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到底感情是互相(公平)? 還是應該無所求的付出,才叫做真愛呢

到底感情是互相(公平)? 還是應該無所求的付出

才叫做真愛呢?有一種說法是: 感情是互相的

一定要兩個人彼此都用心對待

才能夠走長遠. 說白話一點這不就是所謂的公平原則??另一種說法是: 感情是無所求的付出

只要真心愛他

不管對方怎樣子

你就是愛這個人

這樣不祈求回饋的情感

才配叫做真愛!到底

感情經營的時候

是要秉持\'公平原則? 還是只要確定自己的心意

勇往直前去愛就對了? 哪一種才是真愛呢?
我認為 感情是互相 講究公平的 如果是無所求的付出 對待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最後換來受傷 損害的是自己
如果愛情

不是全部

那就等於零。

如果你愛他

又何必計較公平不公平?以前我也是懷疑為何老是這麼不公平?每次都要我退讓...都要我犧牲!

後來才知道

真的愛一個人

就會把他計較的部份視為你自己的部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事情

思慮他的思慮

才是愛他的表現

如果他想要的

同樣也是你想要的;如果他喜歡的

你也喜歡

這就是真愛!


基本上當我們在付出的同時也是一種慾望的表現當你付出時感到快樂 不會計較得失只是希望他過的更好 不去考慮他是不是屬於你的我認為這樣並不算是一種付出 只能說是交換(因為你也感覺到精神上的快樂了)我覺得不要迷失在所謂真愛的價值觀裡這都只是一種社會架構出來的規則如果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因為要證明自己的感情是真愛我想你會過的很辛苦的
感情是互相琢磨..相信ㄉ!

感情沒有公平或不公平ㄉ名稱~真愛是你付出之後~會有結局~後悔與遺憾你們會選哪個呢?? 我寧願選擇遺憾.... 寧願帶著遺憾安安靜靜ㄉ離開.... 也不願後悔帶著離開.... 當你一個人靜一靜ㄉ時候.... 想事情會比較清楚..... 你必須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才會有好ㄉ結局.....還有~http://www.wretch.cc/guestbook/cute1596幫我衝衝人氣吧!謝囉!/\/\
感情當然是要互相的阿

要互相才會長久阿

如果都是其中一方在付出

相信久了之後

付出的那一方也會覺得很累的

不只是感情阿

就連人與人之間都是要互相的阿

如果只是一味的付出不求回報

那接受付出的那一方會變的不懂得珍惜

會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

這樣感情當然就不會長久阿...所以〔互相〕才是感情的基礎~

感情線,手相 感情,重感情星座,感情淡,感情問題,感情線分岔,感情挽回,感情變淡,感情文章,感情小語感情,真愛,公平,愛就對了,受傷 損害,勇往直前,秉持,個人,原則,回饋

同事|雙魚女|生日禮物|雙魚男|告白|巨蟹女|水瓶女|處女女|前女友|獅子女|劈腿|人際關係|雙子男|射手男|師生戀|處女座|牡羊座|天秤女|天秤男|老闆|網戀|獅子座|背黑鍋|射手女|雙子女|同性戀|職場|辦公室|遠距離戀愛|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2042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