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誰有隆乳的經驗

請問誰曾經有過隆乳

是否能分享術後的經驗

以 及優缺點

還有在性生 活除了好的方面以外

是否有任何不好或不方便的影響

還有費用大概是多少呢?感謝各位的解說喲!


隆乳經驗~目前我8個月左右.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11152(用的是水袋

我是安全考量啦)反正漏了就是人體自然吸收! 不然果凍的話

每年還要固定檢查 =..=很軟

走路也會抖! 跑步就更不用說了! 彎腰的時候

乳溝也自然(但是我按摩非常的拼! 因為我上半身很瘦)我去買內衣的時候

小姐根本都摸不出來也看不出來我去過5、6間買內衣都是這樣所以如果說能夠很勤勞的按摩的話

一定ok的外國人都那樣硬梆梆就是因為他們幾乎不按摩硬了就重做隆乳的自然度在於1皮膚的鬆緊度  如果上半身很瘦、皮膚很緊的話  可能需要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去按摩  等到皮膚鬆了

觸感就會更好2放置的位置  通常要自然的話

都會放在胸大肌下  但是很多怕痛的人

都選擇筋膜下  可是筋膜下會比較有球感3剝離空間的大小  這點不用擔心

醫師都會評估  肩膀寬的人就需要做大一點  看起來比例才會ok  大小的話

也是可以跟醫師討論的! !   醫師把剝離空間做出來以後

還是要靠按摩來維持喔  不然空間不夠

水袋或是矽膠就沒辦法在身體內滑動  當然就硬梆梆了 >_<、4按摩  這點是最重要的!

  非˙常˙的˙痛  就像是傷口撕裂的痛! !   如果她可以忍受的話

那ok

就去做吧  很多人因為按摩很痛就放棄  結果換來了假到不行的胸部  後悔絕對來不及喔  我男友也是這樣陪著我過來的 ^___^  (感情比以前更好咧

呵)  最痛就是前一個禮拜  之後會漸漸減輕! ! 看個人體質我常回去診所也跟按摩師維持很好的關係基本上我覺得這兩項很重要!

如果妳對她們的態度好

她們當然也會對妳盡心盡力這都互相的! ! ! 特別注意的話夏天可能會比較辛苦喔剛開始因為怕胸部會往上跑在舉手或是提重物的時候手用力

胸部就會縮起來形狀就不美了所以要綁胸帶把胸部固定成水滴型

胸帶很悶我冬天綁都覺得很不舒服了 ><、而且也要盡力避免提重物!

前兩個月我幾乎天天都泡澡

這樣會軟比較快夏天

可能就要看妳自己對熱水的忍受度囉而且泡在熱水裡面按摩比較不痛腋下的瘀血也比較容易按開(如果妳選擇開腋下的話)其他的就跟平常生活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影響囉
你適合怎樣的隆乳手術-TUBA or ePAAM肚臍隆乳的優點 疤痕隱藏手術完胸部不會有血腫殘留

不需術後血腫引流管手術完不影響肩膀活動

復原期縮短義乳位置不易往頸部位移

不會造成胸前飽滿圓球狀

不會讓乳房呈現下垂可以得到較徹底的乳房外側剝離

患者躺下時胸部可以有自然的向外攤平外擴效果肚臍隆乳的缺點 如果有蟹足腫體質或傷口感染的話

肚臍疤痕癒合較不雅觀 對於胸部組織非常纖瘦的患者

不易得到很親密靠近的乳溝手術完腰腹無法劇烈活動( 如轉體或仰臥起坐 )無法置入較自然柔軟觸感

目前已被全世界合法使用

且台灣也即將合法開放使用的『果凍矽膠』義乳怎樣的患者最適合肚臍隆乳手術( TUBA ) 生產過後的婦女未生產過的婦女

但是手術前內衣罩杯可以穿滿34B 雙手自然放下

雙肩自然放鬆

不會看到肋骨的痕跡和走向適合正常或輕微乳房下垂者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的優點 疤痕隱藏 不會影響乳頭乳暈的外觀、形狀、顏色、觸感和將來哺乳功能手術可以得到完全止血

失血量每側不超過10cc

不需術後血腫引流管手術完不影響肩膀活動

也不會影響腰腹運動

復原期更縮短

只需3天復原可以得到非常自然親密的乳溝即使是胸圍很瘦薄的患者也可以得到豐滿的胸形兼顧乳房內外側的活動範圍

不論站立或睡姿

都不會造成圓球狀的胸形可以置入較自然觸感

目前已被全世界合法使用

且台灣也即將合法開放使用的『果凍矽膠』義乳

而不會在腋窩處產生比鹽水袋義乳還長的傷口

留下令人尷尬的大疤痕( 通常都約6-8cm長!

)可以做隆乳調整手術

清除欒縮莢膜組織

重新剝離適當義乳活動空間

將不對稱或不自然的胸形調整

並可置換較自然柔軟觸感

目前已被全世界合法使用

且台灣也即將合法開放使用的『果凍矽膠』義乳可以同時進行乳頭或乳暈縮小整形手術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的缺點 乳暈面積太小不適合(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