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如果和哥哥的朋友交往

我哥哥有幾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常會到我家拜訪剛開始並沒有什麼印象. 就是單純有客人去年偶然間一次他同學們順路載我回家後其中一位忽然對我很友善. 我只是覺得他對我很好包括很熱心幫我修電腦. 張羅吃東西今年元旦四天假. 他只放一天星期四. 趕不上星期三晚上順路來我家的車. 他在星期四中午搭火車來又在星期五一清早坐火車站回台北時間短到不像在放假本來他來我們家. 跟一群男生一起來. 都很少說話互動自從去年後忽然來我家時對我媽很有禮貌我跟他同一車程大約兩次. 後來他也常借我哥的車來找我但很謹慎. 坐的很直.我跟他說不過幾句話( 找不到話 )但他旁邊人開玩笑問他相親相的如何時他卻斷然拒絕 那不是相親. 只是普通朋友然後我問他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你多高? 學車子很難嗎?他倒是回答的很快因為之前他們來訪時都一字臉(男生都這樣..兇)我根本不會想去招惹他們更何況說是認識只是這幾次他來我家到了一種很莫名其妙的地步態度上變成一個很羞澀的小男生(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差很多...)怎麼說呢.... 我對他印象是很好他好像就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只是他是我哥多年的好友我在想.. 如果跟他交往萬一有個三長兩短..... = =我哥是獨子. 我可不想破壞他唯一的交際圈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