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一定要有性的吸引力才會在一起長久?

近一年來一直對身旁的一位男性有著淡淡的情愫一開始很想忽略 主要是年齡上有懸殊外加他條件也不錯 算是萬人迷吧很怕自己配不上他 所以一直放在心裡但隨著越走越近 那種感覺變得很強烈直到某天我們說出了對對方的感覺他說 當他發現自己其實對我有感情時 自己也很訝異於是在因緣際會之下就在一起了兩個人不算太常見面 因為彼此都有事要忙一個禮拜能好好相處的時間超級少!!!!!大部分都靠著電話熱線 算談的很來雖然聊的多半都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但生活方面的瑣事跟點點滴滴都可以聽的津津有味男友是個很尊重別人的人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有時候有一些親密的行為(上下其手 但也沒要上床的意思)正常的男人應該會受不了而會有接下來的舉動但是他都很乖的忍下來 我很感動不過有時他會跟我說女生對男生一定要有性的吸引力在一起才會長久簡單來說就是在一起久了到最後一定會上床不然很快就會分手的意思並舉了一些他生活上面的例子不然就會說現在還有人以為不是處女就嫁不出去喔你怎麼這麼可愛也會開玩笑的說著關於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比方說 我還蠻喜歡親他的前面提及不常見面 所以一看見他都會撲上去狂吻= =他都會笑笑的說 搞不好以後見面都在做愛我雖然看起來是一個很開放的人講話也挺open的 可是內心卻是很保守也沒有什麼談戀愛的經驗(但對方在感情上面算是經驗老到)簡單來說只是希望有一段純純的感情只是很希望從對方的身上學到一些東西他懂得東西不少跟他在一起多少有一些心靈方面的提升或是好好珍惜那種在一起的感覺雖然聽起來是蠻古板的啦但感情牽扯到性 好像就會變得複雜以我的個性 應該會變成一個占有慾很強的人男友是一個有點嚮往自由的男生不太喜歡別人管他碰上我剛好也沒什麼時間顧及他多餘的私生活講難聽一點 我並不是全然了解他加上現在很多男生雖然嘴巴上沒有說 但大多都有處女情結這也是我覺得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這麼高的原因每個人都不想用舊貨 卻不斷的開發新貨發現自己的老婆不是處女時 很難調適吧所以我其實有點反對婚前性行為加上也有朋友也是跟大她很多歲的男生在一起相對的關係也變得很肉慾我很怕跟男朋友說這些他會嘴巴上說沒關係但漸漸的會跟我疏遠 最後離開我面對一個暗戀一年多的人最後用這種方式分開這不是我想要的可是也不想用肉體去留住一個人讓自己變得很廉價雖然別人都說 那這就不是真愛但我很希望能給他最好的請大家跟我說怎麼辦吧----還有熱戀說這些會不會怪怪的?畢竟他好像還沒有要吃了我的意思 只是嘴巴上會說我都會開玩笑的說如果想要就不要忍著 去找別人解決吧其實我會有點在意 但自己卻不想給的這麼隨便這種想法好像很自私?
版大妳好!

如果不仔細解讀妳的文字與情感

我的確會覺得妳的男朋友是個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但是

從妳說他對自己會愛上妳感到很驚訝這件事

表示他用了「心」

經過思考以後才會愛上妳

而不是因為妳的外表而被妳吸引。

大部分的女生聽到我這樣講以後可能很難過。

「我的男朋友不愛我的外表怎麼辦?」我倒是樂觀其成

因為那表示妳對他最大的吸引力不在外表而是妳懂得真愛的內心。

提到性吸引力的部分。

性慾是人類很基本的需求

講得難聽一點

人類的這種性慾也同樣發生在禽獸的身上。

但是

人始終是人不是禽獸。

禽獸不會因為自己的伴侶跟別人性交而生氣

因為禽獸不知道什麼叫「真愛」

也沒有知道的能力與必要。

人類的愛是很奇妙的力量

而這種愛不見得存在「性」的裡面。

男性的性驅動力一般比女性更為強烈

加上現在社會上充斥著「婚前性行為沒什麼大不了」、「愛我就要給我」的想法

你的男朋友有那樣的想法也是正常的。

但是

一個男人想跟一個女人發生關係

並不能保證這個男人對這個女的有愛。

我可以感覺到你跟你男朋友之間存在了比性吸引力更高層次的「彼此欣賞」與單純而美好的愛情。

只是

同時

我也必須坦白說

有時候兩個人愛到一個地步

會產生莫名的身理反應與需求

這是正常的。

但是

如果太早進入肉體關係

就無法看到更深層又清楚的看到彼此對對方內心感情的深度。

有愛以後的性絕對比有愛以前的性更美好。

我想

雖然乍看之下你的男朋友對妳存有非份之想

但是

如妳所說他也壓抑下來了

他對妳若沒有愛

要他一再壓抑自己是一件太難的事

他也會擔心妳若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他又霸王硬上弓以後

妳會不會因此離開他。

不過

看得出來

妳的他在試探妳對兩人關係的限度呢!

可愛的版大

妳能給妳男朋友最好的愛就是真正的妳

我相信妳會有「不想要有婚前性行為」的這個想法不單只是因為處女情結的影響而已

這當中一定有妳自己對真愛深層的理解、信仰與執著。

讓妳的男朋友有機會去認識真正的妳

愛妳本來的樣子

你們的愛才是一種無私的愛。

我可以很坦白地告訴妳

兩個人若能堅持在婚後才發生關係那樣的愛才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想

妳需要好好地思考愛到底是什麼?妳要的又是什麼?的確如妳所說

太早發生關係

你們之間的愛就變得複雜。

堅持婚後才給他

其實正是考驗他對妳是否有真愛的一個很好的選擇。

相信我一個愛妳的男人以及值得妳愛的男人

不會因為妳不給他就不要妳了

如果因為那樣而拋棄妳

那種男人還能要嗎?他愛的到底是妳的身體、外表、妳有什麼、妳沒有什麼

還是愛的是全部以及原原本本的妳?性吸引力會隨著歲月而改變

只有原來的妳不會隨著歲月而消失。

妳就是妳!

祝福妳!

早日進入真愛!

體驗真愛。

:)
那位男仕對你看來不是真心的

你只是他的對象之一

勸你不要放真心在他身上

或許來不及

至少還有回頭機會

那句不像的話

是說給他自己聽的

他的行為或許對你很對尊重骨子裡

他應該有很多朋友

而他對你只是新鮮感吧

你對他當著迷一些廢話

就把你騙的團團轉

他應該沒有讓你有好學的東西

你還是要看清楚好嗎.性當然不是應該拿來栓一個人的東西

也不能流於放縱及不負責任如此而已.
恩 老實說再一起久ㄌ應該都會做愛吧...他可能在調你胃口..等你自己偵ㄉ受不了

自己自願鋪上他

等到他要反會不要你時

他會說是你自己自願的我沒有逼你.....不過這是往壞ㄉ方面想啦看你這樣講他其實你也很喜歡他了

相信你自願現身一定也不會後悔的

他講話這ㄇ有趣

你也算開朗

這也是情侶之前ㄉ一種潤滑劑啦~~~而且你說他聰明

表示他可能知道你在試探他喔

他可以為了你忍住

那也偵ㄉ是很尊重你囉!所以不管怎樣也是要看你自己

不要因為旁人說什ㄇ而動搖你自己的心啦!
從大大單方面ㄉ描述 我無法評論妳男友ㄉ好壞但從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