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有關女人胸部的一些問題

這是個寂寞難耐的夏夜如此的晚了~輾轉難入睡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女人的胸部~摸起來究竟是啥滋味像布丁呢~還是像其他軟綿綿的蛋糕之類請大家發發慈悲~給仍然單身的我一個正解在此~由衷的感謝二十點~大方回饋
女人的胸部跟男生沒兩樣

只是女人生理構造是預備她將來生BABY時要餵乳給孩子

所以會有乳房預備儲存奶水。

但沒結婚前女孩的乳房有好幾種:有布袋型‵木瓜型‵飛彈型‵蓮霧型‵葡萄乾型(沒有乳房)‵荷包蛋型(向黏在牆上不會 ㄉㄨㄞㄉㄨㄞ)等。

每個形狀大小都有。

有的很大但很軟像麵糰

一種是有彈性的就像糯米做的麻糬QQ的捏起來好舒服

所以男生就喜歡摸女生的乳房。

你形容的布丁跟蛋糕

這兩樣捏下去都會破掉散開沒什感覺

那我說的真的兩種就是麵團跟糯米麻糬

如果你沒有真的奶奶可以摸

那我建議你去買女人用的義乳

他是用矽膠做成的

很有彈性

也很好摸

你可以想像正在撫摸啂人的酥胸

可以暫時解饞喔!其實不要太大的

能夠讓妳一手掌握卻又大一點點的最好

因為你會想要全部掌控又沒辦法的那種心理感覺很微妙的

我給你的建議

希望有為你解惑!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是軟的阿 因為女生的胸部也是由脂肪所組成
說真的 我以前沒摸過之前也很想 但是後來摸過研究過 其實感覺就跟摸自己的胸部是一樣的 我算胖所以胸部有點大 (女友很瘦胸部有C)後來發現 其實摸胸部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嚮往 因該說重點在 乳頭 摸乳頭的感覺 還有 欣賞女生的反應 他會因為你的溫柔與愛感到舒服與高興
女生ㄉ胸部 摸起來~~真ㄉ粉像布丁一樣QQ軟軟ㄉ~~ㄝ滿像水球一樣~會有 摸起來~~真ㄉ粉像布丁一樣QQ軟軟ㄉ~~ㄝ滿像水球一樣~會有波動~!!手掌握住 真ㄉ有種難以形容ㄉ舒適感~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