較粗淺的男人只要吃的飽就好(只需要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比較有深度的男人 (他們有了穩定的生活基礎 在絕對吃的飽的情況下)]他們會去追求與他們心靈契合的異性伴侶你總不能叫一個沒飯吃的男人還寄託他提升自己到靈魂層次吧^^也就是說男人終究是為了性而愛女人是因為需要真愛或只是求個性愛...?女人終究是為了一份真愛而展現自己但是為了真愛還是金錢...?我認為因人而異如果兩方面都有一定是最好]我不相信男人只要性 請問性快感完了以後剩下什麼如果你遇到一個你很愛的人 你就會希望佔有他的心 (包含肉體)女人呢?因為現在的社會對女生部構有保障所以有些女人才會去以靠金錢這都可以隨著時代而更改的^^我認為現在這個年代男生越來越體貼 愈來越中性女生越來越豪放 越來越自由有不會玩不敢亂玩ㄉ男生也有很會玩而且放的開的女生^^因此性愛本來就是合一的不過前提下男生跟女生都要先吃的飽唷^^ 呵呵因為進化層次是生理-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