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我的胸部有硬塊QQ

我從小的時候就發現兩邊胸部有硬塊(我目前18歲)除非去捏不然不會痛感覺還滿大塊的QQ(似乎是圓形的)而且不會因為月經來或停而不見(它一直都在)我好擔心說Q口Q這是正常或不正常呢??
胸部有硬塊 或是乳房部位有硬塊 百分之九十以上為良性病比較有診斷經驗的專科醫師為一般外科(或乳房專科)及腫瘤內科的醫師

因此可以先掛此兩類醫師的門診.許多女性常發現乳房有硬塊 而感到害怕醫師表示 胸部硬塊90%屬良性的纖維瘤但為避免轉變為乳癌的可能 建議要定期乳房自我檢測 並定期至醫院追蹤檢查.乳房硬塊就一定是乳癌嗎?書田診所一般外科主任王政宗說 乳房硬塊90%屬良性的纖維囊性疾病和纖維腺瘤 只有10%屬惡性;其中惡性腫塊比較硬 且硬塊在月經來前一周較易變大 而停經婦女胸部發現硬塊 也是不好的徵兆.良性腫塊在0.5公分以下不需切除 婦女若無法確定硬塊為良性或惡性 發現硬塊後最好請醫師確定;王政宗指出 良性腫塊雖不會怎麼樣 但最擔心的是有乳癌包在裡面 因此婦女要每個月定期自我檢查 若發現良性硬塊有變大的情況 一定要找醫師診斷.乳房自我檢測的最佳時機 是月經後3~5天內 停經者每月固定一天檢查檢測方式如下:站立時

雙手自然下垂

站在鏡子前觀察乳房皮膚/外觀/形狀/大小 之後雙手往後放在臀部 讓胸部突出 及雙手向上舉起 觀察乳房皮膚/外觀/形狀/大小.平躺時 胸後墊小枕頭 讓乳腺撐平 用食指 中指指腹以順時鐘或從乳頭以放射狀方向觸摸有無硬塊及異樣.欲防止乳癌 除了乳房定期自我檢測外 平時應減少高油高熱的食物 40歲以上婦女應每年定期到醫院檢查 高危險群更應每半年就接受檢查.你要是怕看婦產科男醫師 建議你找朋友陪同 基本上說來 通常男醫師怕引來麻煩 反而都會很專業 不敢隨便看病然後醫師若是要跟你做內診或是觸診的話 務必記得一定要有護士在場不要因為害羞執意找女醫師而找到庸醫這是剛剛在知識家的舊檔案找到的

妳參考一下 參考資料 知識
妳若不放心你可以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別以後發現就來不及ㄌ那有可能是乳癌~或是良性腫瘤~建議你還是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我跟你一樣從小就這樣子...不過我照過 那是乳房組織...不過每個人不一樣^^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喔!!
其實我也是有~應該是發育期的關係!

而且撞到時。

真的是爆痛的= =應該不是乳癌那麼嚴重吧?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檢查吧!


qq下載,qq帳號,qq是什麼,qq三國,qq的意思,qq糖,qq視訊,qq騰訊下載,qq空間,qq footQQ,胸部,王政宗,醫師,乳房,發現,乳癌,書田診所,不正常,檢查

排卵|賀爾蒙失調|肌瘤|巧克力囊腫|抹片檢查|更年期|發炎|懷孕|安全期|避孕藥|卵巢|感染|月經|避孕器|紅疹|乳癌|不孕|陰道|催經|子宮頸|婦產科|液體|分泌物|生理痛|咖啡色|尿道|膀胱|硬塊|經期|

妳胸部好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602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