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我也不想當第三者呀 ( 15 )

如題

我看了知識+上相似的問題之後......我也不想阿就是知道不能破壞他們的感情才會煩惱嘛也知道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漸漸淡忘

問題是現在很難熬阿我刻意的盡量不主動但偶爾還是會說到話呀每次感覺好像看開了or變淡了之後但如果說到話就又破功每次都這樣循環都快掛了誰想聽大道理?誰不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問題就在於喜歡一個人是無法控制的呀

要是能控制的話哪來的第三者阿只想知道要怎麼辦要怎麼調適或是要怎麼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又不會被別人看出我喜歡他 ( 感覺好困難 = = )
把喜歡昇華成一種祝福吧

我知道很難

但唯有這樣你才能慢慢釋懷這一段情感。

祝福也是一種愛

相信我

因為真愛是無私的

會自私都是人的慾望在作祟

讓我們忽略掉愛的本質了。

其實你做得不錯了

因為你沒有任由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

所以內心才會煎熬

所以要再堅持一下即可

但千萬別想告訴對方你喜歡他的念頭

因為這也許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也或許會讓你們雙方陷入一個萬劫深淵(意指你一直在預防的事成真了)。

與其二人煩惱不如你一人把煩惱消化解決

這才是真的愛對方

為對方好~相信自己做得到

你就一定會成功。


不想成為第三者

就要知道你愛他哪一點

真的值得妳介入他人感情去愛

他為了妳背著元配又愛上你

哪一天等你人老珠黃時

他也是會愛上別人
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可以問問其他很有經驗的朋友、長輩們

或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方向!

也可以到首頁搜尋--- 失戀診療室 ---這個地方

有許多免費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會有更新可以幫助你思考

且許多人在那裡互相交換經驗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

一定對你有幫助!


如果對方沒有喜歡你也沒差只是說話沒人會認為你是第三者吧?看來你好像只是內心在煎熬而已呀~~你喜歡他可以變成欣賞角度

或者慢慢等他們有一天分手你再去追求他PS.我也不喜歡人貼文

而且每篇都貼一樣的

看了有一點煩~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