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想幫女友分擔債務.但是自己也很窮.有心無力.此時該怎麼做?

我和我女友是在特殊場合認識的.大家都說歡場無真愛但是我後來慢慢的否認這句話了..她真的是個很孝順很體貼的女生.因為有相處過一陣子..很多事情真真假假的都可以分析的出來.她是家裡有債務才會到那邊去上班的..認識我之後..他也很少去那邊上班了.是我叫她不要去的(雖然我沒甚麼立場)也沒有辦法幫他分擔債務..然而她也不願意說到底欠人家多少..沒有任何要我幫他分擔的意思..請問大家..我真的很想幫她.但是我實在是沒甚麼多餘的錢..有心無力呀..那我還有甚麼可以為她做的嗎???我想她過一陣子又會去上班了..因為要還債..特殊場所的錢真的很可觀..但是我不想要她去那邊上班..可是正常的工作根本不夠還.身為男人..看著心愛的女人去那邊上班..我真的很沒用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小弟不恥下問...虛心指教
我覺得你真是個偉大的男性同胞

如果你真的想幫他還錢

當然先要知道他欠了多少?既然他不願意說那就很難了

應該他也知道你是幫不了他的。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要讓他覺得你是個上進的人

這個比較重要

至於錢的事我建議你是不要多談比較好

感情的事牽扯到錢總是不好。

其實我是假設他可能欠下的是上千萬以上的債務

一個月可能光利息就要10幾萬

如果他欠的有這麼多那我覺得你要跟他在一起就要體諒他的難處

這是沒辦法的事。

其實也不一定給他金錢方面的幫助就是他想要的

也許他只是要一個有保障的感情

而且如果你真的幫她還債

他可能反而不高興

如果他真心愛你

他就不會希望你們的感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

你如果真的想幫他

那你就要接受你最不想接受的事

這才是真的替他著想。

不過我還是要勸你

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是要聖人才辦的到

如果我是你

我最少會先去了解他是不是真的非得做這行的才還的了錢

因為除非像我說的他欠債超過千萬

不做這一行的他連生活都會有困難

否則兩個人願意共渡難關

錢我相信是有辦法慢慢還的

在台灣你就算去打工兼兩份工作

一個月收入要破3萬應該不難

兩個人加起來少說也要有6萬

日子過苦一點把大部份的錢拿來還債

應該也還活的下去

看你們願不願意爾已。

你如果覺得他是值得你付出在多都心甘情願的人

那你就照我給你的建議去做吧?不過人活著還是要多替自己想想

為對方全心付出覺得不是好事。


如果不能出錢那就出力吧!!畢竟債務他還是要還

也不能逼他不要去那裡上班!!多關心他陪他!!她需要你時在幫他嚕!!

歡場無真愛意思,歡場無真愛是什麼意思,歡場無真愛嗎歡場無真愛,債務,真的,女友,有心無力,兼兩份工作,真真假假,心愛的女人,上班,虛心指教

職場|生日禮物|射手女|雙魚女|水瓶女|天秤男|獅子女|處女座|人際關係|辦公室|雙魚男|獅子座|雙子女|牡羊座|遠距離戀愛|巨蟹女|同性戀|告白|天秤女|雙子男|劈腿|背黑鍋|同事|處女女|前女友|老闆|射手男|網戀|師生戀|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5122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