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想做果凍筋膜隆乳-莊家榮醫師好嗎?

想要做比較自然好看的果凍筋膜隆乳 給莊家榮醫師做大家推薦嗎?但我條件真的不是很好 只有A罩杯 這樣做起來會不會不好看呢通常隆乳手術後大約需要多久恢復期?我有聽說隆乳後要按摩按摩的時間也需要很久嗎 自己有辦法按摩嗎
我沒聽過他欸 所以不清楚不過我推薦你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啦:)我自己就是在楷鈞診所做自體脂肪他的原理是抽取身體其他部份的脂肪注射到胸部我想妳應該很瘦吧?但總有部位是比較美中不足偏胖的吧...?(像屁股大腿啊~)畢竟女人的瘦是無極限的!哈哈所以我想妳如果做自體就不用擔心會不好看或隆不了那麼大了而且我做完一個月就又可以活蹦亂跳想穿甚麼就穿什麼也不怎麼痛了恢復期算很快吧如果你是做自體脂肪的話是不用按摩的哦~可能是因為用自己的脂肪吧 到現在摸起來看起來都很軟很自然耶所以推薦你打電話去諮詢看看囉(反正也不用錢嘛~:))妳一定要找個自己喜歡和適合的方法去做而且要多比較多問清楚哦!絕對不要馬虎畢竟做手術是大事耶!給妳網頁參考看看囉http://www.lavenir.com.tw/item.php?id=11祝妳變成有自信的漂亮美眉啦:)
我自己是去這一間做自體脂肪隆乳!

這是我在他的網站上看到的案例

我自己也做的很滿意

妳可以參考看看!

檢視圖片※ 這間是專業的女醫師喔~ 她人很好也很細心

妳可以去給她諮詢看看!

*******shiao23 (晶華經典)
以前我胸部小的時候

也想過要隆乳

但是又擔心不真實也擔心被識破

其實這兩種都是藉口

因為重要的是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