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因為有愛 幸福無礙

關於弱勢族群-- 因為有愛 幸福無礙 該怎麼立論?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小妹初擬一下草稿稍微指點一下或請大大給些例證..謝謝~^_^
愛是付出

包容

體諒

尊重...你懂ㄉ什ㄇ是愛就很好解釋ㄌ.我目前和一ㄍ重度肢障者論及婚嫁

當初是因為他ㄉ自信吸引ㄌ我.我ㄇㄅ是很在意物質金錢上ㄉ滿足

我ㄇ重視ㄉ是心靈上ㄉ契合.什ㄇ是真愛?就是能包容你ㄉ過去及種種缺陷

能讓你傾吐心聲

毫無保留...等.從父母對子女ㄉ愛來舉例好ㄌ

沒有隔夜仇

就算子女再差勁也很疼愛

出遠門會擔心

結ㄌ婚還是會擔心子女ㄉ生活過ㄉ好ㄅ好...等.在台灣

很多人都會給弱勢族群異樣眼光.如果能多一點愛

用同理心感受

你是否覺ㄉ應該要收起鄙視和憐憫ㄉ眼光

要尊重他ㄇ

當他ㄇ是正常人看待? 參考資料 自己
吼~真是的要就相信自己要就不要參加真夠XXX的=3=
給樓上

多方參考

立論才會客觀 [!]並不代表不相信自己...

弱勢族群 英文,弱勢族群學生,關懷弱勢族群,弱勢族群的定義,弱勢族群法律,弱勢族群原住民,弱勢族群教育,弱勢族群補助,弱勢族群心得,弱勢族群有哪些弱勢族群,各位大大,幸福,小妹,論及婚嫁,出遠門會,肢障者,沒有隔夜仇,包容,毫無保留

李昂|痞子英雄|吳淡如|王文華|莎士比亞|席娟|侯文詠|鄭媛|九把刀|瓊瑤|季璃|藤井樹|左晴雯|張小嫻|村上春樹|傲慢與偏見|古靈|拓拔月亮|典心|三毛|張愛玲|蔡智恆|烈火青春|橘子|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4125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