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如果你喜歡的人有糖尿病你會如何呢20點

你會放棄另選選她人還是沒關係呢是不是身體不好要追求幸福似乎很遙遠呢請大家永躍發自的看法哦再次謝謝你們來留言或意見或感想也可以囉
愛一個人 是不會在乎是否 有殘疾的 這才是 真愛阿!

如果 因為他 有 任何病痛 而不去愛 那 就 根本不算是 愛像我跟 我男友 交往3年半了 我有腦性麻痺 也有氣喘他不會去嫌棄我 是不是 異於常人 只會 更加 關心我 疼惜我反而是我 吵架時 都會 跟他說 <你是不是 會嫌棄我 腦性麻痺 ??>他說了 如果嫌棄你的話 哪會跟你交往 或許 會自卑吧 !

 可是 真愛 就能 克服一切阿 以我一個朋友的例子跟你說 我朋友 有心臟病  未來還要開刀 他 之前的男友 一開始也說 不會計較的可是 一吵架 就拿她的心臟病來說 來當話題 這種 男生 不要也罷 !

 不是真心愛的誰都不會希望 自己有 任何的病痛 殘疾 我不會希望自己有腦性麻痺 氣喘我朋友 也不會希望自己有 心臟病阿 既然不是 自願的 當然 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只是 會自卑的 怕 自己 不能給人幸福~ 只要是人 當然都有幸福的權利自己 不准 看輕自己 !

 別人 在怎麼看清你 做自己 就好了!

 做好自己該作的事幸福 一定會在身邊的 ︿︿* 參考資料 娃娃日記
愛一個人

當然是希望他健健康康的呀!

事事無法盡如人意。

所以囉!

以我的個案為例;我有心臟病

但是我還是找到我的真愛啦!

我老公從來沒有嫌棄過我

因為既然我會嫁給他

當然是把自己的一切交付到他的手上

包括未來、健康、以及幸福快樂。

記得結婚宣言嗎?裡頭有一段是這麼說的;「不論生老病死

你願意一生一世陪伴她

照顧她

愛她

至死不渝嗎?」如果

你還不是很確定對方是否就是那個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那麼也許你該考慮清楚

畢竟現實是很殘酷的。

倘若你真愛他

那麼就祝福你囉!

愛他

就該幫他照顧好他的健康

他的健康

將是你未來的幸福哦!


因為他有糖尿病更應該好好照顧他就會有屬於你們的幸福我有癲癇但是我男友並不嫌棄他還對我說:「因為妳的癲癇

讓我覺得更想好好照顧妳。


糖尿病】 ■ 症狀 ‧三多症狀:多吃、多喝、多尿 (a)胰島素可使多餘的葡萄糖貯存於肌肉及肝臟

此過程無法進行

血糖上升引起高血糖症

糖由尿液中排出

造成糖尿

腎臟過濾的糖份上升

形成滲透性利尿

尿量增加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