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如果你是我.愛情跟親情怎麼選擇?家長與年輕人請進

我(16)有一個感情非常好的男友(22)我們交往了9個月多但現在被迫分開了我爸媽反對未成年交往我們交往很辛苦.要躲躲藏藏我男友每天為了他們的事情煩惱.幫我想辦法好不容易經過幾次溝通.我爸媽終於同意了.還給我們一星期3.4天的時間見面約會但是後來竟然不小心被他們發現.我們發生關係我父母馬上禁止我再跟他見面.交往.連絡再怎麼跟他們溝通也沒用了我跟他不願意分開.還是私底下偷偷見面.連絡希望可以繼續在一起只是天不如人意.還是在一個月後被發現了我爸很生氣.他氣到趕我出去.過了2天他叫我去找工作.找到後就搬出去住我們是絕對不放棄彼此的.他相信只要有決心而我努力工作一定可以養活自己.但是會很辛苦.卻又不希望我離開家裡我知道我出去他會願意照顧.幫助我雖然他只是一個大四生.又在補習考公務員.要讀書也基於法律問題.不能養我或出去工作賺錢給我但是他一定會好好珍惜我.盡力幫助我.陪著我.支持我度過所有難關所以我真的出去找工作了.那一天從早找到晚才回家睡覺隔天起床.我爸媽氣消了.他們告訴我希望我回來.但條件是18歲以前不能交男朋友如果我還是決定要出去.要跟他在一起.那他們也不再攔我了他們要我2選1.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媽告訴我.如果他真的愛我為了我好會等我這兩年難道真愛就一定要等嗎?後來我男友打給我.我們在電話中吵了架.不幸分手了我一氣之下選擇了我父母.但我還是愛他.非常愛他的後來他來我家跟我拿回預付卡.我告訴他.你等我吧.等我兩年到時他會考上公務員當完兵.有份穩定的工作.不錯的收入而我也會滿18歲.完成學業也能交男朋友了他也願意等我.我哭著向他道別.後來我爸出來找我.叫他別再騷擾我.他破壞了我們家的合諧講完後他就把我拉回家了看到他那樣被我爸罵.我好心疼其實我心裡清楚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