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內視鏡隆乳醫師哪位好的?想從腋下做果凍隆乳..

內視鏡隆乳有那些醫師不錯的我想從腋下做果凍矽膠隆乳 我不想從乳暈 我不喜歡疤痕在乳暈上那幾位醫師比要善長這個部份呢?目前有考慮鄭紹隆醫師 人家介紹的有人有好的醫師也可以介紹一下嗎?
水水妳好~我是去微風整形找楊奕志醫師做隆乳的不過我是用鹽水袋 因為果凍矽膠最近才通過審核楊醫師隆乳的經驗很豐富他是用內視鏡開的我本身有輕微的蟹足腫體質楊醫師還免費幫我打消疤針疤痕很細在腋下 沒仔細看看不清楚他還送了我十堂按摩因為按得很好 有給我止痛藥所以也不太會痛所以我又繼續在那買按摩療程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我的咪咪已經越來越軟 觸感跟形狀也越來越自然了不過真羨慕你現在可以用果凍矽膠聽說觸感像真的一樣呢!那時因為還沒被核可的所以也沒考慮加油囉水水 參考資料 自己的親身經歷
想知道健康且有效的減重方法嗎 ?1. 熱量的控制 2

均衡的營養 我們可以選擇自行算好熱量

並且要準備好足夠的食材上不過這點通常很難

花時間花工夫也花錢就算是一位專業的營養師或醫生也很難去作到這點我們能夠幫妳作到熱量的準確控制

並且幫妳準備好足夠的各種營養另一方面導引正確的飲食和體重管理觀念減肥光靠外力或是吃某種減肥藥或產品

而不去改變飲食結構那麼是沒辦法成功減下來或是維持的更多的體重管理資訊在我的無名
綺色佳的張高榮醫師也很厲害喔!

他在果凍矽膠合法前就已經在做鹽水袋的內視鏡隆乳了經驗很豐富內視鏡隆乳手術則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

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

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

如此

外科醫師就可以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

所以可以很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