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真愛是什麼???

相信有永遠的愛~就像相信有天使存在意思一樣存不存在在於你自己的想法~這幾年一直在想什麼是真愛才發覺說~真正的愛不是獨占有~是讓對方感到幸福既然對方不愛你何必強求?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很多人都知道~只是能作到的沒幾個分手時能給對方一個 Happy End真正的愛就是~成全
失去、得到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對方是否快樂、幸福。

不論他的對象是不是自己

我都只希望愛的那人可以開開心心。

的確!

真正的愛就是成全。

成全他跟愛的人

也許是自己

也或許是別人。

強求的愛不一定會幸福你說是吧!

反而看著心愛的他過著很快樂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這才是真愛。

參考資料 自己的想法
有沒有愛過

有沒有真愛.......大多數都是在兩人分手後

真正的答案

才會出現在兩人的心頭.....下著大雨

有沒有想過為對方送一把傘?只剩一塊麵包

是否能忍住肚子飢餓

為他(她)留下呢?在對方病痛苦難時

我有沒有在旁

安慰服恃他(她)呢?..........(以上指二人在一起時)如果因種種因素倆人而不能在一起...在分手之後

總希望對方能找到一個比自己對他(她)更好的人

能給他(她)幸福.快樂的生活....我想上述幾點能做到的話

不論是誰

對於真愛的意義

已表現的一覽無遺.........

真愛on air,真愛旅程,真愛碼頭,真愛來敲門,真愛的旅行,真愛密碼,噬血真愛,真愛之吻,真愛零距離,嗜血真愛真愛,真正的愛,我不在乎,一定會幸福,Happy End,開開心心,幸福,成全,天使,意思

法院|新聞|台北|美國|華航|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302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