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我到底該怎麼辦?好難受愛一個人一定要那麼累嗎?.

原本我也苦悶很久要不要打出來知識

因為我也怕她受傷可是今天不講不行了

真的好難受

持續這樣 也已經一段時間了事情是這樣的...我跟她在2007年的5月20日算是在網路一起了

就是所謂的網戀因為那天剛剛好差不多是互相好感的時候

我也跟她說了520我們戀愛了三個月的時間

已經算很長了吧~到8月26.27的時候開始變樣...那天開始變的冷淡

雖然之前也因為我不小心說錯話而讓她受傷

或是玩笑開過了頭讓她生氣重點來了..........................(第一個男生簡稱A

第二個男生簡稱B)我那天27號發現了有A男的存在是在某個像部落格的地方看見她的網誌(因為她只要有事情都習慣會打網誌)而標題是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